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和九頭龍跟罪木解釋完畢後,他們就分兩批人馬:

一方是日向,九頭龍,罪木,狛枝,明日香,澪田和終里,而前三者是負責照顧病患的。

另一方是七海,左右田,邊古山,田中,索妮亞和西園寺,他們住在汽車旅館隨時待命,並且去找尋解決絕望病的方法。

  還有,,,,,,性命垂危的貳大也在醫院裡......

[那麼......我負責看護澪田和狛枝,日向看護終哩,而九頭龍負責明日香......可以嗎?]罪木分配工作。

[嗯。]

  九頭龍點點頭,日向亦是。

[那麼......就輪流到樓上休息吧!順序就......九頭龍,日向然後我吧!]

[就聽妳的,我們開始工作吧!]日向拿出了幹勁。

 

  這幾天工作下來,日向甚是疲累,自從到醫院幫忙後就沒有睡好過......

[唔......]他從床上緩緩爬起,睡眼惺忪的樣子。 

唔......身體好重,好不舒服......

啊......對喔。是到了我的休息時間才會在這的,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呢......

是九頭龍堅持要待在明日香旁,所以就直接上來了。

那......既然醒來了就去叫罪木上來休息吧!

  他想著想著要從床上爬起,但就在這時他看見了--

  看見整個人躺在自己身上的罪木,似乎睡得非常香甜的樣子:

[呼......啊~不行啦......]

[罪......罪木?!]

  日向大吃一驚的同時,試圖將罪木移開,但盡是徒勞無功:

[唔......不......不能......呼吸了......]

[嗯?]

  罪木感覺到一震輕微的晃動,受此影響下她爬起身,雙眼微微睜開:

[嗚哇哇哇!日向臉色發紫,呈現嚴重缺氧反應!

日向你聽的到嗎?振作一點!]她起身不停地晃動日向的身體,直到對方回過神來:

[唔......]

[太好了!你恢復意識了!我還以為你要死了......]罪木鬆了一口氣。

[......我也以為我差點快死了。]對方小聲咕噥。

[對......對不起,原本想在休息室休息的,但發現日向已經先躺好了......]

[就算這樣也別躺在我身上啊!]

  就在這時,有人衝了進來:

[喂喂!日向,罪木,大事不妙了!]九頭龍焦急道。

[發......發生什麼事了?]日向問他。

[等.......你們在做什麼啊?]他看著兩人在床上的模樣問。

[這......這是誤會啊!不是你想的那樣!]

[......算了,我剛才去狛枝病房看了他一眼,發現他似乎沒呼吸了。]九頭龍據實以答。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罪木一個彈跳下床,趕緊衝到狛枝的病房查看情況,日向和九頭龍也跟在後頭......

 

  到了狛枝的病房後,罪木即刻進行搶救,而突然出現的黑白熊則是期待地在旁等待......

[可惡!一臉迫不及待的樣子......]日向怒視它。

[九頭龍留下來幫我,日向能先去其他病房看其他病人有沒有異狀嗎?]罪木邊急救邊下指示。

[嗯!]兩人異口同聲後便開始動作。

  九頭龍照著罪木的口令協助她,而日向則是一間一間地去探視......

[嗚嗚嗚......天黑好可怕!日向不要走......]

  來到終里病房後,她淚眼汪汪地看著日向......

[呃......只能一下下喔!]

  日向哄她入睡後,確認她睡著且沒有異常現象後,便前往澪田的病房......

[你好!日向!]澪田向他打招呼。

[嗯.....妳好。能過來一下嗎?]

[好的!只要來回擺動手臂和交錯雙腳向前就好了是吧?]

[......沒錯,所以快點吧!]

  澪田走過來,日向檢查過後便來到明日香的病房......

  他上前查看心跳儀器,發現明日香沒有心跳:

[不妙!得趕緊叫罪木來!]

  而已經穩定狛枝情勢的九頭龍和罪木二人,正離開病房時,就看見日向急急忙忙地跑過來:

[罪木!明日香沒有心跳了!]

[嗚哇哇哇哇哇哇!]罪木聽了臉色大變,立刻飛奔至明日香的病房,九頭龍和日向亦是。

  來到明日香病房的他們,罪木趕緊施行心肺復甦術,並且叫日向拿電擊器過來......

[可惡!]九頭龍懊惱地低下頭,為自己什麼也做不了一事感到氣憤。

  罪木進行一連串的搶救工作,終於在第四次使用電擊器時明日香恢復了心跳:

[呼......太好了。]

[謝謝妳,罪木。]九頭龍的語氣極為誠懇,由衷地向對方道謝。

[沒......這沒什麼......這只是身為保健委員該做的事而已.....]

[對了日向,你去大廳一趟,左右田他們已經送可通訊的東西來了,只要按下亮燈旁的按鈕就行了。

現在燈是綠燈狀態,照理說左右田他們應該在等著你。]

[嗯。好。那九頭龍你呢?]日向反問對方。

[......我想在這多待一下。]

[也請不要待太久......要是你被傳染那就不好了。]

  罪木叮嚀幾句後便和日向一同離開了,日向便照九頭龍所說的來到大廳。

  他環視四周,發現櫃檯上多了一台粉紅色機器,上頭還有綠燈閃爍:

[是按旁邊這個紐吧......]

