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大家一如往常地到餐廳集合,狛枝除外......

[每次聚在餐廳就能感受到,我們被捲入多麼異常的狀況。]九頭龍感慨道。

[就是啊......這間餐廳......現在也變的很寬敞了......]罪木也有些感傷。

[對啊!現在人數根本不到當時的一半,覺得寬敞是理所當然的......]日向深感同意。

[真是的,一個個都垂頭喪氣的。打起精神啊!]明日香輕彈他們三個人的額頭。

[就是!打起精神來!蠢貨!]

  突然一個聲音響起,終里馬上反應:

[是貳大大叔!]

[可是,貳大不是已經--]邊古山也有些疑惑,轉過頭便看到左右田嘻嘻笑的臉。

[不要突然笑啦!很噁心欸!]終里一臉厭惡。

[喂喂!太過分了吧!難得我熬夜努力了一整晚。]左右田仍保持微笑。

[話說,這間餐廳食物的口味已經吃膩了......]邊古山道。

[沒錯......現在才真的了解花村的重要性......]明日香深感同意。

[啊--不要忽視我啦!難得我正要說很重要的事情!]左右田見沒人理他,忍不住哭了出來。

[重要的事情?]七海示意他說下去。

[就是這個!這個!我熬夜做的!]

  左右田秀出一個迷你尺寸的貳大,罪木驚訝地說道:

[這是......迷你貳大娃娃?]

[我不是娃娃!我是迷你貳大!]迷你貳大抗議道。

[迷你貳大?]九頭龍有些訝異,直盯著它看。

[這是借用他的零件做的喔!完成度很高吧!

當然沒有自我意識,只是像玩具的東西。很可愛吧!]左右田得意道。

[喔喔喔喔喔!超可愛的耶!我就心懷感激的收下囉!]終里感激地拿走了。

[雖然沒說要給妳,但我也是為了讓你們打起精神才做的。

這樣子,我們就不會忘記為我們犧牲的貳大了吧!

不能再逃避了!我會戰鬥的!]

[不錯的精神呢!]明日香讚美道。

[難得說出了像樣的話呢......]九頭龍讚賞道。

[話說,這還有按摩穴道的功能喔!]左右田補充說明道。

[好厲害......]邊古山眉毛挑了一下。

[話說......狛枝又不見蹤影了......]七海關心起狛枝。

[別管什麼狛枝啦!那傢伙總是單獨行動不是嗎?]左右田無所謂道。

[但還是知道人在哪比較好,畢竟不知道他會幹出什麼事。]邊古山謹慎道。

[不過......看他之前學園裁判的樣子有點令人擔心呢......雖然說他已經超越人類的界線了。]九頭龍想到他那不屑的態度。

[就算我們不靠近他,他也有可能自己會靠過來......明日香知道什麼嗎?畢竟妳跟他一起去絕命終結室......]七海問明日香。

[倒是沒怎樣,不過他給我看那一本。那一本裡頭只有我們入學前的資料而已。]明日香如實答覆道。

[唔.......各位......]渾身是血的兔美出現在餐廳裡,明日香不禁問它: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全身都是血,別靠近我!]

  終里用嫌惡的雙眼退開,而罪木則是害怕地退後。

[嗚.....]它看這兩人沒有親近自己的意思,甚為悲傷。

[......畢竟這裡是吃東西的地方。七海,幫忙拿一條乾淨的毛巾。]明日香向七海開口。

  

  等七海拿毛巾過來後,遞給它自己簡略地擦過血後問它:

[又是打敗黑白金剛?]

[嗯!這樣子各位同學便能前往最後之島了!]兔美手插腰道。

[......是喔。]左右田冷冷地回了一句。

[又......又是那樣嗎?因為不可能從島上離開,所以能去新的島也沒有意義......]

[即使如此也不能不去啊!對吧?冬彥。]明日香望向九頭龍。

[就是啊!當然非去不可啊!]對方將手搭在她的肩上。

[況且......以逃跑為前提來思考本身就是錯的,逃不走就戰鬥到底!!]終里幹勁十足。

[認真的嗎?那是被叫做世界的破壞者的組織耶!]左右田道。

[稍微努力一下吧!左右田。]邊古山一臉無奈地看著他。

[呵呵!大家真的很可靠呢!]七海笑了一下。

[別說的事不關己的,妳也是夥伴啊!]日向開口。

[嗯。我也會努力的。]

 

  於是,他們幾個便踏上新島探險了......

