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送康一離開後,愛瑠才開口:

[雖然有聽你說過想當黑幫巨星,但沒想到是要加入熱情呢......]

  喬魯諾聞言,大致曉得話中的潛台詞,於是答覆道:

[我已經深思熟慮過了,愛瑠姐。我會注意自己的。]

  他用真誠的雙眼注視著愛瑠,但對方從他的眼裡彷彿感受到不小的野心:

[算了......出事了一定要找我喔!]她摸了摸喬魯諾的頭。

[我會的。]表面上是這麼說,但心裡是這麼想的:

愛瑠姐--愛瑠總是這樣,什麼時候才不會把我當弟弟看呢?

 

  隔天,布加拉堤小隊所有人從自家首領得知了會有新成員加入的事,於是所有成員都在餐廳包廂內等著人來:

[原來愛瑠有替身啊!說起來妳的傑米納到底本來是長什麼樣子啊?]米斯達吃了一口草莓蛋糕後問。

[就是啊!愛瑠的替身看起來可以變來變去的,但總有最原始的模樣吧!]納蘭迦也很好奇。

[喏!]愛瑠也不藏著,叫出了傑米納。

[哇哇!長得跟糯米糰好像!而且好Q彈喔!]納蘭迦看見兩個白色的橢圓狀物後隨手拿起一個捏了起來。

[手感不錯。]阿帕基拿起另一個捏了捏。

[......這樣沒問題嗎?妳身體不會怎樣吧?]福葛小聲問她。

[還好,習慣就好了。]愛瑠聳肩道。

  就在這時,布加拉堤出現了,而且還帶了一個人:

[各位!我帶新人來了!喬魯諾,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是喬魯諾.喬巴拿,請各位多指教。]喬魯諾十分有禮地介紹自己。

[沒想到喬魯諾是被分到我們這裡呢!]愛瑠帶著他入座。

[喔喔!是喬魯諾!大好人!]納蘭迦開口。

[诶?納蘭迦和愛瑠認識他嗎?]米斯達有些好奇。

[納蘭迦和愛瑠姐分別是我弟弟宏炎以及我自己的兒時玩伴。]喬魯諾仔細地解釋。

[不論如何,新人先喝杯茶吧!]阿帕基少見地主動幫陌生人倒茶。

  愛瑠和納蘭迦開始聊起喬魯諾,而布加拉堤則是稍微離開去接電話所以都沒看見,但是米斯達和福葛確實目睹了--

目睹阿帕基將自己的尿加入茶壺內的全程!!

  接過杯子的喬魯諾先是因為味道而愣了一下,米斯達見狀開始用不友善的語氣道:

[前輩可是賜茶給你了呢!難道是不想喝嗎?]

[不,沒有這回事。]

  喬魯諾果斷地將特製的茶全數飲進,這不拖泥帶水的舉止讓米斯達大吃一驚:

[喂喂!真的假的?]

[居然喝下去了......]連素來冷靜(?)的福葛也微微訝異一番。

  實不相瞞,喬魯諾在喝下去之前,先將自己的牙齒用黃金體驗變成了吸水率將近百分百的水母,再將特製茶靠近水母邊使其全數吸入。

  雖說沒有進入喉嚨,但其散發出的味道充斥著齒唇仍令他到不適,於是找了個理由去廁所將東西清理乾淨了.......

 

  帶布加拉堤回來後,他讓所有人跟他前往港口租船要出海:

[愛瑠姐為什麼會加入熱情呢?]喬魯諾與愛瑠在船邊欣賞海景時問道。

[這個嘛......就是有一件一直以來很想完成的事情,必須要透過組織才能達成。]對方沒有明說。

[是嗎......嗯?愛瑠姐皺眉了,這樣不好看。]他用指腹戳了戳對方皺起來的地方。

  聽著這番話,愛瑠不禁揶揄道:

[喬魯諾這麼會安慰人,肯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歡吧!]

[都拒絕掉了。]喬魯諾清淡描寫道。

而且......那些女生哪有愛瑠好呢?他內心暗道。

 

[布加拉堤啊!你也該告訴我們該去哪裡了吧?]米斯達忽然開口。

  布加拉堤先是環繞四周,而後才開口:

[也好,離開陸地也有一段距離了.......

幹部波爾波自殺了,所以我們要去回收他的遺產。]

  波爾波自殺的消息震驚了在場大部分的人,但他續道:

[我們不管他為什麼要死,雖然波爾波很器重我,但我很鄙視他的為人,他做了很多該死的事......

總之,只要他死了,對我們會是有利的!

因為他藏有價值六億的財寶,而財寶的地點因為是我去藏的,所以只有我知道!理所當然的,那些都是我們的!

只要有那筆錢,我們就能取得幹部的寶座,要是不快點回收,就會被其他人搶走!

而財寶的地點就在卡布--]布加拉堤話尚未說完,就被愛瑠打斷:

[等等--唔?!]她沒把話說完,整個人像是被拉下去一般,讓對方愣住了。

大意了!只是想告訴大家附近有敵人,卻忘記敵人在靠近我了!她消失在眾人面前的當下心想。

[愛瑠!!]

