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請了一個早上在家處理事情的我,聽到母親說的話我愣住了:

[......媽,妳是認真的嗎?]

[當然啊!妳一個女孩子的不要只是搞妳的生意,是時候該考慮一下妳的人生大事了!]我母親理直氣壯地說。

[媽,我才十五歲。]我不鹹不淡地挑明我的年齡。

[總而言之,相親這事是定了!]她不讓我有所反駁,便掛了電話。

......據說相親是讓男女互相見面,並聊天看看適不適合的東西。

[天殺的......相親這種東西是誰發明的啊?]

我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靠這種東西就能夠在一起?

相親有那麼厲害嗎?這樣子的話,根本可以作為比琪老師暗殺的最佳工具吧!我腦子整個糊成一團。

[算了......也差不多中午了,去學校吧!]

 

  不過一到班上,便發現大家正不斷朝殺老師丟東西......

[......發生什麼事了?]

  我一出聲,殺老師便淚眼汪汪地跑過來:

[澪同學!妳快過來評評理!]

  被殺老師拉了過去,看著黑板上它給自己取的暱稱......

......化身永恆級風的命運皇子,這什麼中二又吐得要死的暱稱啊......

  不過我鄙夷的眼神似乎太過明顯,業笑著道:

[哈哈!看來澪跟我們的想法是一樣的呢!]

[叫個化身色情蠢蛋的膽小鬼章魚還差不多。]我拿起粉筆將那土氣的暱稱劃掉,寫上我取的綽號。

[這暱稱不錯!]陽菜乃第一個贊成。

[挺適合殺老師的嘛!]前原亦是。

  於是。在場所有人無視殺老師的抗議,一致通過這個方案......

  不過,他們也興致勃勃地替我取綽號,在我無奈的眼神下通過了這個"情商0"的稱呼。

為什麼是情商0?我也是有情感的啊你們這些傢伙!我不滿地瞪視所有人。

看妳那眼神可能連情商是什麼都不知道吧!在場所有人內心喃喃道。

 

  後來好不容易頂著這稱號到了放學,我,楓,前原,片岡,岡島,渚,維多莉亞和利卡來到了磯貝打工的咖啡店......

[嗯嗯......真是帥哥呢!]楓頻頻點頭小聲念著。

[真想殺了他......]前原用忌妒的目光看著受顧客歡迎的磯貝。

[嗯嗯......巧克力蛋糕真好吃......]我陶醉般地享受著蛋糕的滋味。

[哈哈!澪能喜歡真是太好了!要不要再幫妳倒一杯紅茶呢?]磯貝笑著對我說。

[好啊!謝謝。]我整個笑容綻放,心情愉悅地飛了起來。

[話說你打工量好像變大了,發生什麼事了嗎?]翔梧關心道。

[啊......媽媽生病了,我家又是單親家庭,就算是杯水車薪也要貼補家庭啊!]磯貝邊收拾楓桌前那四個空布丁杯子邊解釋著。

真是帥哥啊!!楓內心的小宇宙徹底爆發。

[磯貝,洗手間在哪?]利卡忽然起身。

[喔!直走右手邊就是了。]

  他一答覆,利卡便往那個方向去了......

[那我先忙了!好好享用吧!]磯貝說完便轉身離開了。

[啊......那傢伙的缺點大概就只有貧窮了吧!但就連這點都可以被他變得很帥。]前原看著磯貝去忙其他事情的身影道。

[嗯嗯......]我們不約而同地點點頭。

[是啊......這世上也有很多只有帥哥能做的事呢!而帥哥就好比磯貝同學和為師......]

  此話一出,我們一致望向前方那熟悉的龐大身影......