  一踏上島嶼,便看見許多高樓大廈直立著,宛如整座島都是巨大都市......

[這次就我們一起行動吧!]七海看著邊古山和日向這麼說。

[嗯。]

  日向露出了微笑,並一同前進,先去海神工業看看......

[海神工業是一間加工樹脂,陶瓷和隔熱器材,製作電器絕緣零件和機械的零件公司。

好像是賈巴沃克島上最大的公司,雖然只是一間員工約一百人的中等規模公司啦.......

不過這裡好像是他們的研究設備......]左右田替他們詳細解說。

[中等規模公司......但這設備真厲害啊......]日向讚嘆道。

[不過這外型......是在做黑白金剛嗎?]邊古山看了旁邊機器製作的東西外觀推測。

[咦?!!]左右田大吃一驚。

[還有那個人型機器人......是做什麼的啊?]七海指著另一處機器製作。

[咦?為什麼會有這個技術啊?!]

[難道......貳大......其實是......是在這裡做出來的?]罪木小心翼翼地問。

[也許吧!咦?這電腦裡的郵件......]

  日向打開電腦郵件,讀出裡頭的內容:

[現在,世界各地發生好多起暴動。而且,導火線是由學生引起的。

然後,這些暴動捲入對社會體制的不滿,對階級社會感到不公平的人,徹底爆發。

最後,在世界各地如傳染病似地展開了,而那些暴動的景象被錄下來到處播放,引發許多血腥變態的事件。

絕望的不安一口氣擴散,世界加速邁向......毀滅。]

[這是什麼漫畫設定嗎?太不真實了吧!]左右田馬上吐槽。

[如果是真的就不妙了。]邊古山道,

[怎麼可能!]

應......應該是虛構的吧!不過,發生了這麼多事,搞不好真的.......

唉!算了,先去其他地方吧!日向想了想,關上筆電後和七海以及邊古山離開了。

 

  接著,他們來到軍事設施.......

  放眼望去,有許多軍用設施,像坦克車,直升機等等的......

[好無聊啊.......]終里懶洋洋道。

[嗚......這裡有很多很危險的東西......]罪木快哭出來道。

那架直升機......莫非是處決花村用的吧......日向直瞪著旁邊那家直升機。

[對了......我發現了這個。]

  罪木將一些文件拿出來,而文件上頭有未來機構的標誌......

[這上頭寫了什麼?]七海問她。

[大致上是......將賈巴沃克島納入未來機構的管轄範圍,做好將其作為重要據點的準備。]

[咦?賈巴沃克島不是觀光景點嗎?]日向更加疑惑。

[這個的話.......好像是因為管理賈巴沃克島的旅行社破產,這座島好像很久以前就變成了無人島......

因為這個緣故......沒有直接受到事件影響......整理環境較為容易。]罪木解釋道。

[事件是什麼啊?]終里問她。

[這個.......嗚嗚.......光......光從這文章根本看不出來......]

[話說日向,你還記得先前跟索妮亞一起在圖書館看的賈巴沃克島觀光手冊嗎?]邊古山問日向。

[嗯。我記得是寫......在賈巴沃克群島的中央小島上,有一座聚集著行政機構的巨大建築。

可是我們也探索過了,那座島上並沒有那種地方。這樣不是很矛盾嗎?]日向有些煩躁。

[看來......還是得解開這座島的謎團啊......]七海微微的嘆了口氣。

 

  再者,他們動身前往工廠......

  深處的建築物不停地在冒煙,似乎還在運作的樣子......

[日向,你是會把好吃的東西留到最後的類型吧?]七海突然問他。

[咦?妳怎麼會知道。]日向有些訝異。

[我是會從好吃的東西開始吃的類型,所以......我們從最主要的建築物開始調查吧!]

[既然七海想,那我們就進去吧!]邊古山開口。

  於是,他們三個便進入了外觀是黑白熊造型的建築物,但一進去後發現......

[這......這是......]日向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他們目睹了椰子樹被製造成黑白熊的過程,製作完成的會被放進旁邊的籃子裡......

[嗯哼!很像吧!這是等身大的布偶喔!]黑白熊自豪地現身。

[......喔。]邊古山句點它。

[呵呵呵!我要賺大錢囉!喔!對了,如果你們還想看其他產品可以去旁邊的產品倉庫喔!]它說完後便離開現場了。

[......要去嗎?]日向問她們倆。

[......還是去吧!]邊古山緩緩回答。

[說不定有什麼線索,還是去吧!]七海道。

  所以,他們即便多麼不情願,還是進去黑白熊倉庫看看......

