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坐船嗎?]

  某人看見前方開口向自己搭話的人是狛枝,他露出了招牌微笑。

[啊哈!因為你一臉好像很開心的樣子,我才這麼覺得的......欸!你喜歡坐船嗎?]他又繼續說。

[......船?喔!對對......原來如此。這是船。]某人這麼說。

[啊哈......事到如今還說什麼?]

[......有奇怪到好笑的地步嗎?]

[......欸!不嫌棄的話要不要聊一下?我有點厭倦沉默了。]

  某人沒有說話,他一眼看出了對方的本性。

[初次見面,我叫狛枝凪斗。話說回來......我真幸運呢!

好久沒人陪我說話了呢!竟然可以跟會陪我說話的人待在同一間......嗯!我果然很幸運。]狛枝開始自我介紹。

[......幸運?那就是你的才能?好無聊的才能。]那人冷冷地說道。

[無聊的才能......是這樣沒錯......不過,沒想到初次見面的人會突然這樣跟我說。]

[因為幸運我也有。幸運這種程度的無聊才能我也有。]

[咦......欸!你是什麼人啊?好像引起我的興趣了耶!

你以前一定是希望峰學園的人吧!那麼,你是我們的夥伴嗎?

啊......可是好奇怪啊!我是第一次看到你耶!]

  狛枝眼裡散發出光彩,但那個人沒有答腔的意思......

[欸!告訴我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又為什麼變成現在這樣?]

[......無聊。]

[诶?抱歉,常有人說我很不會說話呢!]

[......不是指你,是指這世界。]那個人解釋道。

[嗯?]狛枝愣了一下。

[充滿無聊的人,沒有才能的人聚集在一起迫害有才能的人。

明明自知是根本不值得一提的人,卻不肯承認比有人自己還厲害。

而且還格外拼命的,要把比自己厲害的人拽下來。

都是因為那群廢物,害這世界面臨瓶頸。

世界漸漸變得不容許自己進化。唉......真無聊。]

能讓我提起興致的,也只有她們了吧!那個人說完後心想。

 

[唉!畢竟這世界基本上都採多數決啊!世界繞著沒有才能的人轉,也是無可奈何的。

實際上,我們就是因為這樣才遭遇這種事嘛!

诶?難道你之所以在這,也跟這個有關?]狛枝問他。

[無聊的人無法在這世上留下什麼,連一點點塵埃都無法留下。

所以......老師一直告訴我,必須進行某種程度的淘汰。]

[看來你備受期待呢!跟我有天壤之別呢!

不過你今後要怎麼辦呢?變成這樣就無計可施了吧?]

[......利用別人也算一種才能喔!這次輪到我來利用以前利用我的那傢伙了。]那個人這麼說。

[難道......是指超高校級的絕望?可是......說利用要怎麼利用,因為那傢伙已經--]

  狛枝有些疑惑,但被那個人打斷:

[我手上有王牌......那傢伙遺留的東西,現在......也在我的懷裡。]

[你手上有王牌?雖然不清楚怎麼回事,不過......哈哈哈!我果然很幸運呢!竟然能跟像你這麼厲害的人說話!

那麼......我還能見到那個人嗎?能見到我最討厭的她嗎?然後這次......我能殺了我最討厭的那傢伙嗎?]狛枝笑的痴狂。

[......最討厭?那麼,那隻手是怎麼回事?那個繃帶下面......是女性的手吧!]

  狛枝一聽,頓時瘋狂大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太厲害了吧!這當然不會動啊!因為這不是我的手啊!

是那個人的喔!那個迷戀著明日香的她喔!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腐爛呢!欸!這就代表......手慢慢跟我合而為一了吧!

很厲害吧?我成功把我最大的敵人"超高校級的絕望"變成我的一部分了呢!]

[喔。你去翻屍體啊!好無聊的舉動。]那個人沒什麼太大的反應。

[啊!不要誤會喔!我完全只把她當成敵人而已,正因為是最大的敵人,最討厭的人,我才要把她的力量變成我的一部份--

诶?最討厭嗎......為什麼呢?好奇怪啊......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狛枝忽然尖叫。

......真不明白?都已經這樣了,她們還是想救他們嗎?那個人心想。

[啊!好像快到了呢!你看!慢慢可以看到了呢!

那就是賈巴沃克島吧!之後那座島會發生什麼事呢?真令人期待呢!]

  狛枝轉移話題,將視線移至窗外那座島嶼。

[......會發生什麼事,這點小事可以預測到啊......]

[诶?]

[受才能眷顧的我,這點小事當然知道。

但是......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跟我無關--]那個人忽然想到些什麼,又閉口不說話了。

我想拯救他們。這句話繚繞在他的心頭。

[無聊......]

 

  日向眼睛一睜開,就發現兔美,九頭龍,七海和罪木在床邊用焦急的眼神看著自己......

