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子生日結束後,日子很快地來到了運動會前五天.......

[唉~~討厭的運動會就快來了......]小丸子用手槌了槌自己的背。

[小丸子,妳沒事吧?看來你前天背上的傷還沒痊癒,要不我們去跟大野和杉山說今天也在旁休息吧!]小玉建議。

[也只能這樣了......]她嘆了一口氣的同時,想起前天體育課的事.......

 

[各位同學,我們來把整個接棒流程跑一遍,正選和候補過來,其他人就協助計時和紀錄!!]大野大聲說道。

 聽到候補也得過去練習的小丸子和小玉,頓時石化了.....

[小玉啊.....我一定是聽錯了對不對....]小丸子緩緩道。

[小丸子......我也希望是我聽錯了,但事實就是如此啊......]小玉無奈道。

[加油囉!Baby們~快去吧!大野在催人了。]花輪拍了拍兩人的肩膀。

[花輪你真好,都不用練習。]小丸子羨慕道。

[我反而覺得練習比應酬還要輕鬆呢!Baby~運動會只是要花體力和一點點的智力,但應酬可是得動用大腦的每個神經進行思考和應對呢!]

[小丸子,小玉,快過來!!!]杉山喊道。

[好了,Baby~快去吧!]花輪輕推兩人道。

[喔,嗯。]

 

[由於空和小雪今天請假,男生的候補又請公假去科展,所以小玉先跑小雪的位置,小丸子則先跑空的位置吧!]大野分配道。

[咦??我跑第一棒嗎??]小玉吃驚道。

[對啊!小玉,加油吧!]杉山鼓勵道。

[喔,好.....]

[那麼各就各位!!!嗶!!]待大家就訂好位置,計時員吹哨。

 一聽到哨子聲,小玉趕緊起跑.....

 跑了幾棒後來到了泉田----也就是小楓這一棒:

 呵呵!下一棒是小丸子,我早就在那個間隔終將不起眼的BB彈以及尖銳的石頭放置在跑道上了,等著滑倒吧!!!她心想。

 想著想著,很快的她將棒子傳給了小丸子,接到棒子後的小丸子以最快的速度跑至小惠那。

 但她何曾想過,有人會在這種時候害她呢?

 她的反應如同小楓策畫的一樣,先是因BB彈導致滑倒,然後在著地時再被地上尖銳的石子所刺傷:

[呃啊!!!]小丸子痛得哀嚎。

[小丸子!!!]大野見狀,立刻上前查看小丸子的傷勢。

[天啊....流血了,而且地上還有那麼多BB彈,是哪個混帳丟的啊??!!]他怒道。

[大野,冷靜點。你先送小丸子去保健室,練習交給我來繼續吧!]杉山起身道。

[那就交給你了,杉山。]大野說完,便一個公主抱將小丸子抱起來了,讓不少女生羨慕起小丸子來.....

 可惡!!!小丸子妳這傢伙!!我絕不會放過妳!!!!小楓看大野主動抱起她,心裡頓時怒火中燒。

 

[大野.....小傷而已啦.........]小丸子臉色有些蒼白道。

[什麼小傷???背上都流血了,這樣還叫小傷嗎???]大野微怒道。

[你太誇張了啦......]

 後來,兩人抵達了保健室.....

[阿姨,小丸子受傷了!!]大野焦急道。

[把人放下來讓我來看,然後你先背對我們,我要處理傷口。]護士阿姨道。

[好。]他將小丸子放下來後,轉身背對他們。

[呼.....櫻同學妳可真是幸運,要是在偏個幾公分,就會傷到動脈了......]護士阿姨邊說邊處理傷口。

 

 兩人離開保健室後,大野開口:

[妳今天就先停止練習吧!免得傷口惡化了。]

[真的嗎?YA~~不用練習了!!!]小丸子聽到這天大的好消息,不由得歡呼起來。

[妳喔....真是的!]他伸手撥弄小丸子的頭髮。

[哎呀!!拿開你的手啦!!]她將大野的手拿開。

[不要!這樣還蠻好玩的!!]大野繼續用手玩弄她的髮絲。

[喂!!怎麼這樣??!!]

 

[小丸子?小丸子?]小玉用手揮了揮兩眼出神的小丸子。

[啊?喔,怎麼了?]小丸子回神過來道。

[在想什麼啊~]她問道。

[呃.....沒有啊!]小丸子心虛道。

[是嗎?那我們走吧!]

[嗯!] 

 

下回待續~~

泉田真的有夠狠的啦

看來小丸子可能要再多災多難一段時間了

那麼請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