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後,小丸子再也沒有主動和大野說過話........

[我的天啊.....這該如何是好啊?]杉山問道。

[........我哪知道啊?花輪和一樹也絲毫不知情,看來只能靠我們自己想辦法了.......]小雪思考道。

[大野已經試著和小丸子說過那麼多次了,但小丸子就是不理啊!]小玉一臉無奈道。

[泉田這招.....我倒是疏忽了,這次是我輸了。]小雪承認自己的失誤。

[那該怎麼辦啊.....]美西子急道。

[我相信大野能和小丸子和好的!!大野那麼了解她,一定知道什麼東西能讓小丸子開心的!!!]小惠想辦法提起士氣。

[......啊!謝謝妳,小惠。妳這句話讓我想到一個方法了。]大野靈光一閃。

[不塊是大野!能告訴我們嗎?]小玉問道。

[我會先早退,你們放學後就跟在小丸子後面等著看吧!]大野向他們賣起關子來。

 

 放學後,其他人依大野所言跟在小丸子後面......

[大野那傢伙倒底要幹嘛啊?]杉山小聲問道。

[誰知道?看就對了!]美西子頭往前探道。

 而走在路上的小丸子,自言自語道:

[真是.....怎麼大家都有事啊.....]話至此,前方忽然傳來一陣香味......

[好香喔!!是巧克力的味道呢!]小丸子經這誘人的香味驅使下,便朝著香味的來源前去了。

 

[原來如此......大野原來早退的目的是這個.....]小雪領悟到大野所使用的方法道。

[咦?什麼啊?小雪妳知道了嗎?]小玉問。

[嗯.....但我不說,你們繼續看下去吧!]

 

 隨著這股香味,小丸子來到了一家麵包店......

[哇!!好漂亮的巧克力啊!!看起來好好吃喔~]她看了盤子上的巧克力忍不住口水直流。

[呵呵!小妹妹妳喜歡的話那就拿去吧!]麵包店的老闆笑呵呵道。

[可是.....這應該不便宜吧!]

[沒關係,因為有人已經預支勞力給我啦!]

[咦?]

[那個預支勞力的就是我啊!]此話一出,小丸子吃驚地轉向後方:

[大野??]

[小丸子,對不起,我當天不該對妳這麼兇,請妳收下那些巧克力並原諒我好嗎?]大野向小丸子道歉。

[唔......那巧克力.....真的是你做的嗎?]她問道。

[是啊!做很多次才成功的,畢竟我沒妳們女生厲害嘛!]

[謝謝你,大野。說實在的,我也有錯。]

[不!妳沒有錯,妳說的很有道理。]

[不!不!我有錯,我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就在那邊自吹自擂......]

[不不!錯的是我。]

[是我啦!]

[是我!]

 接下來,兩人陷入一個辯論的輪迴......

 

[我的天啊!怎麼連這種事也能講那麼久啊?]杉山被他們倆的舉動打敗道。

[哈哈!這就是小丸子和大野啊!]小玉道。

[呼!大野這次處理得不錯,那麼我們也該回去了。]小雪鬆一口氣。

[咦?不繼續看嗎?]美西子問道。

[美西子,我們就別當他們的電燈泡了。走吧!]小惠拉了拉她的袖子。

[嗯!走吧!]

 

 不曉得是不是他們走了的原因,小丸子和大野的辯論剛好在這時結束了......

[真是.....為了這個跟妳吵那麼久.....]大野喘氣道。

[就是啊.....累死我了....算了!我來吃你做的巧克力吧!]小丸子說完便從盤子上拿起一塊巧克力放入口中咀嚼.....

[好吃嗎?]大野問道。

[........]

[不好吃嗎?]

[沒有啦!很好吃呢!]小丸子回他一個燦爛的笑容。

[......那就好.....]大野別過紅透的臉道。

[咦?大野,你臉怎麼那麼紅??]

[....哪有?專心吃妳的巧克力啦!]

[被我說中了還死不承認??]

[再不吃我拿走了!!]大野伸手想奪走小丸子手中的袋子,但被她移開了。

[想搶?門都沒有!!]她將袋子護在胸前,深怕被大野搶走。

[好啦!不鬧妳了!快吃吧!]

[嗯.....]小丸子應了一聲後繼續享用巧克力......

 

下回待續

兩人終於和好了呢!!!(感動)

但某人絕不會善罷甘休的呢~

請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