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到後山後,開始尋找藏身之處,並複習烏間老師所教我們的技術......

[警察抓小偷這遊戲真令人懷念啊!小學時很常玩呢!]杉野邊說邊環視四周。

[是啊!是啊!而且可以用這麼大的範圍來玩,好開心喔!]陽菜乃興奮地手舞足蹈。

[呵呵呵!到時候就要用我的新武器來試驗一下。]維多莉亞露出可疑的笑容。

[什麼新武器啊......]我忍不住好奇。

[其實就是--]利卡話還沒說完,就被維多莉亞摀住嘴:

[不要暴雷啦!哥哥。]

  於是,我們就各個找地方待命,以候烏間老師......

 

  律宣布時間開始後,速水,不破,千葉和岡島打算前往一處樹林密集的地方躲藏......

[話說回來,當警察的只有兩個人對吧?而且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烏間老師一個人。]

  岡島問千葉,而對方點點頭。

[就算烏間老師再怎麼厲害,這座山這麼大,頂多只能抓兩三人吧!]他續道。

[嗯,關鍵在最後一分鐘。]速水開口。

[在殺老師行動之前,大家能全部好好地躲起來不被找到是最重要的。]不破開始分析。

  突然間,一個身影閃過他們之間。等他們反應過來後才發現那個身影是烏間老師:

[岡島同學,速水同學,不破同學和千葉同學。抓到了。]

咦?!!!!四人內心一陣驚呼。

 

  被抓的四人在前往牢房的途中,岡島打電話給菅谷提醒他要小心烏間老師,並說明被抓的經過.......

[哎呀呀!岡島,說什麼直到被碰到之前都沒有察覺,你以為是戰鬥漫畫嗎?]菅谷難以置信,甚至懷疑對方誇大其詞。

[真的啦!總之,你小心一點。說不定老師他......已經在你背後了。]

  菅谷聽他講完這句話後,忽然發覺前方有兩雙手掌正向自己靠近:

[哇啊啊啊啊啊啊!!!]

  他發出一震慘叫,讓岡島嚇了一跳:

[菅谷?菅谷?]

[......我被殺了。]他好不容易擠出幾個字。

 

  被抓到的人數愈來愈多,甚至比琪老師也被抓了......

[糟糕了......大家一個一個被殺掉了......深山殺戮戰場啊......]楓看著被逮捕的名單不停地顫抖著。

[......不是只是逮捕而已嗎?]渚忍不住吐槽。

[看來要想點法子了......]利卡開始沉思。

[啊!這不是警察抓小偷嗎?這樣的話--]杉野意識到奧田想說什麼,接著道:

[對了!如果去碰在牢房裡的小偷的話就能把人救出來了!]

[可是......牢房裡可是有殺老師在呢!以它的本事我們根本不可能就到人亦或是讓他們逃出來。]業提出了要點。

[不管怎樣,還是先去觀察情況吧!]

  杉野此話一出,他們便隨著他前往牢房附近......

 

[呵呵呵......小偷們看起來很後悔呢!只要有本警官在此,休想救出任何人。]殺老師裝模作樣道。

[可惡......還擺出一副警官樣施壓......]岡島氣得牙癢癢。

[犯人們給我閉嘴!乖乖完成你們的勞改作業!]它命令被抓住的人道。

[什麼勞改作業啊......]速水一臉三條線。

[根本只是想讓我們做習題吧!]菅谷突破盲點。

怎麼辦......這樣下去不到半小時就會全滅......啊!有啦!岡島想到了一個妙計,於是點了一下殺老師:

[殺老師。]

  他將手上許多巨乳美女的照片遞給殺老師,而對方只是沉默了片刻,收下照片後示意他們可以走了。

  岡島見機不可失,趕緊做手勢要杉野他們過來救。

這根本是賄賂吧......渚內心默默吐槽。

 

  而正在抓桃花他們的烏間老師從手機內容看到牢房裡頭沒有人後,隱忍怒火並打給殺老師:

[喂!為什麼犯人都逃走了?]

[哎呀!沒想到那些傢伙還真有兩下子--哇!這個胸部好讚!]

  從殺老師的話中,烏間老師已經很清楚原因了:

[你根本就是被收買了吧?!我馬上就會抓七八個人過去,下次你要是再禁不住誘惑我絕不饒你!]

[我知道啦!]

  嘴巴上說知道了,但實際上並非如此......

[殺老師......實際上我有個患重病久臥不起的弟弟,

我發短信告訴他我要玩警察抓小偷,他回我"一定要贏喔......"

所以.....要是他知道我被抓,那孩子肯定會因為大受打擊而--]

  桃花開始編故事並配合劇情做出一副哭泣的模樣,殺老師流下了眼淚:

[走吧!本警官什麼都沒有看到。]

  此話一出,犯人們再度逃跑了......

