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了八樓演唱聽時,因察覺到他人,於是現在正躲在最後排絨布椅子後方.....

[14......不,還有2隻,大概16隻吧!

真讓我吃驚啊!沒想到能動的人都來了啊!醜話說在前頭......這間大廳是完全隔音的喔!

我手上這把槍也是真貨喔!在你們全部死在槍下前我是不會罷休的喔!

你們應該也沒有做過親手殺人的準備吧!老實點投降向我家BOSS投降吧!]該名殺手掏出了槍枝,不時往嘴裡塞。

"碰!"

  槍聲響起,擊中了他後方的舞台燈......

喔?是把部下的M60搶來了嗎?而且方才那樣應該不是事先計畫好的......他想著想著,露出了一抹微笑:

[接受過暗殺訓練的國中生嗎......意外的挺有趣的嘛!]

  他大笑的同時,用手槍朝某個小角落發射子彈,在小角落附近的速水險先被射中......

居然穿過了狹小的座位縫隙?!速水內心大驚。

[我可是絕對不會忘記敵人曾經開過槍的位置,你們已經休想往前半步了!]殺手把玩著手槍,游刃有餘道。

[剛剛沒有開槍是明智的決定,千葉同學!敵人目前還不清楚你所藏身的位置。

為師會一邊觀察敵人一邊進行指揮的,你就在原地不動等待時機。]

  殺老師突如其來的開口立即轉移殺手的注意力,忍不住發怒:

[你這妖怪坐在最前排看什麼看啊?]他朝殺老師開了幾槍,但都被殺老師的無敵型態所反彈。

[哎呀呀~現在可是中學生在向身經百戰的槍手發起挑戰啊!這種程度的視野讓步應該不為過吧!]

[......切!你現在這種狀態是要怎麼指揮他們?]殺手將子彈匣打開注入新子彈。

[那麼......木村同學,朝左側第5列方向衝刺!]殺老師開始指揮。

[咦?!]對方愣了一下。

[寺坂同學和吉田同學分別向左右移動3列。

製造出死角了!茅野同學和翔梧同學趁現在向前移動2列。

業同學和澪同學同時向右側移動8列!

磯貝同學向左移動5列!]

洗牌戰術嗎......區區十來個人老子就通通把你們記住!殺手心裡正這麼想,殺老師接著開口:

[學號12號的同學,向右側移動1列然後原地待命!]

[诶?!]

[4號與6號的同學利用椅背之間的縫隙對目標進行偷拍!並透過律同學將江舞台上的情況傳達給千葉同學!

梳馬尾辮害金色長捲髮的同學分別向你們的左前和右後列前進!

喜歡摩托車的同學向左前方前進2列!

最近因為好奇去了一趟竹林同學強力推薦的女僕咖啡店差點萌上女僕而對自己的潛在嗜好感到害怕的人立刻弄出巨大噪音擾亂敵人!]

[煩死了!你這混蛋怎麼會知道我也去過啊?!]寺坂憤怒地照著殺老師的話去做。

唔.....越來越搞不清楚誰是誰了,得趕緊把千葉那小子揪出來!殺手心想。

[.......好了,差不多該出手了。千葉同學,老師下達完下一個指令後,你就照著你的步調進行狙擊吧!

速水同學則視情況對千葉同學進行支援,目標是徹底封鎖敵人的行動。

......但在那之前,我要給你們兩位總是撲克臉的實幹家一個建議。

想必你們現在一定非常緊張吧!在對老師的狙擊任務失手後,你們對你們的射擊技術開始產生懷疑。

不願意找藉口以及示弱的兩位,應該曾經嘗過別人以"交給他們一定沒問題吧!"為由,而強加在自己身上的信賴吧!

一定有過明明很苦惱,卻根本沒人察覺到自己正處於痛苦中的經驗吧!

