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我終於知道叛徒是誰了!

好高興啊!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該怎麼對付你呢.......讓我來好好想想吧!

 

  隔天一早,日向匆匆盥洗後來到餐廳,發現大家都開始吃了......

[喲!日向。]終里邊吃邊打招呼。

[你的食慾還真大呢......]日向看她狼吞虎嚥的模樣不禁道。

[要是又被關在像驚奇屋一樣的地方那就不好了,要趁能吃的時候多吃!]

  她說話的同時,迷你貳大也附和:

[吃的多!拉的爽!]

[好了!吃得差不多了。該進入正題了。]左右田開口。

[咦?我連食物都還沒拿耶!]日向抗議。

[還是先讓日向吃一點吧!]明日香向左右田建議。

[那就快一點!]左右田瞪了日向一眼。

自......自我中心的傢伙!日向內心哀怨的同時以平常兩倍的速度開始吃。

  

  等日向告一段落後,左右田啟唇:

[正題自然是捕捉狛枝的計畫,這可是我熬夜排除多種計劃想出來的喔!]

[你排除掉了什麼?]邊古山問他。

[嗯......像是色誘計畫,拷問計畫之類的......]

[......那麼,你選出的計劃是?]九頭龍對於前面兩者深感無言。

[首先,誘餌先和狛枝接觸,假裝有話要跟他說,把他引到大廳來。

然後趁他露出破綻時,執行部隊再快速捕捉狛枝。如何?]左右田開始說明計畫。

[挺普通的。]明日香評了一句。

[總而言之,就先分配職務。我來當指揮官,不接受任何反對意見!]他自己宣布道。

[......指揮官最輕鬆吧!]七海一針戳破。

[囉嗦!執行部隊是邊古山和終里,至於誘餌是七海,以及罪木和九頭龍負責打雜,類似張羅繩子之類的。]

[那我和明日香呢?]日向問他。

[你們就隨時待命吧!自己自由行動,有需要再叫你們。]

[左右田,我不想當誘餌耶......]七海看著他。

[為......為什麼啊?!]左右田不解。

[因為我不贊成把狛枝綁起來啊......]

[不是叫你綁起來,只是把她帶過來而已啦!做就是了!]

[......這拜託態度要是小泉還在肯定會暴怒吧......]九頭龍小聲對明日香說。

[我也這麼覺得......]明日香深感同意。

[這是為了阻止自相殘殺喔!妳不是很想阻止自相殘殺嗎?所以拜託妳做啦!]左右田求她。

[......好吧!]七海勉為其難地答應。

 

  在這之後,左右田就宣布解散了......

[既然我們沒事,要不要去遺跡找線索呢?]明日香問了日向。

[咦?遺跡?]

我都忘了......不過有之前那份開發計畫書,遺跡做為改造建築物的可能性就上升了。日向想了想後道:

[嗯。我也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便一同前往遺跡了......

[之前就是因為卡在密碼找不到,亂試又會有被機關槍打爆的可能性才停止調查的。]明日香有些感慨。

[黑白熊和莫諾美也說它們不知道,這樣密碼會在哪裡呢?]日向想不出密碼所在處。

[綜合之前的事......以及兩人都不知道這一點,我覺得應該是在老鼠城堡內。]

[老鼠城堡?!]對方不解,以眼神請求她說明原因。

[我記得它們都怕老鼠所以不進去老鼠城堡,而且以我判斷它們應該不是在說謊。]她也頗具耐心地說明原因。

[原來如此,那我們去老鼠城堡吧!]

[我記得門那時打不開,反正沒有槍枝在旁邊,直接破壞吧!]明日香道。

  日向點頭同意後,兩人加快腳步前往老鼠城堡......

 

  抵達老鼠城堡後,他們吃驚地合不攏嘴:

[門被炸壞了?!]不光是日向,明日香也十分意外。

[雖然不知道是誰詐的,但這樣子就省事許多了。進去吧!]

  兩人進去後,就發現牆壁上掛著許多岡格尼爾槍,以及地板上某處寫著密碼,只是.......

[......有人把它塗掉了。]明日香咬牙切齒道。

[莫非是叛徒做的?]日向推測。

[不曉得......不過叛徒應該也會想離開這裡,不會做出這種妨礙脫出這種事吧!]

