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喬斯達家這幾天下來,黛安娜很明顯地看出來自家哥哥一直在針對JOJO哥哥。

  說她怎麼看出來的?看JOJO哥哥的表情就知道了啊!

  據說哥哥還想奪取財產?對此,她只表示"你開心就好,親愛的哥哥。"

 

  這時的黛安娜正好完成任務人在夫人掌管暗殺者的宅邸稍作休息,夫人就開口:

[彼岸,三天後就接這個任務吧!]她將資料遞給對方。

[嗯?]黛安娜接過夫人手中的資料,看到目標人物時楞了一下。

[怎麼?認識?]夫人饒有興味地看著他。

[......是養父。]她微微皺眉。

[組裡的規矩,知道的吧!]

  這句話的真正含意黛安娜一下子便領會,便答覆道:

[不受理死者的委託,不要製造對組不利的麻煩。是吧?]

[嗯。記住這個原則就好。]夫人啜飲一口紅茶,發出了滿意的聲音。

[對了,之後用其他方式見面吧!現在我是喬斯達家的養女,一兩次還能用去教堂和鎮上,但太頻繁的話會被起疑的。]

[也是,那之後妳就負責貴族的暗殺吧!妳僕人已經換成我這裡的人了,我就貴族那裡會派線人替我處理妳那邊的......

對了,在喬斯達家過得如何?突如其來的變化是不會難倒妳的吧!]她饒有興致地問起。

[義兄和義父很善良,基本上沒有什麼困擾,甚至還能看戲。]黛安娜笑了笑。

[這樣啊......但以他那脾氣,肯定會跟妳義兄合不來吧!]聽對方提起過迪奧的夫人問道。

[是啊......但這樣最好,多了一個人手了。]

 

  告別夫人,在搭著馬車回喬斯達宅邸的路上,黛安娜漫無目的地望著窗外的風景時,瞥見JOJO哥哥和一位金髮女孩玩在一快......

[啊!黛安娜!]喬納森的火眼金睛發現了她,高興地向靠在馬車窗邊的她揮手。

[JOJO哥哥。]

  她讓車夫停下車,下去走進他們所在的草原......

[黛安娜要不要和我們一起玩?啊!對了,是我疏忽了!這位是艾莉娜,是我的好朋友。]對方邀請的同時還介紹了身旁的金髮女孩。

[我是艾莉娜.班德魯頓,請多指教。黛安娜。]艾莉娜向她自我介紹。

哥哥不喜歡JOJO哥哥這件事顯而易見,如果我現在和他們玩的話她肯定會很不爽。

可是......哥哥的想法跟我有什麼關係?如果讓JOJO哥哥和她培養感情......呵呵。

  黛安娜毫不猶豫把自家哥哥的感受拋諸腦後,並在精打細算一番後點頭:

[嗯。]

[太好了!來吧!]

  喬納森牽住自己義妹的右手,而艾莉娜則是握住她的左手。兩人一左一右一同將她帶過來......

  望著他們倆,黛安娜內心一度瀕臨枯竭的東西彷彿再次滿盈起來。

真耀眼啊......明明早已不期待家人朋友這種東西了......她忽然產生"自己的存在會玷汙這美好的畫面。"的想法。

[在想什麼呢!]艾莉娜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將她從思緒中拉回來:

[艾莉娜真是的......嚇人呢!]

[黛安娜看起來心事重重呢!]她有些擔憂地望著對方。

[沒什麼。勞妳費心了。走吧!]黛安娜掛起微笑,讓對方繼續拉著自己走......

是第一次呢......罪惡感這種東西。她心想。

 

  後來還是黛安娜提醒自己的義兄不能太晚回家,喬納森才依依不捨地與艾莉娜道別......

  兩人下馬車一走進家門,便看見迪奧背靠在牆上,看見他們倆才睜開了雙眼......

[那個......黛安娜?]喬納森忽然開口。

[怎麼了?JOJO哥哥。]黛安娜現在只覺得現在的情況......有點詭異。

[明天妳會去嗎......]

  他的話對方很快便能理解,正想給予他答覆的時候,迪奧就三步併作兩步過來了:

[你那是什麼眼神?JOJO。黛安娜,離他遠一點。]他將黛安娜拉離喬納森身旁,拉著她的手往房間的方向去。

[我會等妳的回覆,黛安娜!]對於迪奧這番行為,喬納森像是要報復似的大聲道。

 

[妳跟他是怎麼回事?黛安娜。]迪奧將對方壓至牆上,用質問的語氣問道。

  看著自家妹妹跟自己討厭的人在一塊,這讓將黛安娜視為自己所有物的迪奧十分不滿,甚至感到厭惡。

  而面對迪奧咄咄逼人的態度的黛安娜絲毫沒有驚慌失措,她坦然地注視著對方的眼眸:

[剛做完任務的時候看見JOJO哥哥一個人,他無聊我陪他玩了一會兒而已。]

  她選擇將艾莉娜的存在隱瞞起來,她可不能保證自己的哥哥會為了打擊JOJO哥哥會對艾莉娜做出什麼瘋狂的舉動。

  除此之外,目前的艾莉娜十分重要,還不能捨棄。

[陪他玩?黛安娜,妳什麼時候變成這種人了?那麼,他是問妳要不要陪他玩嗎?]他繼續下一個問題。

[嗯。我之後還有任務,所以我想拒絕他的邀請。]

[很好。就讓JOJO一個人孤零零的吧!]

