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後,大家早已開始放寒假,但小玉等人即便當天要去辦事,還是會先過來探望小丸子.......

[小丸子.....我們要去玩囉!妳就好好休息吧!]大野輕輕地摸著她的頭,眼神所透露出的盡是溫柔和關切。

[大野真溫柔啊......]小玉喃喃道。

[是啊......]杉山同意道。

 

[大家,即便我們家,花輪家以及小金井家將當天所留下的證據採集完畢,但現在只差那輛卡車以及車手的下落尚未找到----]小雪說道這,就被杉山打斷:

[知道了!知道了!妳是要我們分頭去找,對吧?]

[........雖然很不爽話被你打斷,但你說的沒錯。]小雪停頓一下後續道:

[那麼就兩人一組,我和小金井,小惠和我弟,杉山,小玉以及大野。據情報說此人還在清水,趁他還沒逃到其他地方時找到他並回報給我,如此一來便能逮到他了!!!]

[喔!!!]

 

 於是,他們開始行動了!!!

 

 一會兒後,空和小惠組那.....

[小惠,別放過任何一個角落!!]空道。

[嗯!咦??空,那個是不是??]小惠壓低音量。

[我看看....沒錯!!快跟上去!!!]說著他們加快腳步跟上去,而空則按下無線通訊器上的一個按鈕。

 

 小玉他們那見無線通訊器上的警戒燈閃爍,大野道:

[這燈的顏色.....是空他們!他們發現他的蹤跡了!]

[我記得空是往三丁目的方向吧.....]小玉道。

[好!那我們追上去!!]杉山加快腳步。

[嗯!]

 

 至於小雪他們倆,曉得空他們發現後,拿起通訊器道:

[弟,小惠,你們先回來吧!]

[好!]兩人回道。

[好了!潔西卡,將三丁目那裡的監視器畫面全部調出來!]小雪令道。

[是!]潔西卡以驚人的速度將畫面全數傳至主螢幕上。

 小雪瀏覽完畢後,下令道:

[潔西卡,發出消息。凡是將這名男子送至佐倉企業,100萬日圓獎賞!!!]

[是,小姐。]潔西卡接收道指令後便退下。

[小雪....妳還是這麼能幹啊......]一旁的小金井道。

[也只有這方面罷了!倒是你家所找出的證據都是關鍵性的,也很厲害呢!]小雪搖頭。

 小雪.....妳這麼厲害.....我真的配得上妳嗎?小金井心想。

 

 潔西卡消息一放出,過沒多久那名男子就被他人抓至佐倉企業了......

[謝了,潔西卡。用這個把小玉他們叫回來吧!]小雪將無線通訊器交給她。

[是。]

 

 不久後,小玉他們來了.....

[為什麼你要撞小丸子??]大野氣的衝上前去抓住他的衣領。

[大野,先冷靜。]小雪朝他投射銳利的眼神。

[可惡.....]他喃喃道。

[好了!西鄉裕介,是誰指使你的?]空質問道。

[沒有人指使我,是我撞到那名女子,心虛之下逃跑的.......]西鄉回道。

[是嗎?希望你聽了這錄音檔後的想法依舊如此.....]小金井說著便將錄音檔播放出來:

"[雇主,有什麼事能為您效勞嗎?]"這是西鄉的聲音。

"[希望你能開車撞一個人,把她撞死最好!!!]"

 大野一聽這聲音正是泉田,也就是小楓後,咬牙切齒道:

[這女人....原來這一切都是她做的..........]

[冷靜點,我們繼續聽。]杉山拍了他的肩。

"[這種事是犯法的,萬一我被抓到後那不就完了?]"

"[放心,我不會讓你被抓的,雖然我沒有佐倉他們以及花輪他們家有錢有權勢,但也不至於不能保你。]"

"[好吧......成交!]"

 錄音檔播放完畢,西鄉的身體不斷地顫抖.......

[聽到了這些,還想狡辯嗎?]小雪不斷地走進他,不斷地向他施壓.......

[不.....不不!!我錯了!我錯了!我認了!!我認了!!是泉田野楓指使我的,是她!是她!]他吼道。

 

 下午,小雪他們將事情向警方一一說明......

[那麼事情就交給你們了。]小雪起身道。

[好的,本局一定會替櫻小姐討公道。]警局人員道。

[謝謝,那我們先告辭了!]

 

 後來,泉田野楓被移送至警局,又被以殺人未遂的罪名起訴......

 下學期末,泉田被判兩年監禁。

[小丸子.....我們為妳討公道了.......妳感受到了嗎?]在醫院的大野緊握小丸子的手。

 小丸子.....快睜開妳那雙大眼睛,好不好.....小玉心想。

 

下回待續~~~

泉田終於接受制裁了><

但小丸子仍未醒來呢......

那麼請各位繼續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