[醒來了!日向同學醒來了!]兔美開心地歡呼。

[沒......沒事吧?日向。有哪裡不舒服嗎?]罪木問他。

[咦......你們......]日向有些不明所以,於是用疑惑地眼神望向七海。

[你睡了整整兩天呢!我們都很擔心呢!]七海解釋著。

[真是的!差點把我們嚇死了!]九頭龍道。

睡......睡了兩天啊......日向心想。

[沒事......只是有點累了。]他搖頭表示不用擔心。

[佩子找到了狛枝筆電留下的訊息,現在在餐廳等著你呢!]九頭龍開口。

[咦?狛枝遺留下來的訊息?]日向有些訝異。

[似乎是設定成過了一段時間才能讀取的訊息呢!應該是為了不讓我們在審判前看到吧!]七海推測。

[有可能......那我們過去看吧!]

  於是,日向匆匆盥洗換衣服後,和九頭龍等人一同來到餐廳了.......

 

  一來到餐廳,就發現大家都在那裡......

[沒事吧?日向。我和宗戒都快擔心死了。]邊古山有些擔憂。

[真是的!可別讓我們擔心啊!]宗戒鬆了口氣。

[明明是我們告訴邊古山的呢!你說對吧?田中。]索妮亞勾著田中的手臂。

[......嗯。]田中臉都紅了。

[喂喂!我可不記得我有允許索妮亞小姐和田中互勾手臂啊!]左右田很不開心。

[別廢話了。還是趕快看吧!]

  九頭龍此話一出,日向便過去按下了播放鍵......

"呃......找到這個訊息的人是誰啊?

是為未來機關做事的明日香嗎?如果是這樣,恭喜......似乎達成了如我所願的結果了呢!"

[如......如他所願的結果?]日向重複他的話。

[狛枝的目的是要殺掉明日香以外的所有人,明日香為了阻止他,所以殺了他......]九頭龍別過頭道。

[為什麼那傢伙要把明日香留下來啊?]終里有些不解。

[別說些多餘的話了,好像還有後續。]十神催促他們繼續看。

  日向按下繼續播放鍵,裡頭的狛枝續道:

"但是......如果正在看這段影像的是明日香之外得大家的話,很可惜,就是我輸了呢!

雖然和我所相信的希望是相反的結果,唉!現在在意這個也沒用。

因為,不論結果如何,和被淘汰的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那麼,無聊的開場白就到此結束,我們開始進入正題吧!"

  所有人吞了口口水,仔細聆聽狛枝接下來說的話:

"因為不知道說話的對象是誰,所以我就說讓兩邊聽得懂的話吧!

首先,為什麼我要做那種事,可能有人很在意吧!

我說啊......我不過是執行了我一直以來所說的事。

我從絕命終結室的過關特典中得知了某個事實,如果讓大家知道,這件事情會變得很麻煩,所以我把那一頁處理掉了。

不過如果是明日香,應該很清楚我再說什麼。

但還真是驚人啊......因為?5e98jfl;ld[q-20-wlf;c4e6wg123rh4e7895356421wdqt32555%

明日香一定一開始就知道這個事實了吧!所以我才放心的把那個給她看了。

我在那裡知道了這個世界的真相,下定決心,非馬上開始行動不可。

但是,也不能小看日向啊......我其實也很嚮往主角的......l390fk;k103l;xv,mbk1p3#kqp

......但是,知道這些事實之後,再回顧黑白熊的行動,就可以知道它打算要幹嘛了。

它一直不斷告訴大家有關這座島和未來機構的情報,讓大家懷有希望的原因,也是因為和最糟的絕望有所關聯。

而且,黑白熊還打算將這種絕望給某人觀看,恐怕這個某人就是指ksjiou9748jivlkv;%q,odm

真是令人絕望的事實啊!想到這種計畫的黑白熊,真實身分究竟是誰呢?但我看明日香好像有什麼想法的樣子,但她遲遲不肯告訴我呢......

不過......回顧過去的事就說到這裡吧!接下來說有關未來的事吧!

你們想從黑白熊的陰謀下逃脫,就飛去某個地方不可,進去那裡的鑰匙,就是在老鼠城堡的訊息呢!"

  日向想起那個密碼被狛枝塗掉的事,內心極為不快......

"本來,如果要去那個地方,好像需要經過一定的程序。

但是完全無視這些程序的那個訊息,就某種意義上就像是密技一樣的東西吧!

那一定不是黑白熊,莫諾美,也不會是明日香,而是其他人留下來的東西吧!

但是......這和我沒關係吧!po9093fmj;2[pr0231289*2+15fqw12e3+

......雖然在我計畫結束之前必須隱瞞,但是也差不多可以發表了,那就現在來公布密碼吧!

......11037,這就是那個寫在老鼠城堡地面上的密碼。

你們要用這個密碼前往某一個地方,這是逃離黑白熊的唯一方法。

好了,雖然說了很多,但我已經說完了。這下子,我的任務就結束了。

我可是深信著,我的行動一定能夠成為世界希望的基礎。然後......如果真的變成這樣......

