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直到三月第一天,他們聽說明天雪染老師要被調回班上了,於是放學留下來討論這件事......

[我們要不要替老師辦個歡迎派對呢?]七海在講台上問其他同學。

[當然要啊!]左右田第一個贊成。

[好啊!好啊!]索妮亞開心地合掌。

[那食物的事情依舊包在我身上!]花村拍胸脯道。

[......不要再加奇怪的東西喔!]七海叮嚀他。

[那不是我加的,是西園寺啊!]他一臉無辜的樣子看著七海。

[那我和一些人一起去買拉炮和汽球之類的東西。]小泉一語音正落,西園寺就舉手:

[我!我!小泉姐姐我要去!]

[我也去吧!]邊古山自告奮勇。

[那我也去。]宗戒看邊古山要加入自己也跟著加入。

[那個......明日香和狛枝怎麼辦.......他們都不在。]罪木提出疑問。

[明日香說她明天也許趕得及回來。]九頭龍答覆她。

[狛枝一直失聯呢......想找也找不到他......]七海頓了一下後道:

[剩下的人就布置教室吧!那麼開始吧!]她宣布動工後,大家各個到自己的工作崗位。

 

  籌備著籌備著,很快就迎來雪染老師歸來的那一天......

[各位同學,我回來--]雪染老師剛打開門走進教室,就接受到一陣又一陣的禮砲聲:

[老師,歡迎回來!]全體同學齊聲道賀。

[老師!]七海喊了一聲。

[老師!]索妮亞亦是,並且露出微笑。

[老師。]宗戒也喊了一聲。

[雪染老--]罪木尚未說完,就被澪田打斷:

[千紗老師!]

[哇!老師!]左右田興奮地叫了起來。

[好久不見了,雪染老師還好嗎?]小泉上前關心雪染老師。

[呃......嗯。]她應了一聲。

[怎麼一臉困惑的表情啊?妳肚子痛嗎?]終里兩手拿著肉一直啃。

[跟唯吹和大家重逢,老師不開心嗎?想再見面的難道只有我們嗎?]澪田再度湊上前。

[不是。該怎麼說呢......那個......想不到大家竟然會一起等我回來。]雪染老師道。

[這場歡迎會是七海策畫的。]邊古山補充說明。

[七海同學,謝謝妳!]她感激般地看著七海。

[我也只是從黃櫻老師那裡聽說的。]七海開口。

[可不要謙虛!妳在這半年間將大家管理得很好,老夫這個超高校級的社團經理......可以拍胸脯保證!]貳大大聲地摸了摸七海的頭。

[七海幾乎天天都會舉行遊戲大會或郊遊野餐之類的活動,並且邀請大家參加。]邊古山再度補充。

[她的表現真的很有眼光呢!]索妮亞道。

[老師你看!九頭龍他也在喔!]左右田勾著九頭龍的肩膀。

[......關我什麼事。]九頭龍別過頭。

[哼哼哼!九頭龍一開始雖然都拒絕,不過因為七海十分努力,所以還是敵不過她呢!]花村也湊一腳。

[吵死了!]

  雪染老師聽到後,握起七海的手:

[好厲害!妳好厲害,七海同學。妳真的很努力呢!]

[也沒有很努力啦!不過既然要過就過得開心一點不是嗎?]七海話一出,雪染老師的眼睛頓時發亮,同時感動落下淚:

[七海同學......妳真的變得好了不起喔!]

[老師妳太誇張了啦!]

[诶?話說西園寺同學和明日香同學呢?還有九頭龍同學跟明日香同學的進展如何?]她環視周圍的人。

[日寄子不懂得看氣氛,跑去廁所了!]澪田答覆道。

[明日香因為入圍奧斯卡所以去美國了,不過今天應該回的來。]邊古山也道。

[哼哼!根據我這個做哥哥的來看我妹對冬彥也是有好感的!]宗戒分析了一下這半年的狀況。

[咦?!]聽到後最驚訝的是九頭龍。

[真是太好了呢......]雪染老師欣慰地拿起手帕擦拭眼淚。

[是啊!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呢!]御手洗道。

[是啊!是啊!老夫也是!]貳大道。

[吵死了!]九頭龍出聲。

 

  這時,教室的門再度打開:

[咦?這不是老師嗎?歡迎回來!]

  雪染老師一轉頭,看見身高跟自己差不多且穿著和服,長得和西園寺很像的人:

[妳是西園寺同學的姊姊嗎?]

[是我啦!]西園寺表明自己並非其他人。

[诶?]她愣了一下。

[她好像是進入成長期了。]小泉向雪染老師解釋。

[這樣就能實現心願,把罪木全身上下的關節折到奇怪的方向去了!]西園寺面帶微笑地摩拳擦掌。

[這是什麼心願啊?]罪木不由得道。

......內在還是沒有變呢!雪染老師心想。

  然後,教室的門又被打開,迎來的是一連串的喘息聲:

[呼......呼......呼......終於......]

