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即便已經是暑假了,大家依舊照著平常的生活作息做事。

 連在醫院的小丸子也不例外.......

[小丸子老師,您畫的第一話一推出就大受高中少女的好評呢!!!您實在太厲害了!!!!]陽菜姐將小丸子的稿子收進包包內後,把作品廣受歡迎的事情告訴她。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呢!這對身為漫畫家的我來說是再高興不過的事情了。]小丸子聽到這個好消息,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對了,總編輯要我轉達一些事情,等妳完全康復後,公司打算要辦一個漫畫的簽名會,到時候妳可要出席喔!]

[是嗎?我知道了。我會盡快復原的。]

[那麼我先走了,再見啦!小丸子老師。]日向向她道別。

[嗯。掰掰~陽菜姐。]

 

 陽菜姐走後,小丸子便躺下來休息,也因此進入夢鄉.....

"[我想知道,那個我喜歡的人所喜歡的女生,究竟是誰??是誰能讓你如此拒絕我??]"前方一名臉部模糊不清的女性激動道。

"[我喜歡的正是小丸子-----]"在那名女性前方臉部也模糊看不清的男性回道。一旁的小丸子想繼續聽下去,但後來的聲音越來越小,甚至聽不見。

 轉瞬間,前方的畫面開始改變,這突如其來的改變令她的頭暈眩不已....

[唔.....現在又怎麼了?]她雙眼一睜開,又看見之前所想到的畫面.....

 自己渾身是血,而且血流不止。但剛才那名男性試圖呼叫她:

"[小丸子!!!!!!]"

 而身在他懷中的自己聽到了他的呼喊後,似乎對他說了些什麼,然後就昏過去了。

 

[呼!呼!]小丸子猛然睜開雙眼,發現自己依舊躺在床上:

[又是夢嗎......]

[小丸子~~我們來了!!]小丸子一聽是小玉的聲音,開心道:

[小玉,你們來啦!!]

[而且還有一個新朋友喔~~]進入病房內的美西子,身旁多了一位金髮藍眼的男子:

[初次見面。我是米切爾.德.利凡斯,是美西子的男朋友,是名英國人。妳就是櫻桃子小姐,對吧?]米切爾向她自我介紹。

[你好....你叫我小丸子就行了。]小丸子也回禮道。

[話說美西子,米切爾的日文是妳教的嗎?說的好流利喔!]小雪問道。

[是啊!雖然教法有點"特殊"就是了。]米切爾回道。

[八成是斯巴達方式吧!米切爾,真是辛苦你了!虧你還活得下來。之前剛學芭蕾沒幾個月美西子教我 Arabesque 時,我的腿疲乏到得靜養三天.....]小惠感同身受道。

[我則是血糖險些用盡....]他用同情的雙眼看向小惠。

[什麼話啊?哪有那麼誇張??別聯手汙衊我啊!!!]美西子道。

[不!我只是在陳述事實。]小惠回道。

[沒錯。]米切爾也同意。

[喂喂喂!!!]美西子道。

[哈哈!美西子被嗆了!]小雪笑道。

 此話一出,其他人紛紛笑了出來......

[別笑了你們!!!!]美西子臉紅道。

 

 他們走後,小丸子繼續思考剛才夢裡的內容:

[那個男生.....會不會跟萬聖節派對那天跟我告白的那位是同一人呢?]她喃喃自語。

"[.............我喜歡妳...很喜歡妳。]"當天那個人所說的話在她心中響起。

[可是....那個人是誰啊?如果是大野------哎呀!怎麼可能啊?想太多!想太多!]小丸子捧著臉道。

 不過如果那個人是大野,那就太好了......

 .....可是這機率大概很低吧!算了!還是別癡心妄想好了......她心想。

 

 就在這時,門被打開了:

[Hi~Baby~我來看妳了。]花輪走進來道。

[咦?花輪你不是出國了嗎?]小丸子問道。

[喔~我前天就回來了呢!我原本打算昨天來看妳,但是昨天事情實在太多了,根本抽不出時間過來探望妳。]

[沒關係啦!我又不是不知道,那三年的女友可不是白當的。]

[妳能諒解就好....]花輪聽了那句話有些傷感道。

[對了,花輪,我能拜託你一件事嗎?]小丸子請求道。

[當然好啊!Baby~只要是我能夠做到的,一定會盡力幫妳完成。]他撥弄了一下自己的頭髮道。

[那麼.....你可以幫忙將我發生事故前到發生後的畫面掉出來給我嗎?]

[呃....這.....]花輪之所以猶豫不決,是因為小雪曾對他說:

"[花輪,千萬不能將小丸子發生事故的經過告訴她!千~~萬不能!!!!]"

"[為什麼不讓小丸子知道呢?這樣大野的心意豈不是被埋沒了嗎?]"花輪當時這麼問。

"[我也是這樣跟大野說啊!可是大野堅持不能讓小丸子知道,而我也只能尊重他囉!]"

"[嗯....那好吧!]"

 唉~這樣讓我如何是好呢......花輪心裡暗自嘆氣道。

[花輪!你是怎麼了?怎麼不說話了??]小丸子看他一句話也不說,忍不住問道。

[喔,沒什麼。不過這件事我不一定能辦到,不過我會盡力的。]花輪連忙回道。

[那真是謝謝你了~~我等你的好消息。]她微笑道。

[嗯。那麼我先離開了,掰~]

[掰掰~~]

 

 走出醫院後,花輪喃喃道:

[好久沒看到那種笑容了......]

[讓我忍不住回想起那段時光了呢......]

 然後,他的心思回到了六年級畢業的那個假期......

 

 

下回待續~~

接下來是花輪和小丸子的過去喔!!!

想必大家好奇很久了

那麼

期待下一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