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小雪和小金井為了慶祝小丸子和大野在一起,特定邀請小玉和杉山一家,她弟弟和小惠一家,美西子和米切爾一家,花輪和他老婆----山本薰一家一同搭乘他們的私人郵輪....

 當然,也少不了最重要的兩位主角-----小丸子和大野。

[小雪真是的....又請我們那怎麼好意思呢.....]在甲板上的小玉道。

[不會啦!有什麼關係呢??我們是朋友嘛!!]小雪道。

[健一,快過來看!!好漂亮喔!!!]小丸子在前端揮舞著雙手。

[好好!小心點,別摔下去了。]大野前去小丸子那。

[怎麼會呢??我的反應神經歷經多次搶劫後被鍛鍊的很好呢!!]她拍胸補道。

[什麼??妳在美國有被搶劫嗎??]小惠問。

[對啊!美國治安才沒日本那麼好呢!!沒有手槍在身以及適當的防衛的都會成為搶劫犯眼中的肥羊!!]她回道。

[是喔....所以小丸子妳在美國有槍囉!]空問。

[嗯。而且我有帶來日本喔!]小丸子回答的同時,將包包內的槍拿出來。

[咦????]眾人為此感到吃驚。

[笨蛋!日本可是禁止民眾攜帶槍枝耶!!妳要怎麼帶進來??]大野道。

[呵呵!!當然是叫我朋友改造成不會被海關發現的槍枝啊!!]小丸子比了個勝利手勢。

[真是服了妳....那麼現在把它扔了吧!]他拿起她手上的槍,往大海扔去。

[健一你怎麼就這麼扔了,以後說不定還需要啊.....]

[不需要了。以後....有我保護妳就夠了....]大野說著說著將她瀏海撩起朝她額頭上一吻。

[說的也是呢....]小丸子開心地抱住他,大野也毫無疑問地回抱回去。

[太犯規了吧!這是存心要閃瞎我們眼睛就是了....]杉山道。

[之前都是你們曬恩愛,現在總該換我們了!]大野回道。

[就是就是!!]小丸子附和。

[一打二不公平啊....]杉山此話一出,逗得眾人都哈哈大笑。

 

 然後,就在大家正要就寢時,花輪小聲道:

[大野,能跟我出來一下嗎?]

[嗯。]大野點了點頭,並隨他至甲板上。

 

[大野,我知道你和小丸子是彼此相愛,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發個誓....]花輪開口。

[你要我發什麼誓??]大野問。

[我希望你說"我,大野健一,不論現在還是未來,永遠只愛櫻桃子一人。"可以嗎?]

[那有什麼問題?]他稍微清了清嗓子,後發誓道:

[我,大野健一,不論現在還是未來,永遠只愛櫻桃子一人!!!]

[....很好。你....這輩子一定要讓她幸福喔!至於下輩子....我會比你搶先一步的。]花輪道。

[一輩子對我來說太短,所以無論下輩子,還是下下輩子,我都不會把小丸子讓給你的!!]大野回道。

[我想也是呢....]

 即使妳愛的是別人,但我愛的永遠,永遠是妳.....

 桃子,我祝福妳和大野日後幸福美滿一輩子.....

 

 玩完後,小丸子就趕著去參加新公司舉辦的宴會....

[健一,你覺得我穿這樣好看嗎??]坐在副駕駛座的小丸子問。

[好看啊!很適合妳呢!!]大野溫柔地看著小丸子。

[唔...不過沒想到併了我們公司的居然就是你的公司,真巧啊!]她臉有些紅通通道。

[一點都不巧....併妳的公司就是為了能更接近妳呢.....]

[咦???所以這個宴會該不會是----]小丸子話還沒說完,就被大野接下去:

[目的就是為了讓妳從美國回來日本啊!!]

[健一太奸詐了!!居然用公司的名義把我騙來!!]

[會嗎?可是如果我不這麼做,妳就不會回來了呢....]大野一說完,轉過身來將自己的唇貼在她的唇上。

 小丸子這次不但不反抗,還回吻大野....

[還說不奸詐,居然趁我沒有回過神來時偷親我...]小丸子放開他道。

[那麼又是誰回應我了呢....]大野撥弄她的髮絲問道。

[唔......好啦!快下車吧!時間快到了!!]她轉移了話題,並解開安全帶要下車。

[小丸子真害羞呢....]大野喃喃自語的同時,也下了車。

 

 到了宴會會場,裕介就向小丸子揮手示意....

[健一,我過去了囉!]小丸子道。

[嗯。]他寵溺的摸了摸她的頭。

 小丸子走到自己的座位後,裕介問道:

[他就是大野吧?]

[咦??你怎麼知道??]她吃驚地問。

[能讓妳那麼開心的,也只有他了。話說他就是將我們公司併了的人呢....]

[等等!所以你一開始就知道併了我們公司的負責人是誰了對不對??]小丸子質問。

[......我也是剛剛才知道的...]裕介別過頭。

[你騙人!!你一定早就知道了!!!]

[這宴會是每個人都得出席的,如果我在那時就告訴妳,妳一定又會不管三七二十一叫我跟妳飛回美國。]

[呃...也是啦....]小丸子不否認。

[所以你們能夠在一起,可是託我的福呢!!]他自豪道。

[真是的....講的好像你很偉大似的...算了,你也是功不可沒,謝謝你啦!]

[知道感恩就好!!]

 這跩男....真想收回剛剛那句話....小丸子心想。

 

 宴會結束後,累癱的小丸子一上大野的車後立刻睡著了....

[真是的.....沒事喝那麼多酒做什麼啊....]大野將自己的外套披在小丸子身上,然後開車將小丸子送回去了。

 開車開到一半,就聽到小丸子道:

[最喜歡健一了.....]

[咦?!!]大野的臉不禁漲紅。

 不過,小丸子說完後又繼續呼呼大睡了.....

[是夢話啊.....]他說著說著,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我也最喜歡妳了,小丸子....他心想。

 

 

 

 

下回待續~~~

下一回便是最終回了!!!

想必大家很期待吧!

大野和小丸子之後怎麼樣了呢??

讓我們

收看下一回最終回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