  他們翻了翻堆得像山一樣的箱子,發現有黑白熊日曆,黑白熊沙包,黑白熊吉他等等......

[那傢伙是有多自戀啊!]

[歡迎歡迎,我的看板好像做太多了,不嫌棄的話可以免費索取拿到房間裝飾喔!]

  黑白熊一現身,七海就對日向和邊古山說:

[我們快逃!]

  兩人點頭同意,便一同跑出了產品倉庫,擺脫想要出清商品的黑白熊......

[感覺......好像只是徒增疲累而已......]日向道。

[嗯。]邊古山點點頭。

  他們認為對這裡的調查已告一個段落,於是離開了工廠.....

 

  一走出工廠,就碰到九頭龍和明日香:

[你們調查結束了嗎?]明日香問他們。

[嗯。都差不多了。]日向點點頭。

[那我們就在一條充滿攤販的街道那裡討論吧!我們已經跟其他人轉達了,先走了!]九頭龍留下這句話後就拉著明日香的手離開了。

[嗯.....真好啊......]邊古山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深感欣慰。

[邊古山這樣很像媽媽呢!]七海笑了笑。

[畢竟從小就看著他們,出包時都是我和宗戒出面收拾呢......]一提到宗戒,她的眼裡多了份悲傷。

[邊......邊古山。]日向有些緊張,不過對方搖頭道:

[我沒事,我們還是趕快過去吧!]

  

  經邊古山催促之下,他們三人來到了九頭龍說的地方,除了狛枝以外的人都到齊了:

[嗯!都到齊了!]九頭龍看到他們三人來後開口。

[我說......真的不用叫狛枝嗎?放他一個人真的很危險......]明日香有些憂慮。

[不用管他!那傢伙又不是夥伴!]左右田完全不在意。

[而且我們也不知道他在哪裡,不是嗎?]九頭龍輕拍明日香的頭後續道:

[話說,你們有找到跟未來機構有關的線索嗎?]

[不上不下吧......好像知道,又好像不知道......]左右田率先開口。

[而且,也不知道哪個是可以相信的情報。]日向補充一句。

[不過,元凶是未來機構肯定不會錯了。]邊古山肯定道。

[真的......是這樣嗎?]九頭龍此話一出,終里叫道:

[他們不是敵人嗎?如果是同伴的話就不會把我們關在這裡了!]

[......莫諾美是未來機構的手下它自己承認了。

可是,莫諾美和黑白熊彼此不合,和讓我們自相殘殺的黑白熊......]

[那是假裝的吧!]

  左右田此話一出,七海就否定道:

[不對,看起來不像假裝。它們應該是真的討厭彼此。]

[而且......說實在,在黑白熊還沒來之前,兔美也沒有對我們怎樣吧!]明日香想到一開始兔美對待他們的方式。

[那麼......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所以我們和莫諾美是朋友囉?]九頭龍問道。

[不能這麼斷定,就算彼此敵對,但也有可能都是我們的敵人。]邊古山開口。

[三方角力賽嗎......真有意思!]終里摩拳擦掌起來。

[為什麼現在才幫未來機構說話啊?莫非你是未來機構的間諜?]左右田懷疑起他來。

[說什麼蠢話啊?!]九頭龍有些不高興。

[叛徒什麼的根本不存在,那只是黑白熊的謊言。]邊古山對左右田道。

[不......黑白熊那不像是在說謊,應該是真的有對它來說是"叛徒"存在的人。]明日香回想起當初黑白熊提到這件事時的語氣。

[既......既然這樣,叛......叛徒會是誰呢?]罪木極為憂慮。

[明日香,妳不相信我們嗎?]邊古山看明日香的眼神甚為痛心。

[不......我只是推測而已,沒有懷疑誰的意思......]對方搖搖頭。

[啊......一味地逃避呢......這麼軟弱,真令人絕望......]

  此話一出,大家都愣住了,因為說話的......正是久久都沒現身的狛枝......

