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週後的早晨,莉櫻拿著一份報紙嚷嚷著:

[喂喂!大家快過來看!]

[怎麼了?]利卡問她。

[過來看就對了!快!]她揮揮手示意全部人湊上來,並指了報紙的頭條。

內衣小偷再次出沒......深夜裡迴響著黃色男子"黏滑呵呵呵"的笑聲......

[這......不就是指殺老師嗎?]不破愣了一下。

[天啊!這太噁心了吧!]維多莉亞一臉厭惡的表情。

[不過這倒是符合殺老師的條件呢!]狹間同意不破的推論。

[就是啊!而且殺老師很色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岡島猛點頭。

  就在這時,殺老師愉悅地走進來了:

[各位同學早--咦?!竟然都用看髒東西的眼神看著我!!]它瞬間變臉了。

[......殺老師,你自己看吧!]翔梧把莉櫻手上的報紙交給殺老師......

 

  待殺老師閱讀完畢,三村率先開口:

[真讓我們吃驚呢!殺老師。]

[您居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日向也責怪起殺老師。

[等--請等一下!為師根本就沒印象做過這種事啊!]殺老師開始為自己辯解。

[那你的不在場證明呢?這個事件晚上你人在哪裡,又做了些什麼?]速水提出疑問。

[做什麼......我在離地一萬米到三萬米高度之間搖我的搖搖薯條。]它答覆道。

[這根本沒辦法證明吧!]我們異口同聲吐槽。

[話說回來,本來不在場證明就沒有意義啊!]吉田一臉不屑道。

[就是說啊!不管人在哪裡,差不多都能一瞬間回到這裡吧!]狹間亦是。

[等等!大家等一下!未審先判什麼的也太過分了吧!

殺老師的確在很多地方都有小缺陷,但是迄今為止他所做過不過就是--

撿小黃書來看,被清涼泳裝照收買,在休息時間瘋狂地看清涼寫真女星的雜誌......]磯貝暫時做個停頓。

我的天......我都聽不下去了......我內心默默道。

[寄出一堆"請讓我當妳的觸手胸罩,我當妳的人手胸罩的話應該會濕黏暖滑吧!"之類的明信片.......]

  磯貝沉默了片刻,只道出一句:

[殺老師......你就老實招了吧!]

[連磯貝同學也--為師是清白的,真是失禮!那好吧!

你們就來看看我在辦公室的桌子吧!為了要證明為師理性之強,為師現在就把桌子裡的清涼寫真雜誌全都扔了!]

  殺老師火速至辦公室,開始收拾它的雜誌,我們也跟了上去。

  但收拾沒多久,就看他從自己抽屜內拿出一個胸罩......

[真的假的......]寺坂忍不住開口。

[啊!大家快看它的點名簿!]維多莉亞將殺老師的點名簿拿了出來。

  我們翻開一看,發現所有女生的座號前都寫上了罩杯大小

4.岡野日向 A    5.奧田愛美 A

6.片岡萌 C       7.茅野楓 永遠的0

8.神崎有希子 B   10.倉橋陽菜乃 B

14.高橋澪 E     18中村莉櫻 D

19.狹間綺羅羅 A   20.速水凜香 D

21.原壽美鈴 C  22.不破優月 B

26.矢田桃花 E  30.維多莉亞.布朗 A

[為什麼只有我是永遠的0?!什麼意思啊?!]楓氣得控訴。

  我默默得拿起放在身邊對殺老師專用的匕首,開始瘋狂攻擊它:

[我好像能理解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想幹掉殺老師了呢!]

[等等!這是誤會啊!澪同學!]殺老師不停閃避。

[喂喂!竟然有街上所有F罩杯以上女生的資料!]前原翻到最後一頁,發現了驚為天人的線索。

  我們愈來愈質疑它,甚至還有女生加入我追殺的行列......

[冷......冷靜下來啊!對了,我們現在來烤肉吧!

原本打算下課再烤的......你們看!這肉有多--]殺老師拿出保冷箱,從裡頭拿出烤肉串,只不過......

