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線(假定V3不是虛擬世界,所有人的人設是真的)

 

  白銀大吼一聲,並被警察帶走後顯示器中的AI泉田笑了:

[呵,大致上告一個段落了。

看在計劃成功和秘密子安然無恙的份上,我可以回答你們所有問題。]

[雖然白銀桑說我們和這個世界只是虛構出來的,但其實沒有這麼單純吧?

不論是你還是她,都隱瞞了真正的事實吧!]最原問他。

[哇~最原醬問出了我想問的問題耶!我們真是心有靈犀的好搭檔呢!]王馬雙眼發亮。

[終一是我的助手!王馬你閃邊去!]百田不滿道。

[......真敏銳呢。]

  AI泉田變出了紅酒,倒了一杯品嘗一番後才給予答覆:

[紡所謂的背景設定並非全部虛構,不如說這其中有七分真三分假。

除此之外,她所謂的人物設定其實就是你們的真實身分,你們被我們製造的假線索給騙了。]

[什麼?!!]茶柱大吃一驚。

[照你這麼說,江之島盾子,希望峰學園,哥斐木那些種種都是真的?]春川提出疑問。

[除了隕石和哥斐木計畫外,其他都是真的。還有一點要修正,就是我們其實是同班同學,透過學校的探員選中的......

至於這個世界急速惡化是因為氣候變遷,跟什麼隕石半點關係也沒有,我們也不在什麼宇宙飛船裡面。

而我和紡確實隸屬於超高校級狩獵的幹部,真正的頭--嗯?]話說到一半,AI泉田開始崩解。

[龍一!!]夢野衝到顯示器前。

[......要被滅口了嗎?果然有些事情還是只有機器能辦到啊......

你們......可別浪費我跟今泉桑給你們的機會......茶柱......桑......秘密子......交給妳......了......]

  語畢,AI泉田逐漸從影像化為格式,而後消失了......

[嗚嗚嗚......龍一......]夢野整個人跪倒在地上開始痛哭。

[夢野桑......]茶柱什麼也說不出口,只得默默地蹲下輕撫她的背。

[......只有機器才能辦到?]機望喃喃道。

[超高校級的狩獵......該死的傢伙!照泉田那樣說,造成我們這種處境的就是他們吧!

好!出去之後要把那些人抓出來痛打一頓,為死去的同伴報仇!!!]百田精神喊話。

  聽見這句話,原先哭泣的夢野停止哭泣,抬起頭來道:

[沒錯!要抓出元兇讓龍一和安琪等人安息!!!]

[嗯!夢野桑說的沒錯!轉子也要報仇!!!]茶柱點頭。

[我不會饒過害死愛花的他們。]春川眼神銳利。

  全程沒有參與對話的王馬和最原,則是在分析AI泉田在崩解前透露出來的資訊:

撇除掉隕石和哥斐木計畫的話,意謂著外面的世界情況雖然很糟糕,但沒有到世界毀滅的程度。

至於超高校級的狩獵......也許是對於現狀已經自暴自棄,打算要毀掉一切的激進組織。

但是,既然我們是同班同學--最原想到一半,就被打斷:

["那為什麼要加害我們呢?"最原醬是在想這個問題嗎?]王馬笑瞇瞇地看著他。

[......別隨意在別人思考時打斷啊......王馬君。]他滿臉無奈。

[尼嘻嘻~想這麼多有什麼用,以我們現在的處境,我們也不得不相信他啊......]

 

  王馬話剛說完,忽然有陌生的聲音出現在這裡:

[萬分抱歉!路上有超高校級狩獵的爪牙阻擾,我們比和泉田約好的時間還晚到!]

[你們是誰?!]警戒心重的春川趕緊擋在所有人面前。

[大家退後!]機望亦是。

[我們沒有惡意!我們是未來機構特別部隊的成員!]

  以最前方的褐色頭髮男子為首,所有人秀出自己做為機關成員的證件。

[未來機構......是那個以前與江之島盾子勢力對抗的組織?]記憶力好的最原很快想起對方的來歷。

[是,我是日向創,我身旁的是狛枝凪斗和罪木蜜柑。]日向分別介紹如棉花糖般頭髮的男子和長深紫髮女子。

[嗯~你們是泉田醬叫過來的?]王馬出言試探。

[真不塊是王馬,泉田和白銀都是我們派去超高校級狩獵那邊的間諜喔!]狛枝讚賞一番後答覆他。

[間諜?!不是說我們的身世背景都是真的,為什麼我們不知道?!]百田提出質疑。

[關於這個......大概是泉田君用啟示明燈將這方面的記憶消除了吧。]最原推測。

[說是間諜,卻害死了我們這麼多人嗎?]王馬笑著出言諷刺。

[......]日向的眉頭微皺。

[那......那個,大家都累了,還是先將他們送回我們的基地吧。]罪木見氣氛不對,趕緊開口緩和。

[說的也是!麻煩你們了!]百田點頭同意。

[等等!這樣就相信了嗎......]茶柱有些遲疑。

[我贊成百田君的提議,大家先做修整再進行討論才是合適之舉。]機望出言表態。

[哎呀~難得機器人會說出人性化的話呢!]王馬調侃道。

[現在不是機差的時候!王馬君!!!!]它語氣激動道。

 

  於是,他們隨著日向等人的腳步離開了才囚學園,在乘車過程中他們徹徹底底地將這個世界的樣貌烙印在眼裡......

