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過去了,夢娜已是個破瓜之年的少女。她那絕世的外貌,令許多美麗的女子黯然失色。她樣樣精通,聰慧過人,只可惜...少了人人皆有的感情。]旁白續道。

 

 [孩子的媽.....我已盡我所能,可是都沒效啊......我這做父親的,真是太失敗了.....]年老的國王苦道。

 [千萬別這麼說!孩子的爸。你有沒有想過試著讓她去接觸大自然?也許大自然的美,便能讓她的情感藉此油然而生。]身旁那不惑之年的王后建議。

 [好主意!我怎麼沒想到呢?對了!以前我們不是在彩虹森林那有一座別墅嗎?不如我們讓她住在那裡一陣子吧!]國王高興地起身。

 [好啊!]

 

 [幾天後,夢娜便搬至別墅內生活.....]旁白接話。

 

 [公主殿下,行李已放置完畢。您可以在房內稍作休息或是去外頭透透氣。]僕人(小雪飾演)稟報道。

 [我到外頭走走好了。父王叫我一有空便出去晃晃,我不能違背他的旨意。妳們不必跟來,到了傍晚我自然會回來。]夢娜吩咐完就起身離開別墅了。

 

 [她在樹林裡頭走啊走走啊走,不時會有小動物出沒。但這些事物對她來說,僅是植物和動物罷了,並無其他意義。就在這時,她遇到一名陌生男子......]旁白開口。

 

 [你是誰?]她冷冷地問。

 [問人似乎不該用這樣的態度吧?]他反問。

 [差別何在?]

 [當然有差啊!像妳剛才的問法會讓他人覺得不友善。]

 [.....是喔]夢娜陷入一片思考,她不懂這其中的道理何在......

 [我的老天!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像妳這樣的人。忘了自我介紹,我叫湯米。妳呢?]他自我介紹道。

 [夢娜....]

 [那麼夢娜,我帶妳去瞧瞧這裡漂亮的風景吧!]湯米說完,便拉著她的手向前跑了。

 [喂!你要帶我去哪?]夢娜問道。

 [去了就知道了!]

 

 [就這樣,一天又一天,湯米總會來別墅前將夢娜帶出去玩。原先不太情願的夢娜,漸漸地接受,後來甚至變成她主動去找湯米玩......]

 [啊!公主殿下終於有了一位知心的朋友了.....我得趕緊告訴陛下。]僕人欣慰地看著一同玩樂的兩人道。

 

下回待續

 

下回話劇終於要結束了~~

大野(湯米)終於出來啦

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