[破壞殺,空式!]

  面對三人的進攻,漪窩座以拳頭向前方打出六連擊,速度之快讓杏壽郎和錆兔不得不減緩速度進行防禦。

[唔!]

  而禰豆子則是直接利用自己的血鬼術--爆血將自己先前受傷流出的血往攻擊方向一揮並燃燒,將對方的鬥氣燒掉,並躲開血鬼術消失後的餘波。

[哈哈哈!真有意思啊!]雖說對在場所有人感興趣,但漪窩座明顯對禰豆子的興致更甚其他二位柱。

[唔呣!如果你不是鬼我們很樂意接受這份讚譽!]煉獄提高速度,並出招:

[炎之呼吸,壹之型--不知火!]他快速突進,再給予對方的左肩一發攻擊,讓漪窩座失去左臂。

  不給他喘息的空間,錆兔繼杏壽郎後展開攻擊:

[水之呼吸,柒之型--雫波紋擊刺,曲!!]他集中一點高速突刺,貫穿對方右側的腹部。

  禰豆子見對方出血,立刻動用血鬼術,目的是要燃燒對方的血液:

"轟!"漪窩座傷口處滲出的血燒了起來,甚至有往體內擴散的趨勢......

[切!]為防止火勢蔓延,漪窩座不得不沿著火勢邊緣將肉挖除,加重了原本的傷勢。

"狛治先生......住手,不要再打了......"腦海裡忽然多出了先前一直隱約出現的女生,也正是無慘對自己說過的戀雪。

不可能!這些人......這些人類欺凌我和妳的後代子孫,他們不可饒恕!!想著想著,面對洶洶襲來的三人,他向地面出拳:

[破壞殺,碎式!]這由上而下的猛烈拳擊,讓地面猶如葉片上的葉脈般碎裂。

[水之呼吸,貳之型--水車。]

  錆兔先是在空中翻轉身子,隨後打算再次出招時卻被對方反擊:

[破壞殺,腳式--冠先割!]

  漪窩座由下而上打算瞄準對方的頭部給予致命一擊,而錆兔反應也很快,趕緊變招:

[水之呼吸,拾之型--生生流轉!]他如龍一般旋轉和翻騰,雖說避開了脆弱的頭部,但背部仍被擊中,讓他被踹至遠處。

[唔!]禰豆子趕緊凝結自己的血液延伸將錆兔拉回來,順帶避開了漪窩座的拳技。

[炎之呼吸,伍之型--炎虎!!]確認禰豆子離開攻擊範圍後杏壽郎即刻一發平砍,其中爆發的火焰如同一隻猛虎。

[破壞殺,亂式!!]

  對方以極快的速度向炎虎的方向猛烈出拳,即便有些攻擊被炎虎化解,但血鬼術消失的餘波杏壽郎躲閃不及,因而給予他身體右側多處嚴重挫傷。

 

[啊......沒想到不可一世的鬼舞辻無慘居然又屑於用欺騙這種伎倆呢!]

  身在無限城的大野喃喃著,可思緒已經飄回遙遠的過往......

 

  於一棟白牆黑屋瓦,可稱其為豪宅的門口,年約四歲的小男孩牽起旁邊僅僅兩歲的弟弟:

[武!別再看書了,我們要出發了。]

[今天......也是去見那位叔叔嗎?哥哥。]武--也就是我放下書本後抓緊他的手問道。

[......嗯。爸爸媽媽在馬車上等我們了,走吧。]我的哥哥,抑或是框太郎先是頓了一下,隨後點頭道。

  經過大約二十分鐘的行駛,馬車抵達了那位叔叔的別墅,也是在那一瞬間四周驟變......

[大人,我們依您的要求,將東西都帶來了。]我和框太郎的父親--大野祥吾跪下,恭敬地磕頭;母親佐倉楓亦是。

  除了他們之外,哥哥輕輕拉了我的袖子,用眼神示意我跪下,我也依指示照做......

[做的好,人類。]那位叔叔,也可以說是變裝過後的無慘如施捨隨意地褒揚。

  聽著語氣,我莫名從對方身上感受到微微的,與先前來暗殺父親得那些人身上如出一轍的殺意......

[能得到您的讚揚,是鄙人無上的光榮!]父親依舊低頭,情緒激動道。

[不錯,為了獎勵你--]

  無慘故作猶豫,而後才是一副想到方法似地露出微笑:

[就讓你們死的痛快一點吧。]

[诶?您--啊啊啊啊!!!]

  話尚未說完,父親和母親就雙雙死在無慘忽然龐大的手臂之下,兩個活生生的人瞬間變得血肉模糊:

[爸爸!媽媽!嗚嗚嗚嗚嗚嗚嗚......]哥哥奔向父母殘破不堪得屍首,泣不成聲。

[放心,很快就會讓你們一起--]

  無慘欲動手,我很快地跪在他面前並磕頭道:

[大人!!我願意為您作任何事情,懇請您放過我們!!]

  望著跪在自己面前的大概連三歲都不到小男孩竟能表現出如大人一般強烈的求生欲,無慘嘴角微微勾起:

[喔?任何事情都可以嗎?]

