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設定

*聊天體

*1到6部劇組主要成員(含自創角)

*友好(?)相處

*可能OOC玩梗沙雕慎入

 

紫:@億泰 @仗助 @康一 @由花子

紫:愛瑠又和我妻打起來了!!

仗助:??

億泰:我妻又出現了,我馬上過去收拾他!!

康一:不!紫桑是要我們過去勸架吧!

由花子:小紫,放任愛瑠打不好嗎?

由花子:反正我也看他不順眼很久了

特莉休:姊姊打架?

納蘭迦:喔喔!愛瑠加油!!

福葛:你別起鬨啊!!

Dio:喔?徒兒打架?可別丟為師的臉

喬魯諾:發生什麼事了嗎?@紫

紫:......

 

(紫開始直播)

愛瑠:你這貨別老是糾纏小紫,先前的話都當耳邊風了是不是?

我妻:沒有人能阻攔我的愛情,小紫只能屬於我!!

紫:......別這麼叫我,我們不熟。我妻君可以麻煩你離開嗎?

愛瑠:聽見了嗎?滾

我妻:為什麼......為什麼......虹村億泰有什麼好的?!

我妻:我樣樣勝過他,明明我們才是天生一對!!!

愛瑠:真是令人作嘔的大男人主義,迪亞波羅和師父都沒你屑

我妻:妳......妳這破麻!!憑什麼這麼說?!!

 

喬納森:破麻?

宏炎:是指與許多男人發生性關係的女人,是中國極具汙辱性字眼

宏炎:雖然不曉得為什麼他知道,不過他是活膩了嗎?

特莉休:不可原諒!居然這麼罵姊姊!

喬魯諾:呵呵

喬魯諾:去問候一下我妻家好了

仗助:等等往死裡打

喬瑟夫:沒錯!打爆他!

喬納森:確實需要給這位少年一點教訓,他這樣實在太失禮了

迪亞波羅:殺了他殺了他!!

 

(直播間)

愛瑠:...... Figlio di puttana!!

愛瑠:WANAABEEEEEEEE!!!

紫:聽宏炎那麼說,我也不能這麼坐以待斃

紫:紙舞姬

億泰:喔喔看到了!加我一個!!

仗助:算上我算上我!!

由花子:去死吧臭男人!!

康一:......保重,我妻君

 

西撒:居然讓美麗的愛瑠爆粗口,那名少年真是罪孽深重呢

潔西卡:愛瑠姐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多比歐:是義大利文的"狗娘養的"

特莉休:打打!繼續打!

Diana:變成全武行了呢......

宏炎:但是這樣一點也不過分呢

宏炎:起了億點殺心了呢

承太郎:壓哩壓哩......別太過火了

徐倫:這樣根本不夠!再往死裡打!!

花京院:放心吧!承太郎。他們都有分寸的

Diana:就算他們失手,還有我

吉良:......

吉良:忽然覺得自己的待遇好多了

喬瑟夫:電視出現我妻企業破產的消息,是你嗎喬魯諾?

喬魯諾:這只是見面禮

露伴:......到底誰才是反派

 

(紫關閉直播)

康一:呼......總算結束了

靜:人還活著嗎?

紫:活著呢

花京院:那就好,不然出人命還是有一點麻煩的

普奇:......可以成為36個罪人呢

徐倫:?!!

承太郎:!!

潔西卡:還想上天堂,做夢比較快!

Dio:啊?對上天堂有意見?!

Dio:螺旋階梯,獨角仙--

Diana:(無馱貼圖)

Dio:Wryyyy?!Diana妳怎麼能阻止我?!

Diana:再講下去要劇透了,第六部快出了,忍著點

徐倫:終於能大展身手了!

潔西卡:嗯嗯!

天氣預報:(摩拳擦掌貼圖)

普奇:多明尼克,你怎麼能這樣對哥哥呢?!

靜:恩里克,你怎麼能這樣對弟弟和妹妹呢?!

靜:嗯學的真像

艾梅斯:哈哈哈哈哈靜說的真好!!

普奇:可惡......要不是因為妳是Diana大人的女兒

Diana:想死嗎?恩里克

Diana:(無馱警告)

花京院:(綠寶石噴射警告)

普奇:我一個神職人員阻止亂倫有什麼錯?!

承太郎:你的Dio大人和祖先大人都有喬魯諾了

宏炎:哈哈哈!承太郎先生神吐槽!

承太郎:壓哩壓哩......

喬魯諾:不只是我,還有宏炎以及凡賽斯他們......

Diana:明明是Dio的小孩,照顧的卻是我......唉!

凡賽斯:姑姑已經很好了

里奇艾爾:是啊!我很喜歡Diana姑姑呢

里奇艾爾:(抱抱貼圖)

靜:......

花京院:小靜吃醋了?

靜:才沒有

安娜蘇:我記得那個綠色嬰兒也很喜歡Diana小姐呢

潔西卡:我記得綠色嬰兒特愛喬斯達家的成員

喬魯諾:從骨頭部位來看,其實不是padre而是父親才對吧

仗助:對啊!超詭異的!

Dio:......你們這些小麵包一個比一個還會劇透啊!!

徐倫:那是你的錯覺啦~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