[喂!沒事吧?]九頭龍上前關心以跪倒在地,手上大包小包的明日香。而明日香所幸整個人倒在他的懷裡。

[該不會又是那超級小強追妳吧......]田中問道。

[不......我一個小時前就到日本了。只是......拿完行李要離開機場時有十萬多個人堵在那裡要跟我拍照,簽名,送禮物等的,就在那裡卡了四十分鐘才出來。]明日香站起身將一包又一包的東西展示給他們看。

[原來是這樣......真是辛苦妳了呢!]雪染老師拍了拍她的肩膀。

[總而言之,與暗黑的魔女集會最為相符的吾等的頭領終於歸來為九層地獄的支配者獻上--]田中停下後索妮亞很有默契地接上:

[暗黑的饗宴。]

[現在開始吧!]兩人異口同聲,左右田忍不住氣道:

[竟然這麼有默契!]

[過了半年連索妮亞同學也被傳染了啊!]雪染老師喃喃自語的同時,七海替她倒了一杯飲料:

[來吧!老師。]

 

[那再來一次!]七海一開口,大家就齊聲道:

[老師,歡迎回來!]

[大家......我回來了!]雪染老師開心的露出笑容。

  在那之後,歡迎宴也開始了......

 

  隔天早上正是新生的入學典禮,作為學長姐的七海他們班被校方要到典禮去幫忙......

[真是的......麻煩死了!]左右田將花盆搬到指定的位置。

[又不會少你一塊骨頭。]宗戒將椅子搬到合適的位置。

[幸好是在體育館,如果是在操場一定會熱死。]小泉道。

[各位學生!]一個校方人員朝他們這裡跑來。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索妮亞問。

[不知道為什麼......戲劇表演的人員全體食物中毒,所以......只能靠你們了!拜託你們!]校方人員彎腰鞠躬。

[蛤?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要記台詞嗎?我們又不是明日香,根本不可能吧!]西園寺忍不住抱怨。

[......這齣劇是什麼?]明日香詢問他。

[是白雪公主。劇本在這裡。]他回答的同時將劇本遞給明日香。

[劇情大部分都知道。如果台詞少的話應該沒有問題......]田中開始思考。

[先說好!我待會兒可是要拍照的,我可不能演喔!]小泉道。

[我也是,我被叫到音控室待命以防壞掉。]左右田開口。

[剩下的拜託你們!拜託!]校方人員又一個九十度鞠躬。

[......唉~好吧!距離開始還有兩小時吧!應該還來的及。]明日香嘆了一口氣。

[咦?真的要嗎?]澪田瞪大雙眼。

[交給我吧!才能就是要在這時候派上用場的,先來快速決定角色吧!]

 

  經由快速且激烈的"討論"之下,角色列表如下:

白雪公主:白石明日香(被眾人拱上去)

白馬王子:九頭龍冬彥(吵了很久,拒絕很多次但還是答應了。)

國王:白石宗戒(被眾人拱上去)

前皇后:邊古山佩子(被眾人拱上去)

惡毒王后:西園寺日寄子(搶著要)

魔鏡:田中眼蛇夢(覺得與自己磁場相近)

獵人:貳大貓丸(覺得獵人很威)

小矮人:索妮亞.內瓦麥,澪田唯吹,花村輝輝,終里赤音,御手洗涼太,罪木蜜柑,七海千秋

 

  他們進入戲劇表演者的準備舞台開始練習......

[卡!田中!給我精簡台詞!]明日香聽到田中那一連串的咒語後忍不住喊卡。

[吼!田中你害我又要再來一次了!]西園寺忍不住抱怨。

  到了小矮人那一段,明日香又喊了卡:

[卡!花村你是想逼白雪公主施暴嗎?]

[那只是個意外!我不是故意的!]花村道。

[只是"意外",是吧?]九頭龍瞪著花村。

[當......當然啊!]

  然後,他們順利地彩排完了。接下來是要看服裝,在這同時雪染老師也過來了......

[嗚......這件衣服太小了......]罪木哭泣道。

[我的也是......]御手洗道。

[哇!意外地合身呢!]明日香穿起那件公主的衣服。

[切!太大了。]九頭龍一臉不滿。

[科斯科斯!太矮了!]西園寺竊笑。

[吵死了!]

[好!好!交給老師來縫吧!]雪染老師將太大或太小的衣服拿過來開始縫紉。

 

  但他們都不曉得,戲劇表演人員食物中毒的原因是因為"她"。

[真期待啊......這樣就能看到明日香大人的表演了,真是太棒了!]粉紅色雙捲馬尾的女生露出笑容。

[盾子真的很喜歡明日香呢......]一位黑色短頭髮,臉上帶點雀班的女生道。

[不是明日香,是明日香大人!姊姊要我說幾遍才會懂啊?妳的理解程度真是令人絕望耶!]喚名盾子的女生不耐煩地抬頭。

[啊!抱歉......]

[嘛!算了,我也真是個瘋狂到一個極致的粉絲呢!居然只是為了要看到她表演就做這種讓人食物中毒的事......]

我好期待啊!明日香大人!妳一定會讓我開心對吧?她想著想著,咯咯笑了起來。

 

 

 

 

下回待續~~~~

那個盾子

終於現身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