[是!]我故作鎮定地回覆。

[......鳴女,將大隻的關起來,小隻的恰好妳的人類僕役最近死了,就由他頂上,而他的死活任妳處置。]無慘思索片刻後拍板定案。

[是。]鳴女恭敬道。

[小隻的,讓我看看你能有什麼能耐吧!]他單手托起我的下巴。

 

  被分配至鳴女的手下後,我主要做的是替鳴女準備新鮮的人肉,跑腿採買和作為她彈琵琶的聽眾......

  除此之外,還會見到無慘和鳴女以外的其他鬼:

[哎呀~還活著呀!小武。]上弦貳的童磨收起扇子輕敲我的頭。

[是,童磨閣下。]我無視他話中調侃意味。

  但他說的也是事實,我原先以為我根本活不了半年,但也許是因為鳴女不是漪窩座那樣脾氣略為暴躁或是童磨那樣陰晴不定的鬼,我竟從三歲活到六歲......

[诶~不要那麼冷淡嘛!我可是很中意小武喔!]童磨厚臉皮道。

[童磨閣下。]鳴女罕見地出聲。

[放心吧鳴女閣下,我不會搶人或吃了他的~]他空著的手摩娑我的臉頰。

與只吃男性的漪窩座正好相反,童磨是個只食用女性的鬼......我該慶幸自己不是女生嗎?我心想。

[也玩夠了~鳴女閣下將我送出去吧!]

  鳴女談了一個音,童磨腳下的地面向下打開,他也順此離開了無限城......

[武,不需要太過認真應對童磨閣下。]鳴女開口教育道。

[......是。]我邊想著童磨做鬼有多失敗邊應道。

 

  原以為我會這麼苟延慘喘的為了保住哥哥性命而度過餘生,但就在我九歲的那一年如往常一樣出門準備人肉時我看見了......

看見一位身穿和服的女性正在喝著人血!!

[诶?!]女子,也就是珠世當下愣住了,她沒想到會被人類發現。

[珠世大人!請快離開,這裡交給我處理!!]旁邊的少年愈史郎擋在珠世面前。

[失禮了,打擾您的用餐,請您不要告訴鳴女閣下或無慘大人。]我即刻跪下磕頭。

[等等......你是人類?而且是僕役?]以前曾為無慘手下的珠世很快就反應過來。

[是的......珠世小姐,請問可以這樣稱呼您嗎?]我靈光一閃,於是詢問道。

[不行!]愈史郎第一個反對。

[無妨,你趕緊回去吧!別跟任何鬼說起見過我的事情。]她清楚僕役的待遇,出於仁心她想趕緊打發我回去。

[......怎麼可能?]我喃喃著。

  我很清楚,這種話無疑是在違逆無慘,而她不是上弦或下弦,理應馬上被無慘抹煞掉,但是她居然沒有......

[原來無慘大人那麼想追捕珠世小姐,是因為您不受他的約束啊......]

  對於珠世,我有聽童磨說過是重大通緝犯,結合眼下所見,於是我大膽推測。

[......你所言不差,確實是這樣。而你會將自己的推測說出來,想必是有所求吧?]珠世微微頷首,並洞察到對方的用意。

[不瞞您說,我確實有東西想請您賜於我。]

[你這傢伙居然敢跟珠世小姐要東西,簡直膽大妄為!!]愈史郎氣得快動手了。

[住手,愈史郎。說吧!作為保守我來過的交換,我也可以給你你想要的東西。]識時務的珠世答應了。

  聞言,我露出了近乎裂開的笑容,用近乎渴望的態度望著她說道:

[請您將我變成鬼吧!珠世小姐。]

 

  變成鬼之後,我先是隨意找了幾戶人家吃人,於此同時準備著人肉以掩飾自己有吃人的事實。

  陽光的問題......我在吃人的過程中領悟到可以鑽入人的體內躲避太陽,等太陽被遮住後再將其滅口的方法。

  而身體方面......在領悟到鑽入人體內的技巧後,我也很快地學到如何改變自己的身形,以防因為自己外貌不變而被察覺。

  也多虧如此,我才能在之後的沒有被任何鬼注意到的情況下愈發茁壯,並開發出自己的血鬼術--複製......

[鳴女閣下,這是今天的份例。]我將準備好的人肉奉上,等著對方吃下。

只要能成功,我帶哥哥逃出去的日子便指日可待。我抱著嘗試心想。

  而對方也不疑有他,很快地將人肉消化殆盡......

支配因子達到可操控的標準......隱匿也設置好了,接下來就是實踐了......再三確認沒有環節漏掉後,我便對鳴女下了暗示:

"替我將書拿過來,然後坐回去。"為求謹慎,我先從簡單的指令開始。

  結果也如我所願,鳴女真的將我指定的書給我,然後坐到原本的位置上。

很好!我內心不禁狂喜,緊接著繼續下暗示:

"將大野框太郎帶過來,過了五秒再帶回去。"

  聽從指示,鳴女彈了一下琵琶,天花板便打開一個口,一個身影從中掉了下來--

 

 

 

下回待續~~

刻意斷在這裡,不過很可能大家心裡已經有底了

努力在大野和無慘間求平衡QAQ

失算了,把大野設定太年輕,之前的方案全部木大,得重新修改QAQ

我也讓錆兔和禰豆子參戰,增加杏壽郎的生還率

一定可以的,我怎麼可能是會讓大哥死掉的魔鬼呢?(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滅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