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馬此話一出,權太很是吃驚:

[诶?!!我什麼時候殺害入間桑了?!!]

[這肯定是王馬君的謊言!!!]與權太很要好的白銀生氣了。

[你這傢伙利用了泉田後還想利用權太嗎?!]百田極為憤怒。

[就是說啊!你太過分了!!小心我把你變成醜八怪!!而且權太怎麼可能--]

  夢野話還沒說完,就被王馬打斷了:

[其實啊......我和權太和泉田醬聯手了,為了結束這場自相殘殺學園生活,我們組成了自相殘殺破壞者聯盟啊!!]他的笑容逐漸猖狂。

[......]泉田臉色很難看。

[而且,泉田醬是目送我和權太上樓後,才去餐廳裡找最原醬和白銀醬吧!]

[你這傢伙給我適可而止!!想欺負泉田和權太就先過我這關!!]百田徹底怒了。

[沒錯!在這樣轉子要使出新合氣道來制裁你了!!]茶柱擺出架式。

[可是,不覺得我和泉田醬想,權太犯案是有可能的嗎?]王馬一臉純良地將雙手放在後腦杓。

[權太君已經不可能再被你騙了!王馬君。]白銀反駁道。

[而且這不是可不可的問題,是根本不可能!!]百田大聲道。

[這不是可不可能的問題,在班級審判中可不能感情用事啊!

需要的是符合邏輯的思考,對吧?最原醬。]王馬開口,眼神看向最原。

[王馬君,我是負責玄關大廳的人,可是我只有看見你上去,沒有看見權太君上去。

更何況,我和最原君以及白銀桑出來查看外面情況時,我們可是遇到權太君了。

在這段期間,兇手應該會在天台上,如果權太是犯人,那我們就不可能看見他。]泉田提出論點。

[是啊.....我真的沒有殺人,大家相信我啊......]權太整個哭出來。

[我知道!權太君不可能會做這種事的!]夢野點頭。

[是啊!只有可能是王馬幹的!!]百田同意道。

[但是......我記得王馬君的虛擬形象被設定成被入間桑碰到就無法行動,所以王馬君是無法下手的。]最原出聲反駁他的觀點。

[诶?!]他愣住了。

[美兔桑的死因是勒死,這種殺人方式不被碰到是不可能的。]沉默許久的愛花開口。

[嗯。而且先前也討論過,沒有除了勒死以外的可能性了。]春川點頭。

[就算這樣,權太君這種保護他人的人是不可能殺人的!因為他是要成為紳士的人,是連蟲子都不敢殺的人啊!!]白銀堅決否定權太殺人的可能性。

[沒錯!權太殺人的可能性根本不需要考慮!]百田同意白銀的話。

 

......不需要考慮?這樣真的好嗎?最原心底不是很贊同。

[百田君......我認為為了還權太君一個清白,討論權太殺人的可能性還是必須的。]愛花先反對百田的說法。

[愛果妳不要被王馬騙了!!終一快說說愛果啊!]他不敢置信道。

[......我和今泉桑想的是一樣的,百田君。]最原開口。

[哈哈哈!看來愛花醬和最原醬是支持我的呢!!]王馬樂開了花。

[不對!我是為了要保護大家!!]他反駁道。

[你們在懷疑權太嗎?終一,愛果。]百田很受打擊。

[我是因為相信權太君不可能犯案,所以才會支持討論的。正因為相信,所以才要經過討論推翻懷疑。不是嗎?]她看向最原。

  愛花這番話給了最原莫大的勇氣,他看向對方,眼裡盡是感謝:

[謝謝妳......今泉桑。]

[最原君可以直接叫我愛花的!我們都那麼熟了,我也直接叫你終一吧!]她笑道。

[嗯......]最原臉紅了。

[诶~愛花醬怎麼和最原醬卿卿我我的?我生氣了!!]王馬氣鼓鼓道。

[沒有卿卿我我......小吉君。]愛花滿臉無奈。

  於此同時,機望開口:

[我認為今泉桑說的話很有道理,我們至少討論一下吧。

終究是為了確認......權太君會不會犯罪的可能性。這都是為了得出合理的結論......]

