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的小丸子,自從先前被殭屍抓住腳後,再也沒有其他奇怪的東西出沒。所以她放鬆了戒備,並且加快腳步.......

[該不會是快要到出口了吧?]她在自我推測的同時,手中的手電筒沒電了。

[天啊!這樣不就要摸黑走路了嗎?]眼見手電筒不亮,只好放慢速度。

 但沒想到一減速,一個重心不穩跌了一跤。更悲慘的是,前方剛好有個大坑,她就順勢的掉下去了.......

[好痛!!]小丸子著地後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在這過程中才發現自己的手臂在流血。

[不好.....幸好這坑不深,得趕緊爬上去才行------呃啊!好痛!腳扭到了嗎.......]站起身來後腳踝一個疼痛,令她不由得跪坐下來。

[........好吧!現在我唯一能用的只有嘴巴了,就大喊救命吧!]下定了決心後,便抬頭大喊:

[有人在嗎?請救救我!!有人在嗎?請救救我!!]她如此不間斷的叫喊,總算吸引了不遠處的某個人的注意:

[小丸子?妳在哪??]

[大野!!!我在這!!!!!]小丸子認出大野的聲音後,扯開嗓子道。

 

 不久後,大野用手電筒照向她所在的大坑上頭道:

[天啊!妳怎麼掉下去的啊?]說著說著,便順著陡坡滑了下來。

[呃......因為手電筒沒電,又不小心摔進坑裡,就變成現在這樣了。]小丸子有些尷尬道。

[原來如此。而且看妳那個樣子,八成腳扭到了吧!]大野走過來查看她腳踝以及手臂的情況後,轉身背對她蹲下道:

[上來吧!我揹妳。]

[.......不用了啦!我自己來就行了。]她回絕後便站起來,但又因疼痛而跪坐下來。

[少逞強了妳!快上來!還是妳要我用公主抱的方式?]

[.....好吧!]小丸子坐上他的背。

 

 同一時間,外頭的小玉等人始終不見大野和小丸子從入口出來,小玉難過道:

[小丸子沒事吧......]

[放心!有大野在,她不會有事的。]杉山安慰快哭出來的小玉道。

[哎呀~~這不是小惠嗎?]此話一出,大家一個轉身,只見一位紅褐色的長髮女子。

[瀨川美西子,妳怎麼會在這?]小惠冷冷道。

[小惠,我是要帶妳去英國的。和我,和瑪格老師,回到以前那段時光。]名為瀨川美西子的女生拉著她的手道。

[和瑪格老師就算了,但我不想和妳。]她掙脫美西子的手,同時退後了幾步。

[還有,我會轉到妳們班,這樣我就能增加和妳見面的機會了。]

[妳想怎樣是妳的自由,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妳走吧!我不想看到妳。]小惠轉身背對她。

[...........好吧!那明天見囉~~]美西子說完便離開了。

[小惠......]空想問她怎麼一回事,但看她不開心的模樣,便打消了這個念頭了。

[等大野他們回來再說吧!先讓她靜一靜。]小金井道。

[嗯。]空點點頭。

 

 至於小丸子他們這邊,揹著小丸子的大野覺得自己現在的臉一定紅得要死:

 啊!!!!大野健一,要冷靜!要冷靜!

[......大野。]小丸子開口。

[怎麼了?]

[謝謝你....揹我。]她頭靠在大野的肩上道。

[沒什麼好謝的啦!]他轉個頭看向小丸子,發現-----她離自己好近啊!!!!

[大野,你臉好紅啊!發燒了嗎?]她戳了戳大野的臉頰。

[哎呀!別戳啦!這樣我會分心啦!]

[喔.....那我頭靠在這裡可以嗎?這樣我比較有安全感。]小丸子問道。

[嗯....好啊。]大野同意的當下,看到她的臉上犯了點紅暈。

 如果.....這條路一直持續著那有多好.....

 因為走到出口,就得把妳放下來了呢.......他心想。

 

 但這條路並非無限,不久後他們走出了入口。

 一看他們走出來,小玉和杉山衝上前:

[小丸子!!]小玉抱住被大野方下來的小丸子。

[小玉妳扶她一下吧!她腳扭傷了。]大野提醒道。

[喔!好。小丸子,手搭在我手臂上。]

[嗯。]小丸子將自己沒受傷的手臂放在小玉的手臂上。

[好了。人到齊了。小惠,剛才瀨川美西子跟妳有什麼過節?]小雪轉向小惠問道。

[.........]

 

下回待續

究竟小惠與瀨川美西子有什麼糾葛?

 

請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