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日向被黑白熊的廣播吵醒:

[噹...噹...噹...噹~]

[嗯咳,這是來自希望峰學園校外教學執行委員的通知。你們幾個,早安啊!今天也是絕佳的南國好天氣呢!那麼,今天也抱著全力以赴的心出發吧!]黑白熊說完,顯示器的螢幕就黑掉了。

[.....果然,這不是夢啊....]日向喃喃自語的同時,打開了房門....

[嗚啊!!]他被突如其來出現在他面前的左右田嚇到。

[是日向啊...我跟你說,發生了不得了的事情喔!!]左右田道。

[咦?]他不禁疑或。

[通往其他島的門口....被怪物擋住了!!!]

[不是怪物,是黑白金剛啦~]黑白熊忽然出現在他們面前。

[嗚啊!!!!!!]左右田頓時大叫。

[它們可是島的守護神喔!是為了以防你們不顧遊戲進度衝去其他島....]解釋完後,它立馬消失。

[早安啊!日向,左右田。]明日香走過來向他們打招呼,邊古山也在她旁邊。

[嗚啊!!!!又出現了!!!!]左右田又大叫。

[.....我們是過來叫你們的,大家都在餐廳等著呢!那麼我們先走了。]邊古山待左右田叫完,將話轉達給他們後轉身離去。

[我不管!!我要逃走!!!!]他說著人就離開旅館了.....

[喂!喂!真是的...算了,我先過去吧!]日向便動身至餐廳了.....

 

  抵達餐廳後,迎接而來的是十神的責罵:

[喂!日向,太慢了!話說左右田呢?他不是跟你在一起嗎?]

[呃...他說他要逃走....]日向回答。

[嗚...能逃嗎?]罪木忍不住道。

[沒人叫妳說話,母豬!!]西園寺不意外地開炮。

[話說,你把我們叫來這裡有什麼事嗎?]小泉問道。

[等人到齊了再說。]十神回道。

[...唉~那等我一下,我去把他拖回來。]小泉正想動身,明日香便開口:

[要我幫忙嗎?]

[明...明日香,以妳現在的狀況....還是先休息吧!不...不然傷口裂開就不好了...]罪木勸道。

[沒關係啦!找人要緊啊!]她露出微笑想讓大家放心。

[都那樣就別動了!]九頭龍那粗暴的語氣中帶著一絲關切。

  就這樣,由小泉一人去尋找左右田了....

 

[嗯~在這段期間,大家就開始用早餐吧!]十神說著開始吃起桌上的食物。

[話說桌上這些食物是誰準備的?]田中提問。

[好像是一大早就在桌上了呢....]七海道。

[啊!是輝輝準備的吧?]澪田猜測。

[啊?那怎麼可能。我煮的食物不可能那麼難吃。]花村一臉嫌惡的看著桌上的美食。

[咦?可是我覺得還好耶...]已經開吃的終里道。

[對我來說,普通,還好之類的對我來說就是難吃級別了...]他道。

[既然這樣,準備這些食物的就是黑白熊囉!]狛枝得出結論。

[诶?那樣食物能吃嗎?]西園寺忍不住問。

[所以才要試毒啊!]吃的誇張的十神道。

 這已經不是試毒的程度了吧.....日向心想。

[各位,我帶人來囉!]小泉跩著左右田的袖子走過來。

[嗚...]左右田不時發出哀鳴。

[科科...外型是這樣,其實是個膽小鬼呢!]西園寺嗆道。

[少....少囉嗦!!!]他抗議道。

[嗚啊!!]兩個哀號聲忽然響起。

  所有人一看,發現部分被電線纏繞的罪木讓前方明日香壓倒在她身上...

[我的腳....]明日香的腿上受傷處滲出了血。

[嗚..嗚啊....我跌倒了.....對不起,明日香.....]罪木連忙道歉。

[這....這跌倒姿勢....]日向對於眼前過於特殊的姿勢說不出話來....

[到底要怎樣才能摔成那樣啊....]十神忍不住道。

[呵呵....繼續保持這樣的姿勢吧!]花村留著鼻血用興奮的雙眼看著兩人。

[....你這傢伙,小心老子扁你喔!!]九頭龍出聲,嚇得花村不敢再說話。

[不好,明日香的傷口裂開了。]索妮亞擔憂地看著明日香的腿。

[先...先把人扶起來吧!]小泉說著,和他人一起將二人拉起來。

 

[明日香沒事吧?要不要叫罪木幫妳重新包紮?]狛枝關心道。

[....好吧!麻煩妳了,罪木。]明日香點點頭。

[嗯!我會努力的!!]罪木大聲道。

[噗噗噗!各位同學早啊~]黑白熊忽然出現在眾人面前。

[你這次又想做什麼?]明日香質問它。

[哎呀呀~不要那麼兇嘛!我忽然想起一件事忘了說,你們啊~其實已經進入希望峰學園一段時間,只是你們的記憶被拿走了。]它旁邊開出兩朵小花道。

[什麼?]日向吃了一驚。

[喂喂!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我們可是不久前才要進入希望峰學園就讀的呢!]宗戒開口。

[就是啊!小心老夫打爆你!!]貳大附和。

[妞齁齁齁~本熊看起來像是在開玩笑嗎?我想某個超高校級的演員應該很清楚吧~]

[......依我看你是想勾起我們想恢復記憶的慾望然後去殺人離開這裡吧!]明日香立馬識破黑白熊的企圖。

[噗噗噗!真是了不起呢~本熊都忍不住要佩服妳了。啊!還有啊...明明當初只有17人進來,現在怎麼會有18人呢?好奇怪啊....]它續道。

[诶?多出了一個人,難道說--]澪田尚未說完,黑白熊就證實她的猜測:

[沒錯。你們之中有一人是背叛者。]

[什麼??]索妮亞驚呼一聲。

[我們之中是不可能有的,別再混淆視聽了。滾吧!]十神毫不留情地趕黑白熊走。

[好。好。]它講完就消失了。

[原本還不錯的氣氛都被破壞了,那渾蛋黑白熊....]宗戒握緊拳頭道。

[不用理它了!總而言之,你們全部到賈巴沃克島集合。]十神說完,人就離開餐廳了。

[真是的...領導人選他是不是個錯誤啊...]小泉儘管碎碎念,但也跟著離開餐廳了...

