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來到這關鍵的情節了!!]在放浪鐵金剛上的黑白太郎高興道。

[動機是首殺特典。]黑白熊也不賣關子,直接宣布。

[首殺特典?]

  不光是東條,其他人也不是很明白。

[換句話說,就是第一個殺人的不用召開班級審判,可以直接畢業出去喔!]旁邊彷彿開花的黑白熊補充說明著。

[真......真的假的?]入間似乎有些心動。

[開什麼玩笑?!怎麼可能殺人啊?!看我把你們這些破銅爛鐵打爆!!]

  百田想對黑白熊動手,乘坐放浪鐵金剛的黑白熊寶寶們自然不會視而不見,各個衝上來要保護黑白熊。只是--

[啊咧?被踩壞了啊?]安琪看著方才活生生被放浪鐵金剛踩爆的黑白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爸爸!!]黑白芬妮大叫。

[白癡你們在幹什麼?!]黑白之介怒道。

  在所有人在觀賞了黑白熊寶寶們花式驚慌失措並離開後,龍馬開口:

[呀哩呀哩......真是一場鬧局。]

[至少黑白熊因為我行動而被解決了!!]百田高興地握拳。

[真的嗎?太好了。]權太露出笑容。

[只是笨蛋運氣好罷了。]春川無情地批判。

[啊......這樣算是結束了嗎?]夢野慵懶地問。

[嗯.....也許吧!]真宮寺扶正帽子。

[至少目前沒有危險了。]泉田沉思道。

[會有巴士來接我們嗎?]白銀提出疑問。

[尼嘻嘻!一定會有的啦!]王馬雙手放在後腦勺。

  但赤松仍覺得有些可疑,她不禁開口:

[可是這樣也太奇怪了--]但話還沒說完,就被王馬直接打斷:

[哎呀!赤松醬不要說這麼掃興的話嘛!大家都平安的不就好了嗎?]

[呃......嗯。]她不好在繼續說下去,只得閉上嘴巴。

[那個男死你怎麼對赤松桑這麼說話?!]茶柱替赤松抱不平。

  因為黑白熊的消失,氣氛頓時活潑許多,也因此度過一個快樂的早餐時光......

 

  用完早餐,愛花在自己的研究教室整理東西時有人拜訪了:

[今泉!]

[怎麼了?受傷了嗎?百田君。]她抬頭望著對方。

[那個......有沒有那種止咳嗽的藥?]百田詢問道。

[止咳嗎?等等,百田君先過來給我確認一下。]

  百田十分相信她,二話不說就照著愛花的指示好讓對方檢查自己的身體:

[原來如此......我知道了。那百田君可以說一下自己的身高,體重,血型,家族或自身病史和忌口的食物嗎?

不會對你不利的,我只是為了做出契合你的治療藥物。]愛花掏起紀錄本和筆準備著。

[哈哈!妳一看就是好人,怎麼可能會對我不利呢?]

  他笑了笑後將對方所問的一一詳述,對方也快速地記錄著......

[這樣就行了,明天先給你一個月份的藥吧!]

[謝啦!今泉真可靠!真不愧是超高校級的醫生!再見啦!]

 

  百田笑著離開後不久,入間就登門造訪了:

[喂!傻瓜花,本小姐需要藥!!]

[......唔?入間桑雖然身體健康卻精神不好呢!]愛花抬頭望了對方一眼後開口。

[蛤?!那種事不重要啦!重點是藥!是藥!]

[......每次這樣跟我說的人都是來要列為毒品的藥呢!]

[什麼毒品?本小姐是這種人嗎?!]她理直氣壯道。

[比起吃藥,不如好好睡一覺比較實際,而妳可以回妳的宿舍或是在這邊的病床睡。

如果硬是藥亂來,我不介意用典醫生對付特殊病人的手段。]愛花笑得十分燦爛。

  入間一聽,態度頓時從原先的囂張跋扈到乖巧聽話,她抓著對方的手臂道:

[人......人家知道了啦......不要這樣嘛......]

[那就好好休息吧!]對方摸了摸她的頭。

[嗯......]

  語畢,她就放開手乖乖的到病床上睡了......