[狛枝,這段時間你都去哪了?]日向問他。

[我才想問,你們的判斷力到哪去了?跟以前在同一個地方打轉,就像倉鼠一樣。

至於日向的問題,我的回答就是我去找人了。

我本來以為他來了,但是卻沒有呢......還是悄悄躲在某個地方偷看我們呢......]狛枝答覆道。

[喂!你說的是誰?意思是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其他人?]九頭龍上前質問他。

[一定是那次自相殘殺校園生活存活下來的人。]

[咦?]七海有些訝異。

[如果是這樣,很多事都說得通了。不這麼覺得嗎?]狛枝面帶微笑。

[你是指十神嗎?那傢伙應該也是存活下來的人吧!]日向問他。

[咦?啊......似乎只到達那個階段啊......]他有些遺憾道。

[哪個階段啊?完全聽不懂!]

  終里的耐心似乎磨光了,而迷你貳大也附和:

[聽不懂!]

[不過......只要稍微想一想就知道了吧!

從自相殘殺校園生活存活下來的十神,竟然一開始就用那種方式白白死掉。不覺得很不自然嗎?]狛枝提出自己的想法。

[你那什麼意思啊?!]九頭龍聽了很不舒服。

[意思是什麼不重要,但請收回那句白白死掉的話!]邊古山疾言厲色道。

[而......而且,當時我驗屍時.......已......已經確認他真的死亡了......]罪木講話有些結巴。

[本來就夠奇怪了,現在更奇怪了。]左右田臉色不大好看。

[已經不是奇怪,是令人討厭吧!雖然從以前就是了......]終里別過頭不想看狛枝。

[哎呀......似乎很不受歡迎呢.......]

  狛枝喃喃自語著,明日香冷冷問他:

[你就這麼不信任我們?就算知道些什麼也不願意告訴我們?]

[真的嗎?]左右田聽到後驚訝一聲。

[狛枝......你到底知道些什麼?]日向問他。

[......要知道這種事,還是先弄清楚叛徒的身分再說吧......

不過,我心裡已經有數了,剩下需要的,只是證據而已。

你們大可放心,叛徒的身分就由我拚上性命來揭穿吧!]對方笑得很痴狂。

  大家一聽,九頭龍吃驚地確認:

[你說......你要揭穿叛徒身分?!]

[這是不可能的!我很肯定這一定是黑白熊的詭計!]終里摩拳擦掌道。

[而且就算真的有叛徒,也有可能在之前就已經被殺或是被處刑了。那樣你打算怎麼辦?]邊古山提出假設。

[哼!搞不好最後是你舉手說"我就是叛徒"。]左右田嘲諷他。

[哈哈!左右田還是一樣有趣呢!

不過......如果我把這座島上的絕望消除,我可以當上嗎......當上超高校級的希望?]

  他對於希望的執著表露無遺,但日向對於那個名字有些疑惑:

[超高校級的希望?]

[瘋瘋癲癲的......終於病了嗎?]明日香冷眼看他。

[好了,我差不多該走了。如果你們遇到黑白熊,希望你們可以幫忙轉告它......

已經......不需要動機了......]狛枝打算離開,並囑咐一句話。

[不......不需要動機?]罪木不禁一陣嗲縮。

[告訴它不用擔心,我打算盛大的做一場,反正下一次就是最後了......]

[那是什麼意思?]七海問他。

[你想要做什麼?我可以當作是你要出手嗎?]明日香也問他。

  狛枝無視她們倆的問題,逕自離開了......

 

  目送她離開後,九頭龍問道:

[那傢伙......該不會打算殺人吧?!]

[殺人嗎?!把誰殺掉?!!]左右田嚇得顏藝了。

[他......他很在意叛徒......莫非目標是......叛徒?]罪木假設性地問。

[都已經同甘共苦這麼久了,要說有叛徒......我不相信!!]終里大吼一聲。

[而且我也不覺得我們之中有叛徒,因為真有的話黑白熊根本不可能說出來。]邊古山同意終里的判斷。

[這就像我說的"叛徒",是對黑白熊來說的叛徒。

很可能是先前真的為黑白熊做事,但之後可能起衝突鬧翻了,所以黑白熊才出賣他。

這就像那個自相殘殺學園裡的大神櫻一樣......]明日香提出自己的看法。

話說......也有可能叛徒忘記自己的身分吧!就像我忘記自己的才能一樣......日向思考的同時,左右田就道:

[這些都不重要!狛枝那傢伙是要殺人吧!那就快把他綁起來吧!]

[可是......貳大已經不在了......]七海有些感慨。

[......那我先擬定好作戰計畫,之後再找大家來集合吧!]

  大家點頭同意後,就各自回房休息了......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