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三部Dio被承太郎他們收拾後

*有自創角

*有喬斯達三兄妹CP

*假設靈魂沒有跑進Diana的手鍊裡

 

就差那麼一點......怎麼可能......

  Dio的身體因為花京院的綠寶石噴射徹底化為灰燼,也因而失去了意識......

 

[Wryyyy......這裡是......]

  恢復意識的Dio,對於現在的狀況甚感不解。

  唯一能確定的是自己已經死了,畢竟......吸血鬼是不能曬到太陽的。他望著自己鋪曬在陽光下卻安然無恙的手。

[黛安娜,快過來啊!]一個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聲音自一旁遠處響起。

[知道了,Jojo哥哥。]另一個女孩的聲音回道。

  Dio往聲音來源看去,那藍色頭髮的男孩以及金色長捲髮的女孩映入眼簾:

[......呵。]不是他人,那兩人正是喬納森.喬斯達和黛安娜.布蘭度。

雖然不曉得為什麼本Dio會來這裡,既然來了......會一會並非不可。

  打定主意後,Dio裝作一個旅人的模樣上前與他們攀談:

[不好意思打擾兩位,我是初來英國旅行家,但有地方不曉得該怎麼去。若是方便的話能否請兩位幫忙指點迷津?]

[請問您是?]黛安娜摀住想立刻答應的喬納森,用恭敬的語氣詢問對方。

[我是Dio,是一位埃及的旅行家。]Dio面帶微笑道。

[好啦!黛安娜,過度追問就太失禮了。說起來您與我義兄的名字一模一樣呢......

這麼說忘記自我介紹了,我是喬納森.喬斯達,大家都叫我Jojo。

而她是黛安娜.布蘭度,我們是兄妹。]喬納森輕拍她的肩膀後替兩人自我介紹。

確實帶有埃及口音......也沒有惡意,姑且先觀察吧。

  黛安娜思考片刻後,便提起裙襬垂下頭:

[是我太失禮了,Dio先生。]

不愧是本Dio的妹妹,會審時度勢,不輕舉妄動。Dio心裡表揚一番後微微搖頭:

[不會。]

[那Dio先生是想要去哪裡呢?]喬納森問道。

  Dio隨口報出一個倫敦附近的地名,對方微微皺眉:

[那裡的話......大概要花一到兩天,現在出發也有點晚了.....不如我和黛安娜去和父親說一聲,讓您先借住在家裡一天吧!]他靈光一閃道。

[等等,Jojo哥哥--]黛安娜微微皺眉,但Dio搶先一步答應:

[那就麻煩你們了,小紳士和小淑女。]

 

  柪不過喬納森,黛安娜只好與他一起將Dio介紹給喬斯達爵士,而對方也欣然答應讓他暫住一天......

[嘖......這傢伙該不會是戀童癖吧!靠Jojo那麼近......]隔天早上,在遠處看著喬納森和Dio有說有笑的迪奧嘲諷道。

[不能斷言,但他沒有惡意。不過他身上血腥味很重,可能是同行的。]一旁的黛安娜推測。

  至於喬納森和Dio那邊,則是處於Dio講著自己的埃及見聞,喬納森當個興奮的聽眾的模式:

[哇!以後我有機會一定要親自去埃及一趟!!]喬納森雙眼發亮。

親自去埃及......嗎?Dio心裡略帶嘲諷地笑了笑,而後摸了摸他的頭開口:

[你兩位兄妹在旁邊很久了,不去陪他們嗎?]

[想是想......但每次迪奧看見我與黛安娜太親近就會很生氣呢......]對方搔了搔頭。

......似乎有這麼一回事,當初是不希望Diana背棄我去找Jojo......他思考片刻後問道:

[在Jojo眼裡,黛安娜和迪奧是怎麼樣的人呢?]

[诶?黛安娜和迪奧嗎......黛安娜是個聰慧的女生,對人也客氣有禮,但......總感覺她將很多心事藏在心裡。

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能讓她多依賴我和迪奧,並對我們敞開心房!

至於迪奧......撇開以前那些不友善的舉動,他是一位非常優秀上進的男生。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和他友好相處,畢竟我們是一家人嘛!]喬納森劈哩啪啦地說了許多。

優秀上進......想和我友好相處......真是天真啊!Jojo.......Dio心裡嘲諷一番後開口:

[既然這樣,Jojo把黛安娜叫過來,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去和迪奧相處吧。]

  與喬納森聊過後,現在的他想與幼時的Diana促膝長談......