[之後要不要問大家有沒有去過老叔城堡?]日向給出建議。

[......嗯。就這樣吧!]

  她同意後,便和日向離開了老鼠城堡......

 

  日向在此後去找人聊天一同行動打發時間後,回到房間休息等待左右田他們行動的結果了......

"叮咚!"門鈴聲忽然響起,日向抱持著七海或左右田來找自己的心情去開門,但......

[喲!日向。]出現在門口的是狛枝。

[咦?狛枝?]

為什麼......是他。日向心中滿滿的疑惑。

[七海說有事找大家,所以到大廳集合,她要我來轉告你。

呵呵......雖然不知道你們在計畫什麼,但我正好有事找大家呢!]狛枝開口。

[有事?]

這傢伙知道了?!日向內心甚感吃驚。

[呵呵.......果然計畫著什麼呢!不過你似乎被排除在外呢!是因為只有你不是超高校級嗎?]他伸出手挑起日向的下巴

[......]對方狠狠地甩開他的手,瞪了他一眼。

[開玩笑的啦!別這麼生氣嘛!我們走吧!我們可是一開始一同行動的夥伴呢!]

冷靜......要冷靜.......認真就輸了......日向稍微調適自己的內心後,點頭道:

[......走吧!]

 

  狛枝和日向照七海說的來到大廳後,果不其然,終里迅速抓住他,而邊古山則用刀抵在他的脖子上:

[別動。]邊古山冷冷道。

[......你們在幹什麼?]狛枝一臉不解。

[別怪我們,我們要把你關起來。]九頭龍拿出了金屬繩子。

[總而言之,放棄無謂的抵抗吧!]左右田道。

[......我沒有抵抗啊!]狛枝默默吐槽。

[總......總之,九頭龍,把他綁起來!]

[......你們還真讓我失望呢!眼光要放遠才對吧......]他難掩失望之情。

[蛤?你說什麼?]終里渾然不解。

[不知道就算了,就維持那份無知到最後吧!

來,開始吧!"賈巴沃克島終局"的開幕式!]

  就在這時,空氣開始震動,黑暗中突然發生大爆炸......

"碰!"

 

  很多人因為餘坡或爆炸所炸裂開來的碎石和火星影響,整個人變得十分狼狽......

[怎......怎麼回事......]日向眼睛勉強睜開,喃喃自語著。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棒了!這才是配得上終局開幕式的煙火啊!

結束了!這下都結束了!自相殘殺什麼的都要結束了!

一面害怕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把刀刃朝向自己的他人,犧牲弱者,欺騙正義......

這種究極的自我合理化遊戲就要結束了!為了這個目的,我要消滅賈巴沃克群島!]狛枝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響徹整個被炸毀的大廳。

[......什麼意思?]七海緩緩起身問他。

[剛剛只是示範,所以我才說是"終局的開幕式"嘛!

正式要使用炸彈可不只是這樣,我在這座島的某個地方設置了大量的炸彈。

如果那些炸彈一起引爆的話,威力足以把整座島炸的一乾二淨,還綽綽有餘。]

[你瘋了嗎?!]九頭龍怒視他。

[畢竟是要消滅掉絕望,這樣子最省事了。

我設置的炸彈是定時炸彈,是在後天早上八點半引爆喔!好好趁這段時間享受最後的友誼時光吧!]狛枝露出一抹微笑。

[你說的絕望......是叛徒嗎?]日向問他。

[只會虛張聲勢的傢伙。]邊古山想用竹刀上前把他打昏,但對方率先開口:

[勸妳還是不要輕舉妄動喔!]

  他丟出了兩張照片示意她看,她撿起來與其他人一看,發現--

  一張是很多炸彈的照片,另一張是......明日香和罪木被綁起來和用膠布封口的照片......

[你這傢伙到底對她們做了什麼?!!]九頭龍徹底暴怒,上前捉住狛枝的衣服。

[馬上放了她們!]邊古山的殺氣大開,握緊手中的竹刀。

[你......是想證明自己的話不假,所以用她們的命威脅我們嗎?]日向問他。

[不錯呢......如果你們妨礙我的話,我就直接滅口。

我想你們應該不會為了阻止我而捨棄掉同伴的性命吧!哈哈哈哈哈......]