  迪奧滿意地點點頭,他雙臂環住黛安娜的腰,投靠在對方的頸窩邊,並在耳朵說道:

[要記住,妳是我的妹妹。黛安娜。]

  黛安娜默默地看著他放開自己,目送他回到自己的房間後才將自己的房門關上......

[真是的......]

  她清楚迪奧話中的含意,可以用五個字輕易解讀--"不要背叛我"

  理論上迪奧是自己的親哥哥,身為妹妹的自己應該將家人的話放在心上。不過--

[真是可笑......從未把我當成妹妹,甚至侵犯我的底線,妨礙到我平靜的生活......

棋局已成,真想趕快看見你死相悽慘的醜陋模樣啊!哥哥。]黛安娜低喃著。

 

  隔天一早,黛安娜先拒絕了這回喬納森的邀請,並接受夫人在貴族內的線人以作客為名義時則暗殺的邀約。

  不過,她萬萬沒想到,在自己離開的這幾天,喬納森,艾莉娜和迪奧之間發生了劇烈的變化......

[哥哥親了艾莉娜?]黛安娜還真沒想過自家哥哥會為了破壞喬納森和艾莉娜的感情會做出這種事。

[就是啊!很過分吧!黛安娜,能不能替我去看一下艾莉娜呢?我現在要回去揍扁迪奧那傢伙!]喬納森眼裡彷彿要噴出火似的。

  對黛安娜而言,除了可利用外其實自己也挺中意艾莉娜的,所以她答應了對方的要求,來到了艾莉娜她家的醫館......

[嗚嗚嗚......]艾莉娜埋頭在床上哭泣著,黛安娜順了順她的毛後道:

[對不起,艾莉娜。我不曉得我哥哥會做出那種事。]

[不......黛安娜,這不是妳的錯......但是我們家可能要暫時搬到印度去了。]她擦了擦不停湧出來的淚水道。

[咦?!怎麼會?]黛安娜愣住了。

這樣麻煩了......必須要有個可以陪伴JOJO哥哥和對JOJO哥哥來說很重要的人......她心想。

[跟迪奧那件事情沒關係......那是兩個禮拜前就決定好的,黛安娜可以替我向JOJO道別嗎?]艾莉娜提出請求。

  

  黛安娜回到喬斯達宅邸後,先是完成艾莉娜的囑託,而後才走到迪奧的房門前喚道:

[哥哥。]

[黛安娜來的正好,幫我包紮一下。]迪奧打開門,用手勢示意她過來。

[你侵犯到我的底線了,哥哥。]她進來後冷冷道,心裡猜測那些傷口是JOJO哥哥打出來的。

[......呵,為了那個蠢JOJO?]對方露出了嘲諷的表情。

[艾莉娜是我的朋友,你這麼對她我很生氣。]

  她可以理解哥哥想打壓JOJO哥哥的心情,但艾莉娜和JOJO哥哥是除了工具外少數真心對待自己的存在,即使是冷血的黛安娜也不免動了怒氣。

[......生氣了?]

[......]她繼續怒目相視。

  他們之間陷入沉默,直到迪奧走向前握住她的雙手:

[別生氣了,我向妳道歉。是我設想不夠周到,我不會在對艾莉娜出手。]

  這番"真誠"的道歉,溫柔的雙眼,讓黛安娜嚇得差點起雞皮疙瘩了,甚至開始懷疑今天哥哥有沒有吃錯藥......

[原諒我,黛安娜......]

嗯。他連眼淚都快擠出來了,哥哥再繼續抽風下去我也不好受:

[好了。讓我幫你包紮吧!哥哥。]黛安娜舉雙手投降。

  在此同時,她貌似還看見迪奧那勝利略帶嘲笑的眼神,以及些微自己未知的情感......

 

 

 

下回待續

我覺得要OOC了

他們的性格怎麼那麼難抓?!

沙雕小劇場:

艾莉娜:迪噢,你的初吻不是JOJO也不是黛安娜,ko no  エリナ da!!

迪奧:我不聽!我不聽......

喬納森:迪噢!我還沒把你打到哭出來呢!(捲袖子)

黛安娜:JOJO哥哥!加我加我!(拿出了殺人武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