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過去了,此時已是西元1993年....

 這時位於東京某一棟住宅裡頭....

[.....已經十一點了啊....]一位二十七歲的黑髮男子看著手錶道。

 突然間,大門門鈴聲響起....

 那名男子前去開門,門口站著一位褐色頭髮的男子,褐色短髮戴眼鏡女子,以及他們的小孩。

[大野,我來載你啦~~]褐色頭髮男子道。

[我說杉山,不是說不用了嗎??我自己去就行了....]大野道。

[反正順路嘛!就坐我們的車吧!]褐色短髮戴眼鏡的女子-----也就是小玉道。

[......好吧!那就麻煩了....]

 

 坐在車上,杉山打開話匣子道:

[真不曉得那傢伙會不會來,這十年來居然一次也沒回來過,就連我和小玉的婚禮也是寄了禮物和紅包來而已....]

[別說了啦!聰....]小玉拉了拉他的衣袖。

[沒關係,小玉....杉山只是陳述事實而已....]大野苦笑的當下心想:

 小丸子....為什麼十年過去了,妳依舊不回來呢?

[媽媽~~小丸子阿姨就是那個很有名的漫畫家對不對??]杉山和小玉的小孩-----杉山麻里問道。

[是啊!麻里說的一點也沒錯.....]小玉回道。

 話說雖然小丸子不曾回來過,但每到我生日,還是會寄禮物和卡片回來呢....她心想。

 

 不知不覺,四人便抵達了花輪說的酒店....

 他們來到指定的場地----西廳,看到佐渡老師後,小玉上前問候:

[老師,妳記得我嗎?我是妳的學生穗波玉喔!!]

[呵呵...當然記得啊...妳和杉山過得如何啊??]佐渡老師問道。

[老師,我們很好啊~~而且還有小孩了呢!!]杉山將麻里帶向前。

[好可愛啊....叫什麼名字啊?]

[她叫杉山麻里,今年剛滿三歲。]他回答。

[哇~~~杉山,小玉,你們的小孩好可愛喔~~~]一個聲音從門口響起。

[你們來啦!!小雪,小金井,空,小惠。]小玉轉過身。

[是啊!!對了,美西子說她和米切爾會晚點到。]小惠道。

[我說小玉,小丸子還沒來嗎....]小雪小聲地問小玉。

[是啊....自從她離開,她就從沒回來過了....]她回答。

[唉~~大野真可憐...小丸子這傢伙是打算一輩子待在國外嗎?]小金井嘆氣。

[誰曉得她在想什麼....]杉山道。

[媽媽~~我要去廁所。]空和小惠的兒子----佐倉和也道。

[好,快去快回喔。]小惠道。

[嗯!!]

 

 和也去上完廁所後,一位穿著短旗袍的長髮女子叫住他:

[小弟弟,你是要回西廳嗎??]

[是啊!阿姨妳是誰啊??]和也問。

[麻煩你幫我把這份東西交給你母親,並請她幫我轉交給老師。可以嗎?]她將手中的禮物交給他道。

[好啊!我幫妳。對了阿姨妳叫什麼名字呢?]

[我叫櫻桃子,我還有點事,事情就麻煩你囉!再見了~~]小丸子揮手道別。

[嗯!!阿姨再見~~~]和也也揮揮手。

 

[媽媽~~剛才有個穿旗袍的阿姨叫妳把這個交給老師。]和也回到西廳後,將手中的禮物遞給小惠。

[是嗎?是哪位阿姨啊??]小惠接過河和也的禮物後問。

[喔!她說她叫櫻桃子。]他回答。

[什麼??!!]小惠等人聽到後不由得大吃一驚,尤其是大野。

[和也弟弟,那位阿姨之後去哪了???]大野上前詢問。

[這....當然是離開這裡啦!!!]他回答。

[可惡!!]大野咬牙切齒的同時,跑出去追小丸子。

[等等!大野!!!]杉山和小玉也追了上去。

 

 出了飯店,發現了正要上計程車的小丸子....

[小丸子,停下來!!!]小玉邊跑邊大喊。

 小丸子聽了後無動於衷,上了計程車後離去了....

[司機大哥,麻煩開到清水。]小丸子上車後道。

[好。]司機應了一聲。

[停下來!!小丸子!!!]大野邊跑邊吼。

[小姐,那名男子是在叫妳嗎?]司機問。

[他搞錯人了吧!不用管他。]小丸子看著窗外道。

 不行,小丸子....妳要冷靜,不能再動情了....她心想。

 

[大野,小玉,快上車!!]杉山開著車過來。

[嗯!!]兩人應了一句後便快速上車。

[杉山,拜託你了!!]大野道。

[嗯!]杉山點點頭。

[這次不會讓妳跑了....]他喃喃自語道。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老天有意,剛好杉山他們被一個紅綠燈擋下來了....

[可惡!!!]杉山氣道。

[聰,小雪說小孩會幫忙照看直到我們回來,並且說我們就放心的追吧!]小玉掛斷手機道。

[可是....我們跟丟小丸子了....]

[那個方向是往清水,她一定是想回家吧!]大野推測。

[很好!!那我們趕快去小丸子她家吧!!]杉山見前方已經綠燈,便踩油門加速道。

 

 幾個小時過去了,小丸子已經到了家門口....

[媽~~~我回來了~~~~]她脫下高跟鞋喊道。

[妳終於回來了!!小丸子。]小林菫激動地衝了出來。

[對不起....工作太忙了,一直沒時間回來看你們....]

[沒關係沒關係!!妳這孩子在這十年去了不少國家喔!!]

[大都是要去實習啦....]小丸子道。

[那小丸子,妳這次怎麼突然回來了??]她問。

[喔!據說公司被納入另一個公司之下了,而那公司要在日本辦一場宴會,而且規定所有人都要出席,所以就回來啦!]

[是喔----]小林菫話還沒說完,門口就傳來聲音:

[小丸子妳在家吧!快出來跟我們見面!!]大野道。

[媽....不要開門啦!!]小丸子拉著她的袖子。

[小丸子,妳之前傷大野那麼深,現在連見個面也不行嗎?]

[可是....]

[小丸子,妳的心中還是有大野的,是吧?]她問。

[這....]趁小丸子思考,小林菫將門打開。

[小丸子!!!]大野,小玉以及杉山走了進來。

 小丸子想都沒想,立馬往房間逃去....

[別想逃!!]大野立刻抓住她的手臂。

[放開我,大野....]她極力掙扎。

[小丸子,就這麼不想看到我們嗎?]小玉問。

[不...沒有...]

[那妳為什麼這十年下來,一次也沒回來過?]杉山質問。

[這....]

 

 

 

 

下回待續~~~

十年過去了~~

大家已經來到二十七歲了呢!!

而老天爺又讓他們相遇

究竟這次能否終成眷屬呢??

請各位

繼續看下去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