[你們......你們為什麼不懂啊......這可是正中了王馬的下懷啊!

他就是想讓我們起內鬨啊!終一,愛果!好好睜大你們的眼睛看看啊!!]百田氣得握拳。

[百田君你不想相信權太君嗎?!就是因為相信權太君,所以才要討論來推翻小吉君的話不是嗎?!

你這樣子......才是正中了小吉君的下懷啊!!]愛花的怒容顯而易見。

[......]對方無話可說,陷入了沉默。

[我認為愛花說的沒錯......百田,冷靜下來,好好想想。]春川進行勸說。

  百田表情痛苦地低下頭,沉思一番後開口:

[我想通了。抱歉......終一,愛果,剛剛兇你們,也感謝春卷讓我冷靜下來啊!]

[啊啦啦......泉田醬為什麼要說謊呢?明明你目送權太和我上樓,然後再去找最原醬和白銀醬的不是嗎?]

  王馬一開口又是一個震撼彈,讓泉田不禁眉頭緊皺。

[真的嗎......泉田君?不是這樣吧......]白銀問道。

[我確實目送你們上去,不過犯人是我。]

 

  泉田的自爆讓大家都為之一愣,王馬則是笑出聲來:

[哈哈哈!泉田醬居然說自己是犯人嗎?!你可是跟著最原醬和白銀醬在一塊喔!撒謊也要撒個像樣的謊吧!]

[雖然不想贊成王馬君......但是龍一怎麼可能殺人?!我不認同!!]夢野一口否定泉田是犯人這件事。

[怎麼不可能?我使用獄原權太這個工具,並且用這個工具殺死了入間美兔。這樣不是不可行吧?]泉田一臉正經道。

[權太是個人,不是工具啊!]白銀反駁道。

[就是說啊!這樣太扯了吧!]茶柱也覺得匪夷所思。

[噗噗噗......不過這很有意思呢!似乎之前也有人幹過這種事。]黑白熊笑出聲。

[等等......所以泉田君的言論是成立的嗎?黑白熊。]最原詢問它。

[嗯!當然啊!只要獄原同學只是純粹執行泉田同學的命令,沒有對入間同學有任何私念,這是可以成立的喔!]

[真的假的......]百田整個思緒紊亂。

[泉田醬真有意思,居然提出了這種想法!好厲害啊!泉田醬很擅長這種遊戲呢!]王馬雙眼發亮。

[隨便王馬君你怎麼說,結論就是我用獄原權太這個道具,殺害了入間美兔。

王馬君再讓他將屍體藉由滑雪板滑下去,之後用衛生紙做為繩子從天台爬下來。懂了嗎?]泉田板著臉說道。

[確實......我們不知道權太君殺害入間桑的理由,所以有可能是根本沒有動機,純粹聽命行事而已。]機望依舊冷靜。

[騙......騙人的!這一定是騙人的!龍一,這是騙人的吧......]夢野身子有些搖晃,還是旁邊的茶柱扶著才勉強站穩。

[......]對方閉上眼沒有回答。

[泉田君,這是真的嗎?還是......這是你的謊言呢?]最原問他。

  聞言,泉田正想反駁時,被權太打斷了:

[對不起......泉田君。]

[诶?]他愣住了。

[明明你都已經幫權太想好,甚至還教會權太怎麼說謊了......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啊......]權太邊哭邊說著。

[權太君你--]

[雖然知道外面變成那樣......可是......我沒辦法讓大家因為我而去死啊......

與其讓大家都死掉,不如犧牲權太......這樣子......大家肯定能夠和平相處了......]

