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接起自家小姐留下的手機的朵莉有些猶豫道。

[放心吧!沒有被監聽,妳那邊有什麼事情嗎?]抵達微瓦爾,在廁所附近等著黃瀨上廁所的櫻問她。

[目前沒有,小姐千萬要小心。]她如實以告後叮囑道。

[我知道,涼太也在,我不會大意的,否則他會受傷的。我掛了。]

  看見黃瀨出來,她迅速掛掉手機,等著對方過來:

[抱歉!小櫻花!我們快上郵輪吧!]他很紳士地接過自己和櫻的行李。

[不錯,有自覺。]櫻表揚了一翻後頭也不回地先走了。

[咦?!不是應該高興地說謝謝嗎?!]黃瀨呈現哭包樣的同時追上去。

[就說別拿那種奇怪的肥皂劇本套在我身上了。]她放慢腳步等著對方追上,鄙視的語氣中帶點笑意。

[嚶嚶嚶......小櫻花又捉弄我......]

因為屢試不爽啊!涼太。櫻心想。

 

  然後,兩人上了郵輪將行李交給服務人員後就往餐廳的方向去享用晚餐了......

[學校社團好無聊啊......一下子就學會了......]黃瀨邊吃邊訴苦著。

又來了啊......涼太似乎從以前到現在學什麼都很快呢!櫻邊聽邊想著,忽然間她想到一個可能可以跟對方處得來的人:

[你這話會讓其他人想打你的......不過,涼太要不要去籃球社看看?]

[籃球社?]他眨了眨眼,一臉迷茫。

[嗯。感覺你會對他有興趣。]

就決定是你了!青峰。把涼太交給妳我就能省很多事,我就輕鬆很多了!計畫通!

  櫻在心底已經制定好如何把黃瀨這傢伙甩鍋給別人,讓自己輕鬆的計畫了。

  

  將餐點食用完畢後,應黃瀨強烈又裝可憐的攻勢下,為了不讓他丟人現眼,櫻只得陪他去看郵輪上獨特的魔術表演......

看來讓羅爾福.畢馬潛入郵輪中是對的,這艘郵輪不是要對付橙島宗一郎,而是他用來引母親的陷阱。

我已經告訴朵莉不要讓母親知道我來這裡的事情,這樣他的計畫就不會成功了。她邊看表演邊心想。

[喔喔!小櫻花,那個女生居然咬住前方的人發射的子彈了!!]黃瀨覺得十分神奇。

[......還好啦!]其實櫻想說的是"這種小伎倆只能稱之為三流",但又覺得這樣當場破壞他的興致不是很好,所以就將就誇一句。

  在櫻的眼哩,這種魔術根本配不起"獨特"這個頭銜。

  就在她百般無聊時,她瞥見右方有個穿西裝的中年男子對著耳邊微微搖頭並輕聲說著,依唇語來看,她得到的話是:

"伊蒂絲.蓋爾維特沒有出現,也沒有看見櫻小姐去聯繫伊蒂絲的樣子。"

......是被派來跟蹤我的男性,旁邊帶著一名女性,兩人似乎都沒有很聰明......

但是那個女性......明顯與那個男性不同心呢!也許是個可利用的對象......

  她想著想著,正要開始分析並思考多種甩開他們的方案時,就被旁邊的黃瀨打斷:

[小櫻花別出神了!換人表演了!!]

[換人了?]

  櫻往舞台方向看去,發現表演人竟是變過裝的羅爾福......

......不得不承認,如果我沒有克拉族的智慧血統,我也會認不出羅爾福.畢馬。她嚥了口水後心想。

[各位先生女士,我卡爾文在此要獻上表演--"不祥之棺"!]

  羅爾福使用假名卡爾文主持,並說明身旁如櫥櫃般的道具。

"啪啪啪啪!!"

  台下掌聲響起,伴隨掌聲的還有他彈指後放上天的絢爛煙火,羅爾福等掌聲結束後續道:

[這場表演,能請這兩位客人協助在下完成這場表演嗎?]緩緩走下台,來到櫻先前關注的兩人前方伸出了手。

[好啊!好啊!聽起來很有趣呢!]女性似乎很期待。

  看身旁的女伴如此期待,男性也不便拒絕,所以便答應參與演出......

[那麼,請兩位選擇一個門進去吧!進去關上門後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喔!]

