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大部分的人都起床了,只剩小丸子和小金井..... 

[起床了!!要吃早餐了!!!!]小雪和空分別把小丸子和小金井叫醒。

[喔.....昨天那麼晚睡,就讓我多睡一點嘛.......]小丸子說著用身上的棉被蓋住自己的頭,但被大野掀開道:

[妳也不看看現在幾點了。]他將口袋內的手錶拿出來給小丸子看。

[八點??!!]她一臉不敢置信的模樣盯著手錶看。

[現在知道自己多晚起床了吧!快去換衣服準備吃早餐了。]大野彈了她的額頭道。

[嗚.....我的寶貝額頭.......]小丸子為自己的額頭感到可憐的同時,拿起預先放在行李箱上的衣服至浴室內更衣了。

[總覺得小丸子和花輪和好後,她久違的白痴模式開啟了.....]杉山單手插腰道。

[不過這樣才像是我們當初所認識的小丸子啊!]小玉淺笑道。

[也是啦.....]他同意的當下抬起頭來,好掩飾他微紅的臉頰。不過這依然逃不過小雪的法眼:

 呵呵!杉山...原來你........想到這,她忍不住竊笑。

 

 待他們用完早膳並且休息過後,時間已來到九點半。

[那我們待會兒要做什麼呢?]小惠問道。

[嗯......我們去玩水上摩托車吧!]空提議。

[聽起來不錯呢!]杉山點頭表示贊成。

 

 於是,他們一行人來到水上摩托車的停放處:

[小雪小姐,我們準備好了。]前方的潔西卡道。

[辛苦了!先下去吧!]小雪點頭道。

 潔西卡退下後,小惠道:

[我們不如兩個兩個做吧!我怕借太多台其他人會不高興。]

[那就這麼辦吧!空和小惠一台,杉山和小玉,大野和小丸子,小金井和我。]小雪將人數湊成四組,而其中還有濃濃的配對意味......

[好!那我們上車吧!小丸子。]大野看向小丸子道。

[嗯。]

 

 就這樣,他們盡情的在地中海上奔馳.....

 有說有笑,好不快樂。

 不過也有好笑的就是了.....

[啊~~小雪手給我!!我剛剛一個甩尾結果不小心飛出去了!!!]小金井一邊游泳一邊求救道。

[唉~真是的!]小雪伸出手道。

[小金井!!肩膀上有東西!!!]大野提醒道。

 經大野提醒之下的小金井看向肩膀,只看到一個很像煎蛋的玩一兒.....

[這是什麼啊??]他試著將東西拿掉,但此物太滑了根本拿不下來。

[Cotylorhiza tuberculata。]空開口道。

[咦?你知道嗎??]在空身旁的小惠問道。

[啊!我想起來了。是那叫地中海果凍或煎蛋水母的東西吧!]小玉解釋道。

[確實很像煎蛋呢!!]小丸子看得目不轉睛道。

[那是什麼不重要啦!!先幫我拿下來啦!!!!]被拉上摩托車的小金井深怕他們聊起來忘了要幫他拿起來。

[好啦!好啦!它沒有危險性啦!你放心啦!]小雪將煎蛋水母拿起放回海內。

[真是!小金井你很好笑ㄟ!!]小丸子笑道。

 此話一出,大家頓時爆笑出來......

[哈哈哈哈!!就是啊!你真的太好笑了!!!]大野笑到飆淚。

[別笑了!!!!]小金井大聲道。

[哈哈!你們看小金井臉紅了呢!!!!]杉山繼續狂笑。

[就是!就是!]空同意道。

[.......]此時的小金井已經無言了......

 嗚~~我好可憐.....他心想。

 

下回待續~~~~

靈感有點委縮

不過我還需要你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