但是沒關係,你們完全沒有必要把所有的壓力都自己擔起來。

在你們兩人失手的強況下,那就轉為人跟槍都隨機轉換,視狀況也可以讓翔梧同學加入,這是可以讓敵人搞不清楚到底是由哪位同學發起狙擊的擾亂戰術。]

[......]速水和千葉皆沉默不語。

[正因為在場所有同學都經歷過訓練與失敗的洗禮,所有才能採用這個戰術。

你們的身旁環繞著有著同樣經驗的戰友,所以盡管放心地扣動扳機吧!]殺老師續道。

哼哼......還真是謝謝你啊!在你講廢話時我基本上已經鎖定目標了!

在學號12號的那個小鬼進入原地待機的狀態後,再也沒動過的只有一人。

因為這小子似乎要幹什麼大事,所以呼吸非常紊亂。

雖然其他地方也需要警惕,但那裡只要一有人頭露出,我就會立刻放倒他!殺手打定主意後,便開始等待。

[學號12號,起身狙擊!]

  殺老師命令一出,那個人立即起身,但卻被對方搶先一步命中頭部:

[BINGO!]

  但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個人--

[假......假人?!]

  殺手發現是假人時已經太晚了,千葉扣下板機,朝天花板吊燈的小支架發射,令其掉落下來。

  而速水為了避免對方反擊,開槍將對方手中的槍枝擊倒,其後那人便被壓在燈具下了......

[得手了!立刻給他五花大綁!]寺坂一聲令下,其他男生紛紛加入行列,順利將殺手搞定。

 

  將他安置好後,烏間老師示意他們趕緊趕路,以防對方產生戒心。

  而我們也使用利卡給我們的液晶卡片,抵達了最上層......

就是那裡了呢......渚心想。

  然後,我們也藉著烏間老師傳授給我們的順拐技術悄悄地接近那名坐在電腦桌前觀看我們同學生病模樣的兩位主謀者......

一切按照原烏間叔叔計畫進行,首先要盡可能的地接近對方。

如果能成功制服是最好的,但如果在這期間被發現,烏間叔叔會負責開槍射擊他們,延緩他們拿到遙控器的時間,就在這時我們要一擁而上,一股作氣地將他們制伏。

  我想著想著,我們全體正要照計畫執行時,其中一名忽然開口了:

[真癢啊!一回想起來......就癢的不行。不過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新鮮的傷口一直在跟空氣接觸,所以感覺才會變得更敏銳了。]

[喔?這難道是所謂的因禍得福嗎?]另一名開口。

  語畢,他們將大量的遙控器向後丟,方才附和的人開口:

[我們原本是要幹掉那之20馬赫的怪物,為了避免超音速,所以做了大量的遙控器。]

[因為這樣子就算被放倒也能隨時按到遙控器按鈕啊!]另一個人放聲大笑。

[......真是噁心。]聽見熟悉聲音的我忍不住唾棄。

[果然是你們啊......最近突然聯絡不是的防衛省人員還有三名殺手,還有一些暗殺用的經費不翼而飛之事......

你們到底想幹麻?鷹岡,高尾?!]烏間老師質問他們。

[呵呵......居然為了拜見恩師做出這種偷雞摸狗的事,爸爸我可沒這麼教導你們啊!

不如......就來開個暑期補習班吧!]鷹岡站起身。

[你們......到底要做什麼?]翔梧問他們。

[你們全部人跟我們來屋頂吧!歡迎會已經準備好了喔!]高尾露出微笑,扭曲的微笑。

[......]

 

  我們別無選擇,只得隨他們一同前往頂樓......

[鷹岡你瘋了嗎?居然幹出這些事?!]烏間老師喊道。

[高尾都已經被我妹踢出防衛省了,現在這樣難道是想靠著鷹岡回到防衛省嗎?]翔梧開口問。

[真傷心啊......連少爺也不叫我高尾哥哥了嗎?要不是那該死的賤貨,我現在肯定還會待在小姐和少爺身邊!]高尾道。

[注意你的用詞。原本就是你違規在先,別想將過錯都推到上野身上。]我冷冰冰地開口。

[本來戰場上都會有死者產生,比試時出現傷亡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吧!

這也證明了我比那傢伙更適合待在您的身旁不是嗎?您的身旁只要有我一個人就夠了,不需要有第二個。]

[......]