  狛枝大笑的同時,悠悠哉哉地離開了大廳,只留下一臉錯愕的所有人......

 

[似乎是認真的呢......]七海面色嚴肅道。

[怎......怎麼辦啊......我還不想死啊......]左右田抱頭哭泣。

[......]

  左右田的疑問沒有得到答覆,一行人也很有默契地離開了大廳回房休息了......

 

  在這起爆炸風波之後,某個地方......

[終於腦子壞掉了嗎?]被綁起來的明日香惡狠狠地瞪他一眼。

[為......為什麼狛枝......要這麼做......]被綑綁的罪木也十分不解,甚至快哭出來。

[蛤?妳們可以閉嘴嗎?我要做什麼跟妳們沒有任何關係吧!]狛枝不屑地抬起頭後,低下頭繼續打電腦。

這是金屬繩索......看來得花些時間才能解開,等這傢伙出去時再帶罪木一起跑吧!

至於炸彈......之後再說吧!明日香內心計畫好後,便靠在牆上睡下去了......

 

  隔天早上,日向一如既往地來到餐廳集合,他很明顯地感受到九頭龍十分焦躁:

[早!各位。]日向打了個招呼。

[早安。]邊古山有禮貌道。

[身體沒事吧?日向。]七海問他。

[嗯。沒事了。]他答覆對方。

[我可是很有事啊!耳朵還嗡嗡叫的......]

  就在左右田抱怨時,一個爽朗的聲音開口:

[各位早啊~]

[你還有臉出現?!]終里看到來人後一肚子火,而那人正是狛枝。

[畢竟只剩兩天了,當然要多把大家的面容牢牢記在心裡啊!]他面帶微笑。

[你--]

  她氣得火冒三丈,上前掐住他的脖子,把對方按在牆上:

[唔?!]

[你這混帳!快把人放了,然後說出炸彈的位置!]終里質問她。

[不......不可能的,不過妳對我拷問也許有用......]

[蛤?拷問?算了!你直接死一次好了!]她掐的力氣愈來愈大,狛枝的臉明顯轉紅。

[終里,快住手啊!]日向勸她。

[殺死他沒有任何意義,而且反而斷了炸彈和明日香以及罪木的線索。]邊古山也加入勸說行列。

  但終里就像是被什麼東西附身一樣,裡也沒裡他們......

"啪!"一個清脆的聲音響起,一段時間其他人才反應過來,是七海向終里甩了巴掌......

[妳不是會殺人的人吧!冷靜一點。]七海嚴肅地看著她。

[我......我......]終里摸了自己方才被打的地方,並續道:

[抱歉......我太衝動了......]

[哈哈!七海真是善良呢!要怎麼報答妳呢?]狛枝問七海。

[如果你肯將炸彈拆除,並將明日香和罪木放出來,那是最好的了。]七海答覆對方。

[诶......這樣我很為難呢!不過......要讓你們找炸彈似乎也不是不可以......]

[诶?]

  日向對於狛枝出乎意料的言論頓時愣住了,其他人亦是。

[......呵呵,需要提示嗎?關於炸彈的所在處......]狛枝勾起一抹微笑。

[你這傢伙--]九頭龍快被他搞瘋之際,七海出聲道:

[冷靜一點。先聽聽他怎麼說吧!]

[如果是騙人的話給我試試看!]邊古山拔出木刀。

[邊古山真可怕!我不會那麼做啦!

那些炸彈我把它們放在一個地方,你們都沒有去過的地方。]

[我們......沒去過的地方?]左右田滿臉疑惑。

[我無謂的慈悲就到此為止,你們就繼續你們那垂死的掙扎吧!]

  他緩緩起身,悠悠地離開了餐廳......

 

[這傢伙是怎樣啊?!一下這樣,一下又那樣的!]左右田惱羞成怒道。

[至少我們可以放心地找炸彈了,就分批找吧!然後晚上在餐廳碰面來報告尋找的情況。]

  日向下指示後,大家點點頭後各自離開了......