  喬魯諾以及其他人上前查看,發現只留下愛瑠的短外套,人卻消失無蹤了:

[拿來!別亂碰!喬魯諾!]阿帕基粗魯地搶過喬魯諾手中的短外套。

[我剛剛好像有看到某種東西把愛瑠吸進去了,要不要分頭找?]

  布加拉堤的提議得到大家的贊同,於是所有人四處找人去了......

 

  但是,隨著人數一個個減少,布加拉堤便讓剩下的阿帕基和喬魯諾與自己一同行動,互相照應著:

[阿帕基,用你的替身,也許能找出真相。]聽完喬魯諾的假設後,布加拉堤開口。

  可是,阿帕基卻是以不信任喬魯諾為由,拒絕叫出自己的替身。

  而喬魯諾為了證明自己的論點是正確的,便故意誘敵出來攻擊自己......

  不過敵人的速度超乎他的想像,連黃金體驗也沒來得及叫出,人被某個替身攻擊後消失了:

[真是的......有點欣賞這個瘋子了。憂鬱藍調。]

  阿帕基將自己的替身召喚出來後,便讓它變成三分鐘前的愛瑠,並且從她的後方觀看:

[等等--唔?!]

  開始播放後,愛瑠一說出這句話,兩人就發現她腰部有跟喬魯諾遇襲時一樣的傷口,緊接著就看到她迅速如氣球乾癟般塌陷下去:

[暫停!阿帕基!]

  布加拉堤讓阿帕基暫停憂鬱藍調後,發現乾癟後的愛瑠被吸入了水管中:

[那我繼續追蹤了,布加拉堤。]阿帕基讓憂鬱藍調繼續行動,但這番舉止讓對方皺了眉頭:

[這樣太過冒險了,你的憂鬱藍調在撥放期間是無法防禦的,要是被攻擊--]

[布加拉堤,我已經決定要做給他看了。]他打斷布加拉堤的話,而且還有讓憂鬱藍調更深入追蹤的念頭。

  敵方的替身也在不久後感知到阿帕基的替身尾隨著,於是加速往憂鬱藍調的方向前進:

[快收回去!阿帕基!鋼鍊手指!]

  布加拉堤將地面甚至水管放置拉鍊打開,試圖讓憂鬱藍調出來,只是--

[沒有?!]不光是他,連替身的主人也甚感訝異。

  可驚訝不了多久,阿帕基就被攻擊了,濺出血後被拖下去了。

  但也多虧濺灑出來的血,讓布加拉堤得知了替身的原理,逼出了本體,並進而打倒他,成功拯救了自己的成員......

 

  成功逮到人後,他們開始盤查起來人的身分:

[馬利歐.茲凱囉,是羅馬的流氓。]喬魯諾翻了他的錢包後道。

  至於正在審問的米斯達他們,則是在阿帕基他們踹他發洩過情緒後,將頭被布加拉堤的鋼鍊手指與身體分開的茲凱羅掉了起來,用鏡片對準陽光和他。

  而在茲凱羅因陽光受鏡片會聚而讓眼睛灼傷的期間,米斯達,納蘭迦和福葛他們開始跳起了黑幫搖,等著茲凱羅老實坦白......

[喂!你們來看!這傢伙在使用無線電。]

  阿帕基示意除了喬魯諾以外的人過來看茲凱羅在大家遇襲時做了什麼,其中包括他對同伴說地點在卡布利島的可能性很大這件事:

[不妙啊......地點爆露給別人了。愛瑠,能探查他嗎?]布加拉堤問道。

[探查過了,他的同伴是沙雷。彼此都有看過對方的替身............似乎是叫手藝工作,能力是將物體固定在自己想要位置。]愛瑠早在米斯達他們跳舞時讓傑米納隱形延伸出觸手查過了:

[還不要殺他,他可以用來引沙雷。我來控制他與對方談話。]她讓傑米納進一步地侵入茲凱羅的大腦,順利地取得支配權。

[好,米斯達在他們談話期間射殺他們,如果未成,我和喬魯諾會在他們因遭到攻擊的緣故慌張地期間出手了結他們,至於其他人則是在原地待命]布加拉堤下指示道。

 

  在簡單而完善的計畫下,上船的沙雷完全沒想到自己同伴已經被操控,直到米斯達成功射殺他們後,才含恨與茲凱羅跌入海內:

[幹得漂亮!性感手槍!]米斯達對自己的小型替身們道。

[太棒了!我們快點過去藏匿地點吧!]納蘭迦高興道。

 

 

下回待續~~~

 

沙雕小劇場:

康一:萬一愛瑠桑對喬魯諾有好感了我肯定會被仗助打死啊!!!!

喬魯諾:培養好感度的機會終於來了。

納蘭迦:喬魯諾要幫我跟小炎說我的好話!

喬魯諾:我會的。

米斯達:討好小舅子?

福葛:是賄賂吧!

阿帕基:切!(看喬魯諾不爽)

布加拉堤:今天也是大家好好相處的一天呢!

愛瑠:布媽可以少操點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