  日向按下綠燈旁邊的按鈕後,就看到左右田和七海的身影自螢幕上顯示出來:

[喔!日向你終於來了!]左右田開口。

[啊!抱歉。剛才不小心睡著了......]日向面帶歉意。

[工作辛苦你了。但是累壞身子就不好了,日向記得要適度休息喔!]七海耳提面命道。

[知道了!謝啦!七海。]他露出了笑容。

[話說九頭龍那小子和罪木哩?是去忙了嗎?]左右田發現日向是一個人。

[啊!罪木去休息了,九頭龍待在明日香身旁。]

[是嗎......九頭龍真的很擔心明日香呢......]七海道。

  聽七海這麼一說,日向回想起來,似乎不是沒有道理......

"明日香呢?"

"沒錯......都是因為我,他們才會死,明日香才會難過。"

"我......我也不覺得自己這種半......半吊子的道歉就能被原諒,讓明日香恢復笑容......

不過......如果我不這麼做......我心裡會很過意不去......"

"我也絕不允許......黑白熊那傢伙奪走明日香!!"

"我......我是絕對不會讓明日香死掉!"

[總而言之,就靜候我們的佳音吧!病情的事就交給你們了!]

  左右田說完後就將畫面關掉了,同一時間九頭龍也出現在大廳,而黑白熊的晚間廣播也在這時響了......

[正好要問你我們要睡哪裡這就響了......至於過夜的地方......還是你想要像剛才在休息室跟罪木睡一起......]九頭龍開口。

[就說了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啊!]

[喂喂!你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黑白熊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生氣道:

[醫院是給病人休息的地方,可不是旅館或賓館喔!

所以日向要跟罪木睡在同一張床上或是九頭龍想趁機對明日香做什麼是行不通的!]

[誰會做這種事啊?!]日向和九頭龍異口同聲反駁它。

[......原來如此,現代小孩都沒有看佈告欄的習慣了呢!]

  日向照它的話看了公告欄,內容如下:

禁止於醫院內飲食。

另外,除有需要看護病人時外,嚴禁病人以外人士於院中過夜。

[看到了吧!不能在醫院過夜!]

[除有需要看護的病人時外......不是有嗎?]九頭龍道。

[嗯?你說狛枝同學和明日香同學嗎?

那我同意只有一個人留下來陪他們,其他人給我離開這醫院!]黑白熊退了一步。

[一個人太少了!兩個人還差不多!]九頭龍即刻反對。

[一個就是一個!不准再討價還價!]它丟下這句後便離去了。

[切......沒辦法,我們倆回旅館吧!]

[嗯。畢竟不能沒有罪木。]

  日向同意後,兩人一同回到各自的旅館就寢......

 

  休息過後到天亮,日向一路衝到醫院......

[喔!你可真早啊!]在大廳的九頭龍向他打招呼。

[你更早不是嗎?]

[也還好,剛到而已。還要再一段時間才會通話,先去狛枝病房再去明日香的吧!]

[嗯。]日向點點頭。

  兩人進了狛枝的病房,聽了罪木的報告:

[狛枝他......現在的情況比之前還要更糟糕......很有可能......今天就會是生死關頭。]

[什麼?!]日向大吃一驚。

[並不樂觀啊......那明日香的情況呢?]九頭龍問她。

[明日香......她雖然恢復呼吸心跳......但還是不能鬆懈......]

[......這樣啊!那日向,我們先去大廳吧!畢竟......我們在這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

......九頭龍也和我一樣吧.......因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羞愧。

  日向想著想著,隨對方的腳步來到大廳,發現通訊器綠燈在閃:

[看來他們等很久了。快按吧!]九頭龍示意日向去按。

  他按下按鈕後,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

[呦~想必你已經看到我帥氣的--]左右田話尚未說完,就被邊古山推開打斷:

[你們那裡有什麼事情嗎?]

[喂!邊古山妳--]

  他想上前擠在攝影機前,便被索妮亞以王女的氣勢制止了:

[不要礙事!左右田!]

[是!]

  日向看對面左右田閉嘴後,便問道:

[全部的人都在那裡嗎?]

[除了西園寺以外的人都在。]七海上前答覆他。

[咦?西園寺怎麼不在?]九頭龍問她。

[那傢伙......似乎連汽車旅館的人都提防著......]田中開口。

[西園寺說在絕望病好之前都不會出來,同時一直把自己鎖在房內。]索妮亞補充說明。

看來......對面的情況也不怎麼好啊......日向想著想著邊說明狛枝和明日香的情況:

[狛枝今天狀況比昨天更糟,甚至有性命之憂,而明日香雖然在昨天經緊急搶救下恢復心跳和呼吸,但也不能大意。]

[什麼?明日香她......]邊古山一臉錯愕。

[這可不是什麼好事啊......繼貳大之後可能是狛枝,甚至是明日香......]左右田這句話便被邊古山和九頭龍投以瞪視般的目光。

[嗚哇哇!這樣子真的不妙啊!]兔美忽然出現在日向他們通訊器的螢幕上。

[莫......莫諾美?!妳怎麼在那?!]日向嚇了一跳。

[畢竟現在還不知道詳細病因,所以倫家也要待在這。]兔美道。

[從妳這傢伙嘴裡說出可讓我特別不爽啊!話說妳也會怕生病嗎?]九頭龍有些憤怒。

[這......這是布偶歧視!倫家也會和大家一起尋找解決絕望病的方法好拯救大家的!]

  不等日向回答,畫面就被九頭龍切斷了:

[那該死的混蛋!]

  他丟下這句話,怒氣沖沖地走出醫院。

  而日向鑑於自己什麼也做不了,於是只得在大廳徘徊著。

  至於九頭龍則是來回進出醫院,焦急之情顯於形色。

  所以這一天便在這種情況下畫上了句點......

 

 

 

下回待續~~~~

最近快忙到爆肝啦!!

社團,校慶,段考什麼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