  其他人見狀,也紛紛前去賈巴沃克島....

 

  路途中,小泉忍不住抱怨:

[真是的。我還是覺得索妮亞和明日香比較適合當領導者啊!]

[沒有這回事。我只是個花瓶而已,十神比我還適合。]索妮亞苦笑。

[我也沒有像十神那麼公正,我有可能會偏袒一些人...]被邊古山揹著的明日香開口。

[可...可是你們不覺得十神太一意孤行了嗎?我說的沒錯吧!日向。]小泉點名日向。

[是有一點點....可是我覺得他很適合這個領導者的角色。]日向回答。

[是...是嗎...既然你們都這麼說了...]

[啊!大家都在等了,快進去吧!]索妮亞快步走進賈巴沃克公園,其他人亦是。

 

[哼!邊古山和明日香就算了,其他人是烏龜嗎?]十神冷嘲熱諷道。

[喂!喂!不准隨便罵索妮亞小姐。]左右田微怒道。

[....咦?那個東西....]日向指著公園中央突然其來的巨大物體。

[看來你注意到了呢!今天早上巡視島上時,發現多了這個玩一兒。]十神表示讚許。

[啊~那個東西是來幹什麼的啊?]終里提出疑問。

[該...該不會是定時炸彈吧?]罪木開始驚慌。

[什麼?!!]不光是索妮亞,連其他人也為之震驚。

[....也不是不可能。但是,至少能夠知道,把我們關在這的應該是一個巨大的組織。]他推了推自己的眼鏡。

[我想也是。黑白熊,莫諾美還有黑白金剛那些的,都需要高科技才行....]左右田發揮他那超高校級技師的本領分析道。

[那...那個巨大的組織究竟是什麼?]貳大問道。

[....可能就像我的十神財團,索妮亞的王國,或者是九頭龍的黑道組織之類的。]十神回答。

[哼!我也不是第一次被懷疑了。]九頭龍道。

[至於....黑白熊口中的背叛者....]他尚未說完,小泉就開口:

[我們裡頭不可能有背叛者吧!當時你可是這麼對黑白熊說過了啊!]

[背叛者...是從黑白熊口中說出來的吧?]明日香出聲。

[嗯。那又怎麼了?]宗戒問道。

[從它話中的"背叛者",可能是對它而言的背叛者。]她試著推測。

[蛤?明日香姐姐...麻煩用中文講可以嗎?我完全聽不懂呀~]西園寺忍不住道。

  在那一瞬間,九頭龍的臉上露出了些微的青筋,但很快地又消失了...

[..我大概了解了。意思就是那個人可能是背叛了黑白熊,然後混進我們人群內對吧?]宗戒替明日香向她解釋。

[所以....那個"背叛者"可能是要幫助我們的人是嗎?]田中再次確認。

[我只是提出了這個可能性....也有可能真的如同一般所想的和黑白熊裡應外合就是了....]明日香不敢妄下定論。

[嗯...這個可能性我倒是沒考慮過....幹得挺不賴的。]十神用驕傲的語氣稱讚她。

[嗯...我覺得先把背叛者的事情擺一邊吧!先思考之後該如何應對吧!]七海提出建議。

[也是呢...那今天先解散吧!]他說完人便離開現場了。

  大家見狀,也各自散了....

 

[唔...總是麻煩妳揹我,佩子。]明日香在邊古山的背上道。

[不用這麼客氣,我們是朋友吧!]邊古山的笑容讓一旁的宗戒的臉頓時發燙。

[呵呵....哥哥又臉紅了。]她忍不住竊笑。

[少....少囉嗦!!!]宗戒反駁道。

[話說....冬彥又一個人獨來獨往了。]擔憂之情全寫在明日香臉上。

[少爺總是不喜歡和不認識的人來往太深呢....]邊古山同意道。

[但就算這樣,我腳受傷後回房不久,他有過來關心一下呢!]她回想起昨晚發生的事.....

 

"叮咚~"門鈴聲響起。

  她一拐一拐的走到門口開門,發現站在那兒的九頭龍:

[抱歉,明知道妳腳受傷了還讓妳過來開門。]他臉上帶著歉意。

[沒關係啦!先進來吧!]明日香尚未轉身,身體就被九頭龍公主抱起來:

[我抱妳吧!免得妳又得動到傷口。]

[咦...啊!謝謝.....]她的臉有些發燙,為了不被看見於是整個頭埋進他的胸膛...

  將明日香抱回床上後,他開始查看她的傷口,擔憂的情緒溢於言表....

[真是的....以後不能再這麼魯莽了....]九頭龍叮嚀道。

[知道了~冬彥你真體貼呢!話說,你怎麼都不和其他人互動呢?他們人都很好啊!]她問道。

[在自相殘殺的環境下不能與他人有太好的關係,不然到時候就會很難下手。]他起身要離去。

[等等!你....是認真的嗎?你真的打算殺人嗎??]明日香大吃一驚。

  對方停下腳步,而後打開門正要離開時,他開口:

[明日香先好好休息吧!再見。]

  語畢,門就被關上了....

 

 

 

 

下回待續~~

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