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才沒有....]小丸子有些心虛道。

[講話都結結巴巴了,還說沒有嗎?]小玉道。

[......因為小玉妳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這件事我只能跟妳說,不能告訴其他人喔!]她決定對小玉坦誠。

[嗯....我答應妳。說吧!]

[就是我.....我喜歡著大野,但是我害怕哪一天他像之前的花輪一樣會離開我.....]

[怎麼會呢?大野不會的!]小玉道。

[....我知道大野也喜歡我,但是當時我已經簽下要去美國的同意書了。所以我就覺得,與其跟他在一起沒多久就分開,還不如從來沒有在一起過.....]

[小丸子....]她心疼地看著小丸子。

[而且,我想老天爺會讓我在簽下後才想起,一定是我和大野沒有緣分吧...]小丸子續道。

[才不是這樣呢!!你們怎麼會沒有緣分呢??如果你們沒有,我和聰就更不可能會有了!!]小玉看她要繼續反駁,就道:

[其實....妳和花輪會分手是他人造成的,之前花輪都跟我們說了....]

[咦??!!]小丸子訝異道。

[花輪說,是櫻井優可收買花輪他們公司董事並叫他逼迫花輪娶他女兒,好讓他為了不讓小丸子受到傷害,主動提出分手....]

[.....原來是這樣啊....]

櫻井優可.....又是妳.....小丸子心想。

[所以小丸子,接受大野吧!他等妳很久了.....]小玉勸道。

不!不!不能答應啊!小丸子。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好想回答一聲"好"呢...小丸子心想。

[小丸子,妳還在猶豫什麼呢?]

[.....小玉,能給我一點時間想想嗎?]

[嗯!沒關係,我不勉強妳。快睡吧!]小玉點點頭。

[嗯....]

 就這麼,兩人便進入夢鄉了.....

 

 後來小玉隔天就離開小丸子家了,頓時家內只剩下小丸子一人.....

 就在小玉走後不久,小丸子警覺門外有人.....

是誰??小玉應該走了才對啊....她拿出美國朋友改造過不會被海關發現的槍枝,在門口待命....

 突然,門"碰"一聲被撞開,反應靈敏的小丸子立刻把槍口對準入侵者:

[別動!!!]

[哎呀~~看來就算回到日本,反應神經也沒退步嘛!!]一個小丸子恨到不能再恨的聲音拍手道。

[櫻井優可?!!]她咬牙切齒地看著優可。

[別用那麼可怕的眼神看著我嘛!小~丸~子。]優可最後那幾個字顯得特別親密。

[和伊拉克人聯手....而且還逼迫大衛自盡,妳這傢伙居然沒被抓??!!]

[哈哈哈!當然是組織那邊派人收買警察將我釋放出來啊!!]優可笑道。

[和伊拉克聯手完後又去妳所謂的"組織"那裡嗎....真是令人作嘔啊!]

[不!不!我們家本來就和他們有密切的關係,我們一家人出獄後,就到他們旗下效力。現在的我可是副統領喔!!]

[哼!我才不管妳的頭銜,我只知道妳真是噁心到了極點....]小丸子冷笑。

[是嗎?小丸子還真冷淡啊....明明兩年前我們還是朋友的說....]

[要是在大學時妳整形過後來找我做朋友時就認出妳,我怎麼可能會跟妳要好。]

[哎呀~~好無情啊!!不過我挺喜歡的.....]

 小丸子一聽全身打了個冷顫....

這傢伙太可怕了....得先設法離開這裡並求救才行...她心想。

[好了!閒話就到這。各位,抓住她!!]優可一下令,許多蒙面男子便近來將小丸子抓住,並且打昏。

[順便把這個帶走吧....]優可將客廳桌上的手機拿起。

大野健一.....等著下地獄吧!!!她心想。

 

 而這時,小玉等人在小雪家中....

[很好!那麼我們開始想想該怎麼讓小丸子願意接受大野吧!!]小雪幹勁十足。

[怎麼覺得妳比我還要在意啊....]大野看著小雪道。

[沒辦法。小雪對於這種事有種超乎常人的熱情....]小金井道。

[就是啊!我記得大二時她還當某個學妹的媒人呢!!]小惠回憶道。

[是喔...]小玉話剛出口,手機便響了....

[是小丸子呢....]她接起來道:

[喂?小丸子怎麼了??]

[是穗波玉吧!其他人在嗎?]另一頭的優可道。

[櫻井優可??!!!]小玉吃驚道。

[呵呵....沒想到還認得出我啊....其他人在吧?]

[嗯...]

[開擴音,把手機放在桌上讓他們一起聽。]優可指示道。

[好....]小玉趕緊照她所說的步驟做....

[櫻井優可,為什麼小丸子的手機在妳那???]手機一放好,大野壓抑住自己即將爆發的情緒問。

[你說呢?]優可說完,起身將小丸子嘴上的膠帶撕下,並將她帶至手機前:

[各位,你們沒事吧???]小丸子深怕除了自己以外,其他人也身陷險境。

[沒事。倒是小丸子妳沒事吧??櫻井優可有沒有欺負妳??]大野聽到小丸子的聲音後,急得關心道。

[沒有...但是我被綁住了....]

[可惡......櫻井優可,妳到底想怎樣??!!]他忍耐已久的情緒終於爆發。

[哈哈哈!!!!當然是不讓我心愛的小丸子和你在一起啊!!]優可放聲大笑。

[.....櫻井優可,快將小丸子放了。]小雪用從未有過的語氣道。

[佐倉雪....妳這害我害得生不如死的女人!!!]優可一聽到小雪的聲音,頓時暴怒。

[多半是妳自作自受吧!!是妳自己被仇恨所吞噬,自己不懂分寸,才搞得如此下場。連這道理都不懂,難怪會被我耍得團團轉。]

[妳-----可惡!!!總之,大野健一,後天晚上十點到叉叉港口,只能你一個人來。其餘人如果跟來,那恕我對小丸子做出一些想對她做的事....]優可道。

[.....好!我答應妳。]大野答應她的要求。

[很好!那麼後天見囉!!掰掰~~]她說完便掛斷了。

 

[櫻井優可真是越來越過分了!!!]美西子氣道。

[沒錯!!嘗過一次苦頭還不夠,我看她是想要第二次了....]空摩拳擦掌道。

[小雪.....妳有什麼方法嗎?我看她是鐵了心想把我幹掉了....]大野問。

[哼!當然有啊!我就讓她嚐嚐被自家狗咬的滋味吧!]小雪冷笑。

[.....小雪的可怕模式又開啟了....]小金井道。

[總而言之,我先畫那港口得剖面圖,然後再跟你們說要怎麼行動吧!]

[嗯!!]

 

 畫完後,小雪開始說明她的計畫....

[小雪,妳真是神耶!!]聽完小雪陳述後的杉山忍不住佩服。

[就算是我....也沒姊想得那麼周全呢....]空也對自己姊姊的機智佩服的五體投地。

[沒時間佩服了!!快行動吧!!]小雪一聲令下。

[喔!!!]

 

 

 

 

下回待續~~~

優可再度現身

綁走了小丸子

究竟小雪他們要怎麼救回小丸子呢??

讓我們

繼續看下去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