 

[Dio先生。]黛安娜過來後簡單行了禮。

[真是有禮貌的小淑女呢。]Dio摸了摸她的頭。

[......雖然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麼,但如果想對喬斯達家下手,可別怪我沒有事先警告你。]她語氣冰冷道。

[齁......如何斷言?]

  望著自己一百年前的妹妹,Dio頗有興致道。

[刻意修飾過的態度,濃厚的血腥味......雖說是標準的殺手配備,但我直覺告訴我沒有那麼單純。]黛安娜雙臂交叉。

[聽這話,黛安娜似乎很了解殺手呢。]

[只是見慣了,畢竟貴族之間,少不了殺手互相交鋒。]面對對方若有似無地試探,她也微笑加以應對。

即使是百年前的Diana......也不是省油的燈呢。Dio心裡讚賞一番後勾起嘴角:

[呵......有人跟妳說過,妳有成為領袖的潛力嗎?]

[嗯?連才見沒多久的Dio先生都這麼說了,也許我可能真的有那種東西吧......]

  黛安娜愣了一下,因為這句話自家哥哥確實對自己說過,但被當時的自己無視掉了。

[那妳想成為王嗎?黛安娜。]他用那勾魂的眼眸注視著對方,以邪魅的語調蠱惑著。

[完全不想,我只想過平靜的生活。]對方果斷搖頭。

[喔?何出此言?]

  黛安娜的反應確實在他的意料之內,但時隔百年他至今未曾想透--

身體素質勝過自己,智慧及領袖氣質與自己近乎平起平坐的Diana,為何有著至高的權勢不求,僅僅甘於平靜的生活?

[這和Dio先生沒有關係吧......]黛安娜額頭冒出一滴冷汗後心想:

太可怕了......為什麼我會對一個陌生人說這麼多,這個人太容易讓人放下戒心了。

明明平實的我不會這樣的......但是......我從這個人身上感受到莫名的親近感......

  雙方陷入沉默,而Dio思考要怎麼樣敞開黛安娜的心房時,對方罕見地主動開口了:

[雖然只是一個小孩的拙見......如果Dio先生真的想成為王,不如先找一個擋箭牌才好辦事。]

  聞言,Dio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大肆地笑出聲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我們是同一種人呢!!Diana!!他想道。

 

  而一旁完全不明白Dio在笑什麼的喬納森和迪奧,喬納森有些訝異道:

[沒想到居然能看見這樣的Dio叔叔......果然女孩子比較容易讓人敞開心房嗎?]

[怎麼可能?在我看來那個人簡直是神經病,你已經夠蠢了,再跟著那個人只會讓你變得更笨。

嘖......不能讓黛安娜再跟那個智障待在一快了。]迪奧對Dio很有意見。

又來了......迪奧對黛安娜的過度保護......他已經習慣了自家義兄的妹控模式,於是笑著開口:

[Dio叔叔沒有惡意的,就算真的存有一絲歹念,不是還有我和你兩個做哥哥的嗎?]

  聽喬納森這番話,迪奧罕見的沒有嘲諷:

都能把人打到哭出來,感覺要揍也沒什麼問題......。

  他這麼想後便如先前所言,即刻上前抓住黛安娜的手臂對Dio說道:

[Dio先生,我們都有些疲累了,是時候該回宅邸了。]迪奧維持那優雅的禮儀道。

[呵,確實......回去吧。]

 

  面對拙劣的藉口,Dio也沒有選擇拆穿對方,而是隨他們一同回到喬斯達宅邸......

[你這副模樣,未來會失去很多東西的。]

  晚餐結束後,偶遇迪奧的Dio開口。

[別一副我長輩的態度教訓我,本來就很討厭你了,別讓我再更厭惡你。]迪奧很是不解,並且對這宛若說教的口氣感到反感。

[你對Jojo,僅僅是討厭嗎?你對黛安娜,僅僅是獨佔嗎?]他沒有在意對方的排斥,而是拋出一個問題。

[你--]迪奧貌似想問什麼,可一抬頭Dio就消失了。

 

  利用The World出了宅邸的Dio,像是感知道什麼的對著前方說道:

[你來了,Jojo。]

  此話一出,Dio的前方多出了一位男子--抑或是說成為天使的喬納森:

[我們已經是一體了,所以......]

 

  喬納森頓了一下,而後復開口:

[不論你接下來要去哪,請讓我陪著你吧!Dio......]

 

 

THE END ~~

補充一下關於黛安娜的思維:

她想表達的是,金錢和權勢是一定要的,但因此帶來的所有惡意需要有替罪羊作為擋箭牌承受

就是一個我只要好處不要壞處的貪婪概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