[烏間啊!我可是相當正常喔!要是你們乖乖將那兩人送來,那我的暗殺計畫明明就能一帆風順地進行下去啊!]鷹岡開口。

[你說什麼?]烏間道。

[按照我的計畫呢......那個女孩子是叫茅野吧!

我本來打算叫她抱著那章魚躺在房間裝滿對章魚專用物質的浴缸裡,之後再用水泥讓他們一併被活埋。

要是章魚想在不碰到專用物質的情況下恢復原狀,就得把學生的身體炸開來掩護才是。

對學生關愛有加的老師肯定做不出來的吧?按計畫走的話,隔天應該會看到一攤黏液才是。]

[......惡魔。]日向小聲碎念。

[你們E班有多少人能夠存活下來,就看你們如何表現了。]高尾聳肩。

[......你以為你們做了這種事,還能夠被原諒嗎?]殺老師憤怒道。

  我清了清喉嚨後問他們:

[......所以渚被叫來是為了要報復他嗎?報復他擊敗鷹岡這件事?]

[沒錯!玷汙我人生前途這件事是不可被原諒的!]鷹岡指著渚。

[......當初要求個頭最小的進行交易,就是在打小渚的主意嗎?]千葉道。

[這根本是遷怒吧!]吉田不滿地開口。

[哼!你只是在你制定的遊戲規則下輸給了小渚而已,而且無論這場遊戲你贏還是輸,我們都會討厭你!]寺坂講出了全體同學的心聲。

"碰!"開槍聲響起,子彈劃過了寺坂的臉頰。

[你很吵呢!可以閉嘴嗎?]高尾將槍枝收起來。

[唔?!]

[這樣有點過分喔!我們只是陳述事實而已。]翔梧上前擋在寺坂面前。

[潮田渚!你自己一個人上來停機坪!]鷹岡說著便提著解藥箱藉由梯子走上停機坪。

[小渚,你不能上去啊!]楓擔心渚會出意外。

[......雖然我並不想去,但還是去吧!要是在刺激他的話不知道他會幹出什麼事來。

茅野,殺老師就交給妳了。]

  渚將殺老師交給楓後,獨自一人上了停機坪......

[哼哼!其實妳們若討我開心的話,我也是可以考慮看看把解藥給你們。]高尾將三罐解藥秀了出來。

[......你想要我們怎麼做?]烏間老師問他。

[很簡單......只要小姐願意配合我就好了。]他看了我一眼。

[......]我默不作聲,等待他繼續說下去。

[其實不用小姐,那個綁馬尾的女生也可以......]他將視線轉向桃花,桃花則反射性地後退。

  他用舌頭舔了舔自己嘴唇,潮桃花走進......

[矢田同學!快跑!]

  殺老師警告一出,桃花趕緊逃跑,但終究跑不過接受過防衛省訓練的高尾:

[哎呀~別這麼害羞嘛!哥哥我會讓妳舒服的~]他伸出舌頭舔舐桃花的耳垂。

[咿呀!]桃花尖叫之餘想脫身,但毫無辦法。

[給我適可而止!]

  翔梧一顆拳頭朝高尾的方向揮去,使其不得不先把桃花放開在施行隔擋。

  而我也趁機將桃花帶離他的身邊,與對方保持一個安全距離:

[嗚......]桃花似乎是被嚇到了,危機暫時解除後開始在我懷裡哭泣。

[沒事了。沒事了......]我趕緊安撫一下,將她交給片岡他們後怒視高尾:

[我說你......會不會做得太過火了?]

[嗯?有些酒店小姐的年齡可是跟你們相仿呢!沒什麼好奇怪的吧!而且那充其量只是要讓她早日成為"大人"吧!]高尾一臉理所當然地看著她。

[這傢伙不吃點苦頭是不行了呢......]翔梧摩拳擦掌。

[翔梧同學!]烏間老師想叫他住手,但對方揮手示意不要插手。

[就讓翔梧同學試試看吧!為師相信他。]殺老師開口。

[......好吧!]烏間老師深知現在的翔梧想叫他制止是不可能的事,於是便做罷了。

 

 

 

 

下回待續

~~~~~~

雖然希望下一回能夠早點更

但可能沒辦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