  殘破不堪的城市,毫無生氣的樹木,整備森嚴的守衛和嚴密的鐵絲網,這些東西完美地呈現現在這個世界的處境:

[......]茶柱和夢野的臉色慘白,一臉不敢置信。

[泉田應該告訴過你們,現在的世界因為氣候變遷而衰敗著。

目前分為兩大勢力,一方是以十神白夜為首,靠著最新科技致力於改善世界生活品質的未來機構。

而另一方是以塔和最中為首,繼承江之島盾子的意志要讓世界陷入絕望,甚至毀滅的塔和組織。]日向簡單說明現在的情況。

[雖然苗木校長希望能庇護所有人,但資源有限,我們只得優先保護超高校級和他們的家人眷屬們......

那些絕望實在太讓人厭惡了,居然將--]

  狛枝越說越激動,但被罪木打斷了:

[狛枝!現在......現在不需要說這些!]

[......這是他們遲早要知道的事情,我只是提早講了而已啊......]他微微搖頭。

[沒關係,罪木小姐。狛枝先生請繼續說吧!]最原抬手表示不介意。

[我們的夥伴,邊古山,田中,澪田和明日香......被塔和最中親手殺死了。]日向輕描淡寫道。

 

  隨著日向他們的腳步來到基地,紅色頭髮微微過肩的女子--小泉真昼上前關切:

[沒事吧?!倖存者都平安嗎?]

[嗯。我們外出期間辛苦你們了。]日向點頭。

[九頭龍的情緒還是不好嗎......]罪木詢問。

[那小子現在是冷靜多了......但還是盡量讓他多抒發內心情緒,畢竟短時間內失去妻女......誰都不會好受的。]身材壯碩且高大的男子--貳大貓丸給予答覆。

[嗯?那台筆電是什麼?]粉紫色頭髮,牙齒銳利的男子--左右田和一指著最原手上的筆電。

[這個?這是泉田君讓我在最終審判時帶在身上著的電腦。]最原解釋道。

[泉田......借我一下,讓我跟七海來檢查一下。]左右田開口。

[啊,好的。]

  在左右田和七海在分析電腦的過程中,出去做其他任務的金髮個頭較矮的男子--九頭龍冬彥和天藍色頭髮的男子--白石宗戒回來了:

[喔?百田你們回來了啊!雖然你們可能不認得我們了......]宗戒向百田他們搭話。

[......切!給我好好活下去,別浪費愛花和泉田那混帳給你們的命。]九頭龍掃視了他們一眼,別過頭道。

[我們會的!!一定會!]茶柱堅定地點頭。

[很好。不過記憶被洗掉,要讓你們重回崗位太為難你們了。

所以隔天我和索妮亞會帶你們熟悉工作,在這之前你們只要好好休息就好了。]宗戒讚賞地點頭。

[了解!]百田拳頭緊握。

[各位!我在電腦裡發現泉田留下的訊息!!]

  分析玩電腦的左右田高聲道,讓所有在場人員都圍上來:

[龍一有留話?!!]夢野很是激動。

[啊啦啦!泉田醬真的思慮很周全呢!]王馬雙手放在後腦杓。

[內容是什麼呢?]機望很好奇。

  左右田點開檔案,發現是一支影片,裡頭是人在格納庫的泉田:

[如果這支影片能打開,那就表示剩下的人平安來到未來機構的基地了吧!

那我就開門見山地說了,我將重要的東西藏在一個只有我跟秘密子知道,而且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那裡的葉子可茂盛了......

對了,說個好消息吧!其實邊古山,田中,澪田和明日香前輩都沒死呢!只是明日香前輩為了保住其他三人的命......成為了塔和最中的所有物了呢!

所有物的含義意味著什麼......聰明人應該都知道吧!畢竟明日香前輩對她來說是神明般的存在,她肯定會用盡手段讓前輩成為屬於絕望的白月光的......]

  他清了清喉嚨,而後續道:

[既然知道了這個世界真正的樣子,那你們應該也能推斷出今泉桑將在裁判場上說的原因都是謊言。

話雖如此,但需要時間這點是真的,沒有時間就無法控制這個才囚學園。

而想要在不被發現和懷疑的情況下生產出大量時間......對於才囚學園來看,沒有比發生命案還要更好的手段了。

要吸引塔和最中等人的眼球的殺人事件......怎麼想再也沒有比白石明日香的女兒動手殺人還要更好的素材了。]

 

 

 

下回待續~~~

如果要再送掉一個女兒,大概會這樣發展吧O0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