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被Dio抓走到承太郎他們來之前期間

*微迪喬和無馱兄妹CP

 

[Diana大人,Dio大人找您。]泰倫斯打開Diana的房門並恭敬道。

[我被吸太多血,動不了。]Diana絲毫沒有要動身的意思。

[......我會通知Dio大人您一會兒再過去,在下先失陪了。]他沉思片刻後開口,並關上了門。

嘖......不給我拒絕的機會,而且現在是晚上,哥哥有極大的機率會在我逃走後用未知的替身能力找到我並帶回。Diana心想。

 

  於是,Diana做好心理建設,而後前往Dio的房間......

[妳來了。]躺在床上的Dio正看著書,頭也不抬地說道。

[......]她環視四周,選擇一個與對方相隔最遠的地方站著,但--

[The World。]

  低沉的聲音一出沒多久,Diana發現自己已經在Dio身邊了。

  已經體會過一次的她不再像上次一樣手足無措,而是在對方替身解除的那一瞬間動用萊布拉的能力。不過--:

[齁~何必如此警惕?我的妹妹。]Dio緊抓著對方的雙肩,不怒反輕笑一聲。

[你心知肚明。]她的表情毫無波動。

[捨棄了吸血鬼的不死之身,妳的替身......是交換嗎?]

[不是。]

是等價交換,我也不算說謊。

倒是哥哥的替身......明明上一秒在A事件,下一秒卻變成B事件......時間轉瞬?

但以我的性情,是不可能靠近哥哥的,所以與其說時間轉瞬說是--Diana心裡得出了一個答案。

[如果哥哥沒事我先失陪了--]她話還沒說完,對方便問她:

[妳是如何從吸血鬼變回人類的,Diana?]

[哥哥不會想變回人類,我認為你沒有知道這件事情的意義。]

轉個彎子問......哥哥真是緊抓著這件事不放呢......Diana心想。

[意義存在與否,是本Dio說得算。]

  Dio語氣略帶不悅,手施力愈發愈用力:

[不論是Jojo,艾莉娜,威廉還是史比特瓦根那傢伙都已經死了,妳那貧弱的願望還有任何意義可言嗎?]他語氣帶有嘲諷意味。

  無庸置疑,這番話深深戳入Diana的心坎底,在同一時間,她的腦海裡浮現出自己接觸過的所有人:

哥哥,夫人,Jojo哥哥,艾莉娜,羅伯特,威廉師父,喬瑟夫,阿布德爾,承太郎,花京院,波魯納雷夫,伊奇......

[一開始,我只是想擁有自保的能力,然後過上有錢且平靜的生活。

但現在這點願望已經滿足不了我的慾望,我想要過上有錢,平靜和幸福的日子直到老。

我要讓你知道,Dio只是我向前邁進的墊腳石。]Diana眼底彷彿染上些微墨色,並帶有漆黑意志。

[呵.....哈哈哈哈!]Dio先是輕笑一聲,而後放肆地笑出來......

[不擇手段的性格......這番本性終於釋放出來了嗎?]

究竟是妳的欲望會實現,還是本Dio的野心得以實踐......

無論如何,勝利的只會是本Dio!也只能是我!!

 

  與Dio結束談話,Diana遇到一位熟悉且漂亮的東方女性,也是在美國見過的汐華沙織:

[Diana大人......]她率先開口。

[有什麼事嗎?]

[今天......初流乃......我的小孩那傢伙今天可以拜託您嗎?畢竟有很多女人看我不爽想要他的性命......]汐華提出請求。

[又要去夜店了?]Diana雙臂交叉。

[嗯!好不容易得到Dio大人的許可,讓我能在他人的陪同下去,當然要好好把握了!!]

  她絲毫沒有把照顧初流乃放在第一位,一心只想著自己過得快樂。

[汐華小姐,時間到了。]Dio的部下--瓦尼拉.艾斯忽然現身,通知汐華該回去了。

[知道了,非常感謝Diana大人。]汐華說完就隨著瓦尼拉離開了。

  Diana目送他們的身影,與此同時有人喚了一聲:

[Diana大人。]

[Dio又有什麼事?]她頭也不回問。

[不是Dio大人,是我個人找大人有事。]

  聞言,她才轉過身來,暗自打量眼前這名皮膚白過頭的男子:

[......你是吸血鬼?]曾為吸血鬼的Diana很快地辨認出來對方是非人類。

[是,我的名字是提伯格。冒昧詢問Diana大人,您對於過去,現在和未來感到興趣嗎?]提伯格拋出問題。

[沒有,為什麼會這麼問呢?]她反問對方。

過去,現在,未來......總覺得好像在哪裡看到過......她心想。

[我的替身摩伊賴,能看見過去,現在和未來其中一個,而看到哪一個必須由隨機抽牌決定。

如何?Diana大人有興趣--唔?!]

  對方話尚未說完,忽然感受到左胸口被貫穿,低頭一看才發現左胸已經多出一個洞,還不停地冒血......

[我想起來了,羅伯特的筆記本有提到你,就是你害死了羅伯特。]

  藉由萊布拉的能力想起這件事,並得知史比特瓦根死亡真相的Diana面無表情道。

[羅伯特?喔......是SPW集團創辦人啊!我想起來了......就是看到您的未來後妄圖改變,最後死於摩依賴法則下的那個人呢!]倒在地上的提伯格邊吐血邊道。

[故意將這件事情告訴我以激怒我對你有什麼好處?]

[呵呵......這樣您就符合了......天堂--]

  話語未落,提伯格便因失血過多身亡了......

[......又是天堂......羅伯特......]憤怒和愧疚兩種情緒在Diana心中交織,漸漸地衍生出前所未見的恨意。

真是一次次觸犯我的底線呢......哥哥。她心想。

  思緒放在這件事情上的Diana沒有注意到,她與提伯格那一幕全部看在Dio的眼裡:

[真是漂亮的靈魂呢......Diana......]

果然我的想法沒錯,妳會是上天堂的關鍵。

離上天堂又更進一步了......Jojo......

我們三個重聚的時刻終於有點眉目了......

 

魔王枯萎的玫瑰花將會再度盛開,陪伴在他身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