 

切!為什麼每次解開繩子時那傢伙就回來了啊!害我得快速纏回去一次!明日香內心有諸多抱怨。

[呵呵......我也差不多要開始工作了。而妳們......自然也要出力。]狛枝用手挑起明日香和罪木的下巴。

[你......你要......要我們做什麼?]罪木怯生生地問道。

[也沒什麼啦!只是樁小事而已......]

  對方低下頭湊近她們的耳邊,開始說明自己的計劃......

 

  時間很快就到了晚上,日向他們來到餐廳各自報告他們的進展......

[看來似乎是沒有呢......]七海總結道。

[是啊......我覺得是在遺跡裡,因為我們沒有密碼肯定進不去,而密碼肯定是被狛枝塗掉了......]日向點頭道。

[那混帳......是要我們面對現實嗎?]九頭龍握緊雙拳。

[不要放棄!我們明天繼續找吧!順便問狛枝密碼的事。]邊古山提議。

[啊......那就這樣吧......]左右田說完後就離開了餐廳。

[喔!明天絕對要找到!]終里吼了一聲後也離開了。

  他們倆離開後不久,其他人也各自離開了......

 

嗯嗯......事情進展的很順利呢!

他們正位炸彈的事而乾著急,根本不曉得我現在在幹什麼。

這樣子的話.......一定能成功吧!

 

  這一天早上大家都起的很早,因為爆炸期限快到了......

  日向他們正為炸彈煩惱時,狛枝和罪木現身了......

[罪木!]終里為罪木平安無事感到慶幸的同時,惡狠狠瞪了狛枝一眼。

[狛枝,遺跡的密碼是被你弄掉的吧!老實交代密碼是什麼?]邊古山豪不客氣地問他。

[嗯?你們已經發現了嗎......看來移動炸彈位置是正確的選擇呢......]狛枝答非所問,左右田不耐煩地哭吼道:

[囉哩八縮吵死了!快告訴我們就對了!]

[開始著急了呢......是因為只剩下一個半小時嗎?]

[......看來炸彈原本就在遺跡裡呢!]七海聽狛枝的話得出了訊息。

[狛枝,你這次炸彈放在哪裡?]日向質問他。

[诶?什麼時候連一個預備學科都能質問我了?真奇怪啊!]狛枝聽了後先酸了他幾句。

[......]

[啊......抱歉,看來傷害到你那幼小的心靈了呢!

看在你那麼可憐的份上,就勉為其難地給提示吧!]

[提示?]邊古山疑惑道。

[炸彈在你們之前去過的地方,並綁在明日香的身上。]狛枝笑著說出了令人驚悚的話。

[你說什麼?!]九頭龍怒不可遏,衝上前去揪住他的衣領。

[沒辦法嘛......原本被綁的人應該是罪木,但明日香卻執意不要對罪木動手呢......]

[對......對不起......都......都是我......]罪木開始嚎啕大哭,眼淚撲簌簌地流出來。

[錯不在妳,罪木。要怪就要怪這個人......]邊古山氣得臉色鐵青,恨不得上前把狛枝千刀萬剮。

[想讓我停手也不是不可以,只要你們要把叛徒交到我面前,我就可以解除炸彈,放了明日香喔!]狛枝開出了條件。

[叛......叛徒?]左右田瑟瑟發抖,他的鯊魚牙也因此清晰可見。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們,如果叛徒想在不被人知道的情況下坦承身分,來這裡找我和罪木就好了。]

[罪木不能跟你在一起!]終里想上前搶人,但被罪木慌忙制止了:

[不......不行!終里。]

[蛤?為什麼?]

[如......如果我......離開的話,狛枝就會.......會引爆炸彈。]罪木解釋著。

[......切!]終里啐了一聲。

[沒時間了!我們趕緊去找炸彈吧!左右田在中央,我在一號島,邊古山在二號島,九頭龍在三號島,七海在四號島,終里在五號島。]

  日向看見時間只剩一個小時四十分鐘,趕緊出聲分配工作。

[嗯!就這樣吧!狛枝你給我等著,我回來一定會打爆你。]九頭龍惡狠狠地瞪了狛枝一眼,便離去了。

  其他人見狀,也急忙到自己負責的島嶼,找出炸彈和救出明日香。而餐廳因此只剩下狛枝和罪木......

[呵呵呵......]狛枝發出一陣清笑聲。

 

 

 

下回待續

~~~~~

內容徹底改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