殺老師你說這話都不害臊嗎?我們心想。

[這裡的蜜糖吐司真是極品呢!憑這個我對磯貝同學打工的事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過大家,不管他有多帥都不令人生氣吧!]殺老師拿著刀叉大快朵頤道。

[嗯!]片岡點頭的同時,利卡也從廁所回來了。

[真要說原因的話......也單純因為他就是個老好人吧!]維多莉亞這話得到我們所有人的贊同。

 

  而就在這一瞬間,店門一打開,走進來的人是--

[哎呀哎呀!和情報一樣,有學生在這裡打工呢!]說話的正是荒木,身旁還有其他五英傑的人,他們緩緩朝我們和不遠處的磯貝走近。

[這可不行喔!磯貝同學。]小山推了推眼鏡。

[?!]在場所有人都愣住了,磯貝眼裡則多了份焦急。

[我看錯你了呢!磯貝同學。這樣子就是第二次違反重大校規了呢!]學秀自他們四人後方現身至我們這裡,眼神銳利地掃視磯貝。

[......策畫的挺周全的,沒法鑽漏洞呢......]我皺了皺眉頭,發現沒有縫隙可鑽。

  淺野抱有自信地笑了笑,湊近我的耳邊,用只有我們倆聽得見的音量道:

[那是當然的,我可是天生的支配者。而我總有一天會把妳帶回來的......]

[......]我緩緩閉上眼,不說話。

 

[呵呵!在店內不太方便吧!不如去店外解決吧!]

  榊原連突如其來的提議磯貝接受了,於是我們幾個便出去咖啡店外頭談談......

[淺野,這件事情能拜託你保密嗎?我差這個月就能掙到足夠的錢了。]磯貝懇求淺野。

[嗯......是呢!可以的話我也想給你機會。]淺野開始進入沉思。

[在打什麼主義呢......]一旁利卡看他若有所思的表情,不禁皺眉頭。

沒想到殺手界之外......也有跟我們同年齡這麼優秀的人......他心想。

  然後淺野似乎是想到了什麼,便開口道:

[那我就出一個條件吧!如果你能表現出鬥志的話,那這次的事情我就當什麼也沒看見。但是--]他話鋒一轉,接著道:

[如果沒能辦到的話,不僅你要被學校退學,澪也要強制回到A班。]他用看獵物的眼神來回掃了磯貝和我。

[......沒有選擇權呢!]片岡眉頭一皺。

 

  隔天一到學校,前源和片岡便將事情的經過告訴大家......

[運動會男生的倒桿比賽和女生的大隊接力?]日向重複方才說的比賽項目。

[對!他說如果我們能贏A班的話就當作什麼也沒看見,平手的話則之後再討論。]前原點點頭。

[......我說你,沒事扣住我的腰做什麼啊?]我滿臉問號地看著業這奇怪的舉動。

[沒辦法,我擔心淺野那傢伙有傷到妳,要靠近一點確認一下嘛!]業沒有放手的打算。

我又沒得罪人家他傷害我做什麼啊?我一臉哭笑不得的模樣看著他。

澪,妳真的是--唉!渚和楓在內心默默吐槽。

[但是,我們本來就是被排除在外的啊......不是計畫不參加倒桿比賽嗎?]木村有些疑惑。

[而且,A班男生有28人,我們只有18人。A班女生22人,我們更只有14人。

大隊接力要16個人上場,也就是我們女生得有兩個人跑兩次。怎麼想都是個不公平的比賽呢!]竹林推了推眼鏡。

[而且他們班也有一票女生是田徑隊的。]我補充道。

[他們是鐵了心要讓我們難看呢!]利卡面無表情地說。

[這下該怎麼辦啊......這樣子兩人都要離開了......]杉野開始陷入苦思。

[哎呀!真是的!只要贏了A班不就好了嗎?]寺坂看大家憂心忡忡的模樣,忍不住開口。

[嗯!就是說啊!不如說幸好打工的事情被發現了!]三村拍了拍磯貝的肩膀。

[而且這樣子還能把平時累積的憤恨都發洩出來呢!]維多莉亞顯露出可怕的表情。

[......妳也會被欺負?]