讚美我吧!把我的豐功偉業傳下去!建造我的銅像!尊敬我!叫我......超高校級的希望吧!"

 

  狛枝的訊息到此結束,罪木便開口:

[狛枝說的密碼......11037是......]

[一定沒錯!這就是去那個遺跡的密碼!]小泉開心道。

[應該快一點比較好,在倒數計時變成零之前進去吧!]明日香正色道。

[嗯!我們快去吧!快去吧!]澪田興奮地揮舞雙手。

[話說日向......明日香在離開前偷偷給你東西了嗎?]七海問日向。

[妳看到了啊!她要我們去她房間。]日向點頭後解釋道。

[嗯!就我,你,九頭龍和邊古山一起去吧!]七海點名九頭龍和邊古山。

[嗯。走吧!]九頭龍同意道,邊古山亦是。

 

  於是,讓終里他們先去遺跡等待,七海等人先去明日香的房間......

[......看來明日香真的留下什麼呢!連開門鑰匙都準備好了。]邊古山撿起地上的鑰匙後插入鑰匙孔開門。

  一進房裡,他們就發現有個大白板,上頭的內容如下......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png

[叛徒是七海?!]九頭龍愣住了。

[......]七海沒有答應。

[可是......明日香不是說她是叛徒嗎?]邊古山也有些搞不懂了。

[明日香同學當然不是叛徒啊啾!]

  兔美的聲音忽然出現,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這是怎麼一回事?兔美。]七海直視它。

[照妳這麼一說,七海真的是叛徒?]日向問它。

[是未來機關的人!不是叛徒啦啾!]兔美糾正他的用詞後,開始將一切娓娓道來......

 

  那是在驚奇屋時,倫家正因找不到出口而灰心喪志時,明日香過來跟我搭話:

[兔美老師。]

[怎麼了?明日香同學有什麼事要找老師商量嗎?]我趕緊將那傷心的表情轉為欣喜並問她。

[黑白熊口中的叛徒是七海,對吧?]她露出了微笑。

[咦咦咦咦?妳......妳在說什麼?才不是呢!]我當下愣住了,因為沒想到會這麼早就被發現。

[我看到那本有妳的圖案的粉紅色的筆記本了,妳們就是用這個在互相傳遞訊息的吧!]明日香道。

怎......怎麼會?連這個都被發現了,倫家要怎麼辦啊!!!!就在我心裡為此著急時,她說出了一句令我震驚的話:

[也給我一本吧!]

[倫家才不會--咦咦?]倫家整個傻住了。

[狛枝那傢伙似乎正熱衷於尋找叛徒,搞不好是想殺人滅口。難道妳希望七海被殺掉嗎?

這麼多天觀察下來我很清楚,未來機關並不是我們的敵人,我也因此不將妳們視為敵人。

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跟我一樣把你們當好人,說不準他們很有可能會想把妳們害死。]

[那......那樣倫家該怎麼辦?倫家根本沒辦法保護小千秋,這樣子小千秋會死啊!]我當下整個慌了。

[......所以我才說也給我一本妳的粉紅色筆記本啊!讓我成為叛徒的替身,讓所有人的矛頭的指向我。

這麼一來,便能保證七海的安全不是嗎?]明日香替我解惑。

[可......可是這樣一來,明日香同學妳會很危險啊!明日香也是我的學生,老師是不會讓學生去送死的!]我極力反對。

[少裝了。其實妳很怕我們吧!]對方冷不防澆了冷水。

[诶诶诶诶?!]

[我可是很擅長觀察的。妳有時候的樣子,就像是在警戒犯人會出逃的模樣一般呢!真以為我沒看出來?]她的眼神就像掃描器一般掃遍倫家得全身。

[.......好......好吧!那之後就交給妳來寫了。]

 

[倫家再也不堅持自己反對的立場,答應了她的要求,但倫家也提醒她要注意生命安全。]

  兔美用這句話收尾後,七海的眼淚撲簌簌地流了出來......

[七海......]日向不忍看著她哭,抽起桌面上的衛生紙遞給她擦眼淚。

[......]九頭龍默默地轉過身,但手不時身上去擦拭眼淚。

[......等等。]感到悲傷之餘,邊古山看了白板上的內容後發現了異狀。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兔美問她。

[這上頭......沒有罪木的名字......]

  大家一聽,便仔細看了看白板,發現真如邊古山所言,上頭沒有出現罪木的名字。

[會不會是忘記寫了?]兔美提出假設。

[不可能......明日香不可能忘記寫罪木的名字,一定是有什麼原因。]九頭龍搖頭。

  日向仔細觀察了白板,眼神飄呀飄的,忽然間,一個地方讓他定神一望:

[莫非......]

  某個可怕的想法浮現在日向的腦海中,但他決定心一橫,將其揭露開來.......

  不過一暴露出來,眾人更是感到一陣驚呼:

[怎......怎麼可能?]九頭龍率先出聲。

 

 

 

下回待續

究竟是什麼讓他們如此驚訝呢?

之後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