那上頭插的不是肉,而是胸罩......

 

  也因此,我們開始懷疑殺老師是超級變態,對於它的克也是一副懶洋洋的模樣......

[今天的課......就到此為止......]殺老師黯然走出教室。

[啊哈哈!今天一整天都如坐針氈呢!覺得沒臉待在這所以逃出教室了嗎?]業笑了笑。

[不過殺老師真的會犯下技術這麼拙劣的罪嗎?]渚有些疑惑。

[嗯。當然不是。]我邊打電腦邊回答。

[如果換作我是20馬赫的內衣大盜,是不會留下證據的。話說澪居然有E呢......]業彎下身來襲我的胸。

[喂喂!]我的臉不禁一熱,立即拿開他的手。但他改為環住我的肩膀,續道:

[他應該很清楚......要是做出這種事,在我們這群學生眼裡可就完全喪失掉教師的地位了。

我想......對那個熱血怪物教室而言,失去我們的信賴這種事.....跟被暗殺掉一樣是極力避免的。]

[不過這樣的話,到底是誰--]楓這樣問,不破就打斷了:

[這樣的話,一定是冒牌殺老師啊!英雄片裡一定會出的冒險大壞蛋幹的好事啊!

能夠模仿到身體顏色和笑法就表示......犯人是能夠得到殺老師情報的人。澪,翔梧,你們知道嗎?]

  面對她的提問,翔梧答覆道:

[畢竟不能透漏太多......但這事確實與我們有一點關係,似乎是多數決決定的,父親也無可奈何。]

[而且這是瞞著烏間叔叔的,烏間叔叔並不知情......]我苦笑道。

[那麼,就拜託小律找一下吧!]不破對著手機內的小律道。

[我知道了。]小律說完畢開始蒐集資料......

 

  等我們擬定好計畫後,我們便在深夜潛入民宅......

[呼呼呼......身體和頭腦都很出色的名偵探出場!]不破沾沾自喜道。

[......我說不破,為什麼真正的犯人會挑這棟建築物為目標呢?]寺坂問她。

[這裡是某藝人訓練所的集訓宿舍,這兩週裡全是巨乳的偶像團體會來這裡排練新歌舞步。

集訓到明天為止,如果是真犯人一定不會放過這些頂級內衣!]她解釋道。

真聰明呢!我內心不由得讚嘆。

[咦?你們看!]磯貝小聲對我們說,並用手指了不遠處的草叢。

  往手指方向一看,發現殺老師待在那想捉出真犯人......

[看來殺老師跟我們的想法一樣呢......]渚小聲地說。

[但這打扮分明是要偷竊吧......]利卡忍不住吐槽。

[你看看......對真犯人太過生氣,光看內衣就興奮起來了......]維多莉亞直搖頭。

[那傢伙看起來根本就是真犯人啊!]前原忍不住發表他的評論。

[唔?!]我,翔梧,利卡和維多莉亞的反射神經很快,很快就察覺到牆邊有人,翔梧點了其他人示意他們看。

  那個人戴著黃色安全帽,以敏捷的身手奔馳著......

[黃色大頭的高大男子......果然犯人另有其人......]不破滿意地點點頭。

[這伸手應該不是普通人......]片岡小聲道。

  就在那個人伸手要搶走內衣時,殺老師立馬衝出來捉住他:

[逮到你啦!你還真是小瞧我了!居然敢假扮我?!

看我把你推倒了用觸手讓你全身上下好好常常我的厲害吧!黏滑呵呵呵呵......]它將人壓制在地上,兩人不停地纏鬥著。

[......總覺得它打算做一件比偷內衣還要更下流的事......]渚默默道。

[連聲音都跟報導上的如出一轍呢!]業也開口。

[讓我來瞧瞧你的真面目!]它將對方的安全帽拆下來,露出了那個人的真面目。

[啊!我記得那個人是烏間老師的部下!]楓一眼認出對方。

  我不想再默不作聲,出聲提醒道:

[殺老師!小心!]