 

  可他們萬萬沒想到,被毀掉兩天的黑白熊居然又完好如初並出現在他們眼前:

[呀~各位同學想念我嗎?一定是的吧!本熊那麼可愛!]它在餐廳手半捂著嘴道。

[咿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白銀被它嚇得後退幾步。

[怎麼可能想念啊?!]赤松反駁它。

[看來事情果然沒有這麼簡單啊......]天海喃喃自語著。

[是鐵了心要我們照它說的做了。]泉田微微皺眉。

 黑白熊看著開始七嘴八舌的所有人,先是噗噗噗的笑出聲,然後再用大家都聽得見的聲音開口:

[各位同學,在這一次的首殺特點的動機中,我還要追加一條額外動機。]

[額外動機?]不光是愛花,大部分的人也和她一樣感到困惑。

[沒錯!而這個額外動機就是--如果包含今日在三天內沒有殺人,那我就會直接挑一個人處刑喔!]

[诶~那不是殺人超划算的嗎?]王馬眼睛發亮。

[怎麼能殺人?殺人可不是紳士的行為!]權太握緊雙拳道。

[科科科......可是這誘惑力滿滿呢!]真宮寺雙臂環抱住自己。

[是要殺了人之後平安出去,還是承擔18分之1被殺的可能性......噗噗噗!好好想想吧!]

  黑白熊留下這句話後就消失在餐廳內,眾人頓時炸開來:

[怎......怎麼辦?真的要殺人嗎......]入間第一個發話。

[開什麼玩笑?!殺人是不對的!!]百田即刻反對。

[雖然沒有要潑冷水的意思,但是不可能每個人都會抱持著不能殺人的道德,尤其是在這種危機時刻。]龍馬拉下帽子道。

[要不是剛才MP不夠......吾就會像上次百田一樣把黑白熊用火系魔法毀掉。]夢野的喃喃自語恰好被茶柱聽見,她讚嘆道:

[好厲害啊!夢野桑!]

  看著七嘴八舌討論的他們,愛花不知為何對這種情況有種莫名的熟悉感,而這種奇妙的感受使得她眉頭微皺:

[今泉桑,能和我們出來一下嗎?]在她遊神時,最原帶著赤松在大家不注意時過來。

[嗯?好啊!]

  回過神立馬答應後,她就跟著他們一起離開餐廳了......

 

  赤松和愛花隨著最原的腳步來到地下室的圖書館,他確認沒有人在後開始說明自己對這個自相殘殺的看法:

[我認為設計這場自相殘殺的黑幕在我們之中。]

[咦?!在我們之中?!]赤松感到十分訝異。

[有什麼依據嗎?]愛花反問。

  他沒有回答,只是叫兩人後退一些,然後走到一個書櫃前將手放入,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書櫃動了起來,以弧形打開後露出了一道黑白門:

[這是我昨天發現的,我當下認為既然藏在書櫃後頭,就表示這是一個必須隱藏的存在。

以此進而推測,這個人不希望被知道出入這扇門。

為了驗證我的假設,我昨天晚上在這扇門旁邊的刷卡機內放入了灰塵,如果灰塵掉了就代表有人使用過這扇門,反之則否。]

  最原說完後示意她們過來一起看,發現刷卡機的縫隙是乾淨的:

[真的有人用過!!]赤松開口。

[這麼一來,最原君的推理可信度就上升了。那麼告訴我們是需要我們的協助嗎?]愛花問道。

[嗯......因為目前比較信任的只有妳們,我希望能在時限內揪出黑幕。]他提出請求。

[好厲害啊!最原君!這樣肯定行的!]赤松信了他的推理,頗有自信道。

[如果兩個人倒還好,但三個人會不會讓別人起疑心?]愛花有些疑慮。

[有道理......天海君,王馬君和泉田君感覺都不是省油的燈......]

  最原低頭開始思考時,她提出建議:

[不然分兩邊行動如何?最原君和赤松桑去做準備工作,而我自己觀察其他人,並且在晚上做情報交換如何?]

[咦?但是這樣愛花桑會不會太辛苦了?]赤松有些心疼。

[沒問題的,倒是你們都沒睡好吧!睡前伸展一下或是關掉頭前燈都能幫助睡眠喔!]

  愛花輕輕拍了拍兩人的頭的舉動不僅是比較內向的最原,連一向開放的赤松的臉都微紅了:

愛花桑好可愛!這是赤松的想法。

......今泉桑總是這樣嗎?最原壓低帽沿想著。

  於是,他們的揪出黑幕行動就此開始!!

 

 

下回待續~~~

有種崩人設的感覺

希望各位大大能笑納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