  兩人依羅爾福所言打開櫥櫃的門,裡頭竄出大量白色煙霧,使得這場表演更增添神秘感,而後兩人輕輕關上了門......

 

  結果沒多久,就聽見裡頭傳來男子的慘叫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聽聞聲響,觀眾開始騷動:

[怎麼回事啊?]

[剛才那是慘叫聲嗎?]

[裡面到底怎麼了?]

  討論聲此起彼落,直到羅爾福將門打開目睹了那個畫面--

女子將男子殘忍分屍的畫面。

[小櫻花別看!]黃瀨雙手捂住櫻的雙眼,但對方很是嫌棄:

[......其實我沒有怕。倒是你,這樣會損害到你的形象吧?]

[我就知道雖然小櫻花常常嫌棄我,但還是會關心我的!!]他感動地環住櫻。

[重死了,移開。]櫻直接拉開黃瀨的手,而後理了理自己的衣服。

 

  在櫻和黃瀨在船上要等著警方詢問的同時,在橙島家櫻的父親泰然自若地看著播報郵輪分屍案的新聞:

[果然想引出伊蒂絲沒有那麼容易......]

[分明是那個人太廢了!連個伊蒂絲的影子都沒見著就先被解決了!!]惠一臉鄙夷道。

[卡爾文有高機率是伊蒂絲派來的幫手,智慧種族可真棘手......一下子就識破我的計劃了。]宗一郎一點也沒有計畫失敗的失望之情。

[......]透過門縫聽著父母說話的瀧,面無表情地離開。

爸爸生氣了,看來最近姐姐會比較難過日子了,要提醒姊姊......他心想。

 

  不過橙島宗一郎並沒有料到,他一心想找到的目標就在郵輪上,而且與黃瀨見上面:

[您是小櫻花的母親?]小時候見過對方,加上對方幾乎沒有改變,黃瀨自然認了出來。

[將這個親自交給櫻,不要經過他人之手。]伊蒂絲將一個吊飾交給他。

[知道了......但伯母為什麼不親自交給小櫻花呢......小櫻花一直很想您......]

[現在不是時候......告訴她我一直都在,我愛她。]

  語畢,伊蒂絲不等黃瀨有所反應便快速離開,待黃瀨反應過來時是自己被櫻呼喚時:

[涼太!涼太!]說著還狠狠地拍了對方的背。

[痛痛痛!!小櫻花怎麼這樣對我?!]黃瀨開啟哭包模式。

[處理笨蛋就要用對付笨蛋的方法。]她故作正經道。

[嗚嗚嗚......小櫻花都這樣......]

  櫻原本打算無視自家竹馬,但瞥見他手中的東西時罕見地震驚了:

[那是......是母親給的嗎......]與往常不同,她的語氣帶點遲疑。

[嗯......蓋爾阿姨要我告訴小櫻花......她一直都在,她很愛妳。]黃瀨將東西鄭重交給對方。

[......知道了。我們回去吧。]她逕自往前走。

  一向將情緒隱藏很好的櫻總是能瞞過任何人,連對人心敏銳的黃瀨也看不出任何端倪......

  但在這時,黃瀨確實感受到了,感覺到櫻有些落寞的心情:

小櫻花......他著實心疼。

[慢吞吞的,不走嗎?]櫻發現黃瀨沒跟上,不禁轉身道。

[抱歉抱歉!小櫻花太好看看得入迷了~]黃瀨趕緊跟上去。

[這什麼三流肉麻撩妹技巧,好噁心。]她無情地評價。

[噁心?!小櫻花怎麼這樣?!!]

[吵死了,收起你的眼淚。]見對方有要變成哭包的症狀,她趕緊開口。

[嗚......]

 

[伊蒂絲,該出發了,否則會被橙島宗一郎的人注意到的。]羅爾福在某處海邊的快艇上,看著慢慢過來的伊蒂絲。

[我知道。]她上了快艇,對方也隨即啟動。

[櫻小姐不會有事的,她身邊還有灰崎祥吾。]羅爾福開口。

[但橙島惠在收買他。]伊蒂絲將髮絲撥至耳後。

[他不敢背叛的,請放心,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中。]

[......但願如此。]

原諒媽媽沒有去見妳,櫻。現在還不是時候......

再一會兒......再一會兒我們母女就能團聚了......她低下頭雙手合十,眼角的淚水緩緩滑過臉龐。

 

 

 

下回待續~~~

終於出了!

希望讀者不要嫌棄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