  但一切都太遲了,殺老師的四周被白色布幕圍起,自己被困在裡頭......

 

[這都是為了國家,所以我借用烏間老師的部下一用。請他把你引到這個對老師專用的布幕的監獄裡。]

  熟悉的聲音自草叢內響起,而出來的正是第三度現身的白......

[這就是你的學生在南島上的策略,比起打中,首先要先困住你。]白此話一出,系成出現在布幕上頭,開始朝殺老師攻擊......

[系成!]除了已知情的我和翔梧其他人不是大吃一驚就是面露訝異之色。

[之前什麼內衣被盜事件,在殺老師抽屜出現被盜內衣,甚至是巨乳偶像會來的虛假情報,還有替身小偷......都是他計畫中的一部份。]我面色不大高興。

[我也是不想幹......可是拒絕不了......]烏間老師的部下極為困擾。

[可惡......那可是我們的獵物啊!]寺坂很火大。

[你還是一如既往的卑鄙......]不破一臉厭惡的表情。

[呵呵!計畫倒是不錯,不過似乎完全不把我們放在心上呢!]維多莉亞用審視他人的眼光看著白。

[而且我看到那個舊系成的人觸手上裝了類似對殺老師用的匕首--]利卡此話一出,白用讚賞般的語氣道:

[眼光不錯,那是對殺老師專用的手套,雖然效果不及你們的匕首,但是在同是觸手的對抗中,卻能一點一點地造成傷害。]

  白說完沒多久,就聽見系成說話的聲音:

[我贏了,哥哥。殺了你就能解決唯一的問題了。]系成打算給出致命一擊,讓三根觸手同時以高速朝殺老師攻擊。

  他原以為殺老師會就此喪命,但不僅沒有擊中,對方還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

[嗯嗯!幹得不錯,系成同學。如果是第一學期的為師,說不定就會被幹掉了呢!

你的攻擊模式太單純,就算你的速度再快,力量有多強,保護者為你出再多謀略,為師只要過了三招就能適應,並且一眼看穿。]

[不......怎麼可能......]系成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

  而外頭的我們,聽著殺老師語系成的對話,翔梧開口:

[......似乎殺老師不再處於劣勢了呢......]

[嗯。對啊--咦?]我驚覺裡頭發出了光芒,且在這其中感受到一股強大的能量:

[快退開!]我大吼一聲,大家一聽便遵從我的指示往後退了好幾步,我也拉著業向後退。

 

  一後退的瞬間,布幕被強大的能量炸開來,飛出去的系成也被殺老師接住,安全落地:

[為師也是會成長的,白先生。這種奇襲已經對我沒用了,你就讓他留在E班,然後乖乖離開吧!

還有,請把為師不是內衣小偷這件事情向大家傳播開來!]殺老師對白這麼說。

[還有,我的罩杯是B!!]楓激動地補充。

[......這不是重點吧!]我忍不住吐槽,白了她一眼。

  白還沒有給出回覆,倒是系成微弱的聲音響起了:

[好......好痛......我的......頭像......像要炸裂一樣......]

  我們想上前關心他時,白開口了:

[似乎不行了呢......這大概是這孩子的極限了。畢竟要維持他一個月的觸手,就要需要三座火力發電廠的能量。

既然拿不出成果,就不需要花錢在你身上了。永別了,系成。剩下自己看著辦吧!]

  白這打算離開,殺老師即刻喊住他:

[站住!你這樣還算保護者嗎?!]

[明明是無論如何都非炸掉地球的怪物,還玩什麼教育遊戲啊?

我絕不允許你存在在這世上,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幹掉你就是我的願望。

不過......放著你的寶貝學生不管真的好嗎?]

  殺老師忽然意識到殺氣,急忙護在我身前替我擋住觸手:

[危險!]

  正眼一看,發現是已徹底失控的系成:

[啊啊啊啊啊啊啊!]

  伴隨著吼叫聲,他幾個跳躍離開了現場......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