  這番言論一出,原本不相信權太是兇手的人就算不願意也接受了:

[權太君......真的是兇手啊......]愛花忍不住掉淚。

[嗚嗚嗚......]白銀雙手合十並哭泣著。

[難怪我想說笨蛋權太怎麼撐那麼久,原來是泉田醬教他說謊啊......]王馬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

[你閉嘴。]春川眼裡透露出殺意。

[大家......把票投給權太吧......因為正如王馬君所言,我是殺害入間桑的......最可憎的犯人啊......]權太邊擦淚邊擠出笑容。

[為......為什麼啊?!!!!]

 

  隨著百田這一個怒吼,投票時間也正式開始,大家毫無懸念地將票給了權太......

 

[大正解!殺害超高校級發明家入間美兔的正是超高校級的昆蟲博士獄原權太!!歡呼吧!各位!]黑白熊高興地宣布。

[太好了呢!孩子也要出生了。]黑白太郎開心道。

[是啊!而且是六胞胎喔!]黑白芬妮臉上也掛著笑容。

  不同於黑白熊說的歡呼,大部分的人都在為權太難過......

[王馬君,你違反了約定吧!你說過氣氛絕對會很熱烈吧!

因為你這樣說,我才會將動機放入自相殘殺模擬器中。]黑白熊很生氣,氣得露爪。

[哈哈哈!那是騙你的啦!]王馬笑得像個孩子。

[王馬君,泉田君和權太君,外面世界的秘密是什麼?讓權太君殺害入間桑的動機就是那個嗎?]最原詢問他們。

[......唉!要是權太再狠心一點,搞不好大家就會投泉田醬,這樣計劃就會成功了。]他一臉失望。

[你這傢伙--]百田想上前揍人,但被愛花攔下:

[百田君冷靜!先聽他們的回答!]

[王馬君和我找到用鑰匙卡的門,看見了外面的世界。

但是王馬君沒有打算用在自相殘殺上,而是跟黑白熊做交易......

交易內容是將看到的外面的世界再利用,做成動機放入自相殘殺模擬器。

會放入自相殘殺模擬器我猜是因為他發現了入間桑的計畫,才把腦筋動到那上頭......]泉田詳細解釋著。

[嗯嗯!所以本熊就把外面世界的秘密做成啟示明燈,再把啟示明燈放入自相殘殺模擬器裡。]黑白熊補充說明。

[也就是說,外面世界的秘密是啟示明燈嗎?]春川理解性地問。

[放在啟示明燈內,就表示那只是大家失去記憶的一部份而已。]王馬微笑道。

[诶?!真的假的?!!]茶柱吃驚道。

[那權太君就是在你們單獨出去的時候照了啟示明燈嗎?]愛花詢問他。

[嗯......然後我就想起了外面世界的秘密......當下,我已經不曉得做什麼能幫到大家了。

王馬君告訴我,如果想要拯救大家,就要狠下心來讓大家解脫。也就是......要讓大家都死掉。]權太解釋道。

[啊?!!為什麼啊?!]百田完全不明白。

[一想起外面世界的真相時......權太立刻想到的就是......索性死掉還更快樂一些......

之前大家也說過吧!這所學園是地獄,可是如果......外面也是地獄呢?

我們到底為了什麼活著......死去的大家到底是為什麼而死......

這時王馬君告訴我,要把大家從地獄解救出來,就要趁大家還不知情時讓大家解脫,這樣的壞人......只能由權太來當!!]他邊說邊哭著。

[外面世界的秘密究竟是什麼?你不告訴我們,我們也不會明白。]春川問他。

[......如果說的話,你們會陷入絕望......肯定會產生想死的念頭......權太不要這樣......]

[絕望?!]機望大驚失色。

[可是......不說的話......這樣我們就什麼也不懂啊......]白銀不停地擦眼淚。

[抱歉!我真的不能說!泉田君......王馬君......要好好看著大家,不要再讓自相殘殺發生了......]權太面向泉田和王馬。

[......我知道了,權太。]王馬低下頭道。

[權太君,對不起。]泉田向他道歉。

[沒事的......至少讓權太在最後一刻......幫上忙吧!]