[烏間,你聽得見嗎?為什麼要讓犯人跑走?]他們走後,殺老師打電話去控訴烏間老師。

[這是我想問的吧!臭警察!!]烏間老師怒氣沖沖地回道。

 

  在這之後也不斷地放走小偷,因為受賄和偷懶一次又一次放走了犯人,在全世界掀起一股逃脫風潮......

[那個混蛋章魚在哪裡?給老子滾出來!!!]烏間老師徹底暴怒了,拿起了狙擊槍和手槍。

[他說太閒了所以到長野縣去吃信州蕎麥麵了。]原壽苦笑地回答同時逃出了牢房。

[E般的警察根本沒有什麼團隊合作吧!]杉野開始同情烏間老師。

[那兩人果然合不來呢!]業倒是沒什麼特別感覺。

[那還怎麼玩啊?下次你要是再放人就不幹了!]烏間老師下了最後通牒。

[好好!我不會放了。不過烏間老師,在這之後小偷們會更加機警喔!]

  烏間老師進入林子後,切身感受到殺老師說那句話的意涵了......

氣息居然都消失了,是那傢伙交了它們技術嗎?不錯......他想了想後繼續去抓人。

[喔?]他一跑出草叢,就看見前原,片岡,木村和日向在那裡等他,似乎是在向他發出挑戰。

有意思。烏間老師心想的同時,他們四人分別跑開了......

[不過......還差得遠呢!]

  烏間老師以更快的速度,更短的捷徑個別追上他們,並一一把他們逮住:

[跑得不錯,這樣就只剩八個了。]他讚許片岡他們。

 

  木村他們走後,烏間老師繼續去追捕其他人......

嗯?他察覺到耳朵和腦海不太對勁,於是先行停下腳步。

[這是......聲波?]

而且這種聲波,似乎會使身體變得遲鈍。是誰?是從哪裡發出來的?

  他跟隨著聲波的來源想一探究竟,但找到發出來源後發現只是一個掛在樹枝上的微型機器:

[這種東西是誰掛上去的......]

  他稍微思考一下,從班上所有人選一一篩選後,得出的結論是--

[是維多莉亞同學嗎......真不愧是精神拷問專家啊......看來得趕緊把她抓出來了。]

  烏間老師加快腳程,四處搜索維多莉亞的蹤跡。

[......喔?]眼尖的他發現了利卡的身影,他立即提起腳步追上去。

[爆露了嗎?]利卡也意識到烏間老師朝自己的方向追來,也趕緊逃跑以躲避追捕。

  但薑還是老的辣,利卡過不了三分鐘就被捉住了:

[表現得挺不錯,但有些多餘動作會耗費你的體力。之後的練習試著朝精簡動作邁進。]烏間老師讚許的同時給予他建議。

[知道了。]

  語畢,利卡便前往牢房區,而對方則繼續追捕剩下的人......

 

首要任務是先把維多莉亞同學捉住,畢竟那個神經干擾器有點礙事。

可是......僅憑一個人應該不可能在這時間內躲避我的追捕同時設置這些東西。

這麼一想,幫手存在的可能性就上升了......

  烏間老師進行思考的同時,在樹叢裡的我和翔梧彼此點點頭,便往不同方向跑去......

[喔?終於現身了嗎?]他微微地揚起嘴角,決定先去追捕我。

......真不愧是烏間叔叔,一下子就把距離縮短了!我以樹枝最為落點繼續跳躍,但對方先行一步至我面前:

[唔?!]我嚇了一跳,但並沒有放棄的打算。一個下墜要向後跑時,他一個蹬躍抓住了我。

[似乎有成長呢!不過妳還太嫩了。]烏間老師開口後便離開要去追捕翔梧。

 

  雖然翔梧比我有更多時間去躲藏,但這對於烏間老師來說就形同虛設:

[太快了吧!]翔梧吃驚地逃跑。

[以為不先來追捕你就會找不到你嗎?你想太多了。]烏間老師道。

[總覺得透露出了微微的抖S氣質......]

  吐槽一出,他就被烏間老師拎起來了......

咦?!!!!!

[你廢話太多了,與其有空講話,還不如把這些力氣用在逃跑上。]

  對方說話的同時將他放下來,並確認一下剩餘時間:

[剩一分鐘,那傢伙要出動了。遊戲結束了。]

[嗯?你確定嗎?我看這距離蠻遠的呢......游泳池到這裡的距離。]翔梧勾起一抹微笑。

游泳池......啊!不妙!烏間老師意識到了什麼,但他目測一下這距離,並不是一分鐘就可以抵達的。

  而這時候的殺老師,正因沒辦法捉住水中的渚,杉野和業而十分困擾,而楓則是在一旁等待。

  而短暫的一分鐘就在殺老師為難的過程中結束了,律開心地宣布:

[警察沒有抓完所有小偷,所以是由小偷獲勝!]

[太好啦!]杉野開心地從水裡起來。

[這樣就有免費甜點吃了!]楓亦是歡喜。

 

  於是,我們就拿著烏間老師的錢包,前往甜點店一同享用甜點了!

 

 

 

下回待續~~

好久不見,大家過得好嗎?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