  翔梧質疑地看著她,而對方點點頭:

[他們嘲笑我的身高,說我走錯學校了!]她磨拳擦掌著。

[哈哈哈哈......]不光是翔梧,其他人也笑了出來。

[以後多喝牛奶吧!不然妳真的要停在148.5了。]利卡故作苦惱的模樣道。

[你叫我喝牛奶的話我就死給你看!]她氣鼓鼓地瞪了對方一眼。

[總之,我們一定要好好削了他們一臉!]

  前原此話一出,立即博得眾人的喝采:

[喔!]

  磯貝對於他們的反應有些意外,不過也因為他們的話語,他也燃起了鬥志:

[好!那就做吧!]

 

  不過在這同時,淺野也有所行動......

[天......天啊!]瀨尾吃驚地下巴快掉下來。

  不僅他,連其他人也為淺野的舉動深感震驚......

  因為此時的他,正與一個美國男生,一個法國男生和女生,一個韓國男生,一個巴西男生和女生以及兩個牙買加女生聊天......

  名字分別是凱威,卡米優,凱特,尚赫,約瑟,米涅娃,安娜和梅。

要幹就幹的徹底一點!我可是天生的支配者!淺野露出了自信的微笑。

[話說淺野,小澪怎麼不在,她不是跟你同班嗎?]凱特四處張望,沒有發現熟悉的身影。

[啊......妳也知道,澪是一個善良的女生,所以很容易被人帶壞,也因為這樣以至於落到E班去了。]他故作感慨與擔憂的模樣。

[那些帶壞澪的人是誰?我不會放過他們的!]米涅娃也通法語,所以也參與了話題。

[之後就見的到他們了,他們現在跟澪是同一班。]

[哦?就是運動會要p.k的班級嗎?]卡米優確認道。

[沒錯!我們這次不只是要打倒E班,也是希望藉此給他們一個教訓。]淺野恢復日語向全班道。

[教訓?]月疑惑地歪頭。

[......這個我不方便說出那個人的姓名,但大致來說就是他違反了一個校規,我希望能藉此讓他記取教訓。]

  他清了清喉嚨,續道:

[而且,上次期末考的不甘大家肯定名記著吧!就藉著這次運動會,把不快一口氣發洩出來吧!]

  此話一出,除了月之外大家的臉色都變了,各個露出了求勝的表情......

[計畫書都你好了!只要照著我的話做,肯定能獲得優勝的。]

等著吧!澪。我一定會帶妳回來A班。他心想。

 

  而這些話經系成派過去的竊聽遙控車,確確實實地入了我們所有人的耳......

[......]我既為凱特和米涅娃的道來感到歡喜,卻又為學秀的話深感頭痛。

[......挺有自信的嘛!]業頗有興致道,他的挑戰意味已顯露出來。

[妞齁齁......看來A班想藉由外國人取勝呢!]殺老師為淺野之舉深感佩服。

[真是沒種!居然要靠外國人!]維多莉亞吐了吐舌頭。

[哼!就讓我們贏給所有人看!]前原吼了一聲,大家又開始進行特訓了......

 

  這幾天下來,我們在上課之餘還為倒桿和大隊接力進行特訓......

  像是男生那裡想出了許多指令內容,並彼此加以配合。

  而女生則是排出了棒次順序,照順序下來是這樣子的......

  片岡,我,不破,狹間,維多莉亞,陽菜乃,神崎,日向,楓,奧田,桃花,原壽,速水,莉櫻,片岡,我。

[我們倆盡量不要參加單人項目,免得消耗體力。]片岡跟我說。

[嗯!我也這麼打算。]我點點頭。

[我想那四個外國女生肯定會排在前後各兩棒,得花很大的心思來對付。]

[根據我對凱特和米涅娃的了解,我想學秀找來的都是短袍型選手。凱特和米涅娃的瞬發力的很有水準,但牙買加出了很多跑步選手,我想安娜和梅的速度肯定更快。]

[不過想這些也沒有意義,還是加緊時間練習比較實在吧!]片岡起身,並伸出手。

[嗯!說的也是。]我同意片岡的話,並藉由她的手站起身。

 

 

 

他們是否能贏過強大的A班呢?

我們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