[好啦~再這樣下去只會無限循環對不起而已,接下來就來個愉快的處刑時間吧!]

 

  黑白熊打住話題,拿起了槌子捶下按鈕,開始了超高校級的昆蟲博士獄原權太的處刑......

被綁在柱子上的權太接受了牛仔黑白熊發射的一波波蟲子攻擊,即便被咬得全身都是包,他也沒有坑過聲。

於此同時,黑白芬妮的肚子越脹越大,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直到蟲子攻擊結束,黑白芬妮的肚子被一隻大型蟲類撐開,並且用尖銳且鋒利的前肢順帶殺死了黑白太郎。

最後,它筆直地衝向權太,用前肢捅穿了權太的腹部,然後黑白熊再用滅蟲的火器一口氣將權太和蟲子一起燒死......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王馬一陣爆哭。

[權太君啊!!!]夢野亦是。

[王馬......到底外面世界的秘密是什麼?]春川問他。

[就是說啊!不說的話我無法接受啊!!]白銀很激動。

[王馬君給我停止你鱷魚的眼淚,你只是利用了權太君而已。]泉田毫不留情拆穿。

[诶?明明利用權太的泉田醬也有份吧!]王馬止住哭聲道。

[因為我和王馬君活了下來嗎......確實,看起來的確是我和王馬君利用了權太君。]他低下頭,表情很是痛苦。

[這不是泉田君的錯!!怎麼看王馬君的錯也比較多一些!]茶柱替泉田辯駁。

[我?明明泉田醬教權太說謊了呢!如果不是泉田醬,也許權太就不用說謊,直接認罪了喔!!

說什麼被我威脅,我根本就沒有威脅過泉田醬喔!好過分啊......居然想把髒水潑到我身上,自己置身事外嗎?]王馬開始怼他。

[什......什麼情況啊?!]白銀腦袋已經混亂了。

[雖然我是大騙子,但我很討厭別人說謊喔!泉田醬這樣可是很讓人討厭喔!]

[我說謊?你有什麼證據嗎?]泉田依舊鎮定自若。

[比起這個,我更好奇一件事呢......你是不是黑幕啊?泉田醬。]王馬笑得讓人畏懼。

[黑幕?!]最原和愛花大吃一驚。

[給我適可而止!龍一怎麼可能是黑幕?!!]

  夢野很生氣,想上前打王馬一頓,但被茶柱制止了:

[夢野桑住手啊!!對這種男死使用暴力只會髒了妳的手!]

[你有什麼證據證明我是黑幕嗎?]泉田很淡定。

[多的很呢!不然明天早上我在餐廳來公布我的證據吧!]王馬雙眼發亮,躍躍欲試道。

[樂意至極,為了避免王馬君捏造出一些奇怪的證據汙衊我,我認為必須有人看住他。

同理,為了避嫌,我這邊也有人來看手會比較好。]他怡然自得地提出建議。

[真是的......不是說沒有黑幕了嗎?]百田搔搔頭。

[這樣的話,春川桑和我去看守王馬君,茶柱桑和百田君去看守泉田君如何?]機望提議。

[我沒意見,這傢伙比較棘手,交給我。]春川點頭同意。

[包在轉子身上!!]茶柱遵命。

[啊咧咧?男生和女生一起睡什麼的......哈......哈......雖然沒有規定不行,但是要拿捏好分寸啊!]黑白熊發出迷之嬌喘聲。

[給我滾。]春川瞪它。

 

  在黑白熊消失後,一行人也跟著離開審判場,回到房間各自休息......

 

只要殺掉他就是我的勝利,便能贏了這場遊戲......真狡猾呢!

故意要人監視也是怕自己被殺害嗎?不僅如此......

居然還妨礙我要對那塊板子動手腳,看來真的很防範我這種非常規的人呢!

沒事的,很快就會是你的死期了。殺掉你的方法可多的是呢......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