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畢業後,小丸子,小玉以及年子相約一同去大阪玩......

[畢業後真爽,而且也沒有暑假作業~]在火車上的小丸子開心道。

[是啊!那麼我們要先去哪裡玩呢?]小玉問道。

[嗯....這個嘛.....]年子開始思考的同時,一個聲音道:

[嗨~Baby~真巧啊!]她們一聽前面的招呼就曉得,聲音的主人是花輪。

[花輪?!你怎麼在這啊??]小丸子訝異道。

[因為三天後我有事要到大阪處理,而在這之前順便逛逛透透氣。]花輪應答的同時心想:

 Baby~那是因為聽說妳今天要去我才會那麼早出發呢!我怎能錯過和妳碰面的機會呢?

[花輪沒想到你也會做這種平民火車呢!真令我吃驚。]小丸子又道。

 小丸子還真是遲鈍呢.....算了,與其現在跟她說,不如讓她自己察覺吧!一旁的小玉心想。

 哈哈!如果大野現在在的話,一定會更好玩。可惜啊~~年子心裡忍不住偷笑道。

[對了,妳們如果不嫌棄,要不要跟我同行呢?]花輪雖然是對她們三人問,但雙眼一直盯著小丸子看。

[好啊!如果跟著花輪,一定有什麼好料可以吃!!]小丸子答應的當下心想:

 花輪那麼有錢,吃的一定是高級料理,那我豈不就賺到了??

 而花輪是這麼想:

 很好!這樣就能拉近和小丸子的感情了!!!

 

 下車後,花輪開口:

[那我先帶妳們參觀古蹟吧!]

[唉~雖然我很討厭古蹟,但我是騙爸媽說要來看古蹟的,如果答不出個所以然,那就完了.....所以花輪你隨便選個古蹟帶我們去看吧!]小丸子道。

[小丸子妳偶爾也要看看這類的東西,不能成天玩樂!]年子開始說教。

[可是我對這種東西就是提不起勁嘛.....]

[哦....小丸子,那麼看完古蹟後我們去看搞笑劇,如何?]花輪道。

[搞笑劇?!!好啊!好啊!那麼我們快把古蹟看完吧!!!]一聽到"搞笑劇"的小丸子,頓時幹勁十足。

[呵呵...花輪還真了解小丸子啊......]小玉輕聲對年子道。

[是啊....]年子同意。

 

 等到他們參觀完四天王寺時,已經快中午了......

[中午了!吃飯吃飯~~]小丸子興奮道。

[小丸子妳就只知道吃。]小玉調侃道。

[哪有??我剛剛很認真地看古蹟耶!!]她反駁道。

[咦?真不曉得是誰一來就亂跑闖禍了呢.....到底是誰呀~~~]年子故意拉長音道。

[嗚....花輪我被欺負了.........]小丸子找花輪哭訴。

[好了好了!她們只是在開玩笑的嘛!]花輪連忙安撫小丸子的同時,心裡不斷地感謝小玉她們給了他這麼好的機會。

[小丸子,妳不是要吃飯嗎?別鬧了啦!]小玉道。

[喔!對喔!說的也是。花輪,你請我們好不好~~]小丸子開始撒嬌。

[好啊~Baby~那有什麼問題。]對於小丸子撒嬌攻勢完全沒有抵抗力的花輪答應道。

 真不曉得小丸子是有心還是無意......小玉內心三條線道。

 

 後來,小丸子他們來到一家法式餐廳用餐......

[這牛排簡直是人間美味啊~~]在包廂內的小丸子吃了一口後忍不住讚嘆。

[能合妳的口味真是太好了.....]花輪看她吃得很開心,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花輪,謝謝你帶我們來這裡吃。]小玉道。

[不會啦!Baby~這只是小意思而已。]他撥了自己的劉海道。

[對了!花輪,你也會念清水國中對吧?]年子問道。

[咦?花輪你還會留在清水喔?我以為你會出國呢!]小丸子喝了口水道。

[嗯。因為特殊原因,所以就留下來了。]花輪點了點頭。

 其實我就是為了妳啊!小丸子。妳什麼時候才會明白我的心意呢.....他心想。

 花輪你好好加油吧!要讓小丸子開竅,可能得費點功夫.....小玉在內心祈禱。

 

 

下回待續~~

各位真是抱歉今天才敢出下一回

仍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拜託!(磕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