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手術室裡的醫生走了出來......

[醫生!我女兒現在情況如何?]小丸子母親,也就是小林菫趕緊上前詢問。

[令嬡現在呈現重度昏迷狀態,是生是死得看她自己了.....]醫生脫下口罩道。

[怎...怎麼會?]小林菫一聽,便痛哭的昏過去了。

[伯母!!]小玉和小雪攙扶道。

[伯母,我,小雪和花輪可以從國外找醫生來,我相信他們會有方法的。]小金井安慰道。

[謝謝你們.....小丸子有你們這麼好的朋友真是太好了....]她感動的跪下。

[千萬別這麼說,朋友與朋友之間互相幫助是理所當然的啊...]小金井連忙將她扶起來。

 

 幾天後,由小雪,小金井以及花輪三大家族從國外找來的醫療團隊抵達後,手術再度開始.......

 而身為小丸子好友的小玉等人則在放學後前來等待小丸子的手術結果,而意外的是小楓也來了.....

[希望小丸子平安無事.....]小楓假意道。

 哼!妳這畜生,以後走著瞧吧!在她旁邊的小雪心想。

[呼~]手術室內的醫生走了出來。

[手術情況如何?]花輪用法語和他溝通道。

[病人的昏迷指數呈現在3~5之間,有生命上的危險。]醫生回道。

[難道真的沒有辦法了嗎.....]他問道。

[只要病人撐過這72個小時,那就稍微安全一些了......]

 

 醫生離開後,花輪將醫生所說的話一字不漏地轉述給他們聽.......

[怎麼會......]小玉聽了不禁放聲大哭,杉山見狀趕緊上前安撫她。

[總而言之,我們先去進去看她吧.....]原先都沒有開口的大野說話了。

[嗯。]

 

 進去一看,就看見那名全身綁著繃帶,露出那小小臉龐的小丸子......

[小丸子.....我們都來看妳囉.......]大野握住她的手,並用溫柔的雙眼看著她。

[小丸子,妳快醒醒啊!我們不是說好,永遠都在一起嗎?]小玉原先已被安撫好的情緒,又在這時崩潰了。

[小丸子,我和小惠都想再看妳那活潑可愛的身影,所以拜託妳快醒過來吧!]空忍不住落淚道。

[空....]小惠拿出手帕輕拭自己臉上的淚水。

[小丸子!!!]一個人匆匆忙忙跑進來道。

[城崎??]小玉訝異道。

[姬子,這裡是病房,別那樣吵吵鬧鬧的行不行啊?]另一人走進來,令杉山忍不住大吃一驚:

[永澤??]

[君男!!小丸子出那麼大的事情,我哪能不激動啊??]城崎喘氣道。

[算了!喂,小丸子這傢伙情況如何?]永澤問道。

[呃......如果她能撐過72小時,就會比較安全。話說你們.......在一起了??]花輪回問。

[....對啊!]城崎害羞道。

[喔~~永澤你挺行的嘛!]杉山調侃道。

[現在不是調侃的時候吧!對了,我帶了我弟弟來。]他說完後轉身叫喊:

[太郎,進來吧!]

 語畢,一位小朋友緩緩走進來......

[時間過這麼久了,太郎已經是國小生了呢!]大野看著他道。

[小丸子姐姐.....好像天使喔......]太郎抓著小丸子的手臂輕語道。

[是啊.....小丸子姐姐很漂亮吧!]

[嗯!!而且還會陪我玩呢!!!]他用力地點點頭。

[那麼太郎,現在我們來祈禱吧!只要祈禱夠有誠意,夠多,小丸子姐姐就會醒過來囉!]大野摸了摸他的頭。

[好!]

 

 然後,除了心狠手辣的小楓外,大家各自開始祈禱......

 小丸子.....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快點醒過來好不好?小玉祈禱。

 神啊!求求你快點讓小丸子醒過來好不好?小雪祈禱。

 God,please let Maruko wake up!(上帝,請您讓小丸子醒來吧!)美西子祈禱。

 小丸子.....快點起床啊........別再睡了!!杉山祈禱。

 死神啊!千萬別帶走小丸子啊!!空和小惠祈禱。

 小丸子,算我拜託妳了!別再嚇我們了,快醒來吧!!小金井祈禱。

 神啊!你就看在我們如此誠心誠意的份上,讓小丸子醒來吧!城崎和永澤祈禱。

 懇求上帝讓小丸子甦醒吧!花輪祈禱。

 小丸子....妳知道嗎?大家都很關心妳喔....

 所以拜託妳,睜開妳那闔上的雙眼好不好.....大野握緊小丸子的手祈禱。

 

下回待續~~

呵呵永澤和城崎這對也來啦(小女子自行配對)

小丸子能否回應眾人的祈願呢

請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