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季大會結束後,我們仍繼續我們的暗殺訓練......

[不要讓視線移開目標!要盡全力去預測目標的下一個動作!只要你們全班都預測出下一步的動作的話,那傢伙就無路可逃了!]烏間老師邊躲開磯貝和前原的攻擊邊說明。

前原陽鬥和磯貝悠馬運動神經好,關係也很要好的兩人構成的組合攻勢,在他們同時出擊的時候用匕首擊中我的次數相對也增加許多了。烏間老師想著想著,在兩人練習告一段落後道:

[很好!兩人成績各加一分。下一個!]他揮揮手示意下一個人上。

赤羽業,雖然他表面上吊兒郎當,但他的眼中卻藏著很厲害的鬼主意。總會在出奇不意的地方給我決定性的一擊,雖然可能只是想要我這個教官出醜......

但我怎麼可能讓他輕易得逞呢?烏間老師看著從地上爬起的業心想。

[切......]業碎念道。

  業下去後,下一個是翔梧上去......

高橋翔梧,受上司影響本來就有受過訓練,他的每一道攻擊的力道超乎一般水準,只要他的速度再稍微練一下,應該會有突破性的發展。烏間老師對他的看法是如此。

  男生結束後,接著就換女生了......

  在對奕的同時,他列出了一些適合近身肉搏的人......

有原本隸屬體操部能夠做出出人意表的攻擊的岡野日向。

有著與男生不相上下的體格與運動能力的片岡萌。

有受過訓練,並有驚人速度以及連擊次數的高橋澪。

作為近身肉搏的攻擊手,她們的素質非常優秀。

還有殺老師,他簡直是我理想中的教師。要殺掉這樣偉大的教師根本就是暴殄天物!

[剛才那是你自己腦補吧!不要捏造別人心裡的想法!消失吧!目標。]烏間老師微怒地對後方的殺老師警告。

  殺老師默默地到旁邊堆沙堡後,烏間老師也稍微整理其他人的狀況。

由寺坂龍馬,吉田大成和村松拓哉組成的不良三人組,這三位仍舊欠缺針對訓練的積極性......

但是他們三人的身體素質都很不錯,要是他們認真起來的話相信也能成為不錯的戰鬥力吧!

從整體上來看,學生們的暗殺能力比過去已經有很大的飛躍,雖然其他學生的進步沒有以上這幾位那麼明顯,但是--

  忽然有那麼一個瞬間,他自後方感受到冰冷的殺意。他一隻手臂向後方攻擊,將攻擊者打至遠處的地上......

[好疼......]渚緩緩從地上爬起。

[抱歉!我剛才好像用力過猛了,能站得起來嗎?]烏間老師趕緊上前關心。

[啊!沒事。我沒事的。]他搖搖頭。

[沒事吧?渚。]我也過來關切道。

[你真笨耶!都怪你自己沒看準吧!]杉野有些嘲笑道。

潮田渚,因為體格較小所以行動上也相對敏捷一些,除了這一點之外還需要強調的是他是一名沒有多少身體能力的老實學生......

難道我剛才感受到的來歷不明的殺意只是錯覺嗎?烏間老師想了想後宣布:

[到此為止!今天的體育課就到此結束!]

[謝謝教官的教誨!]大家齊聲道。

 

  體育課下課後,正義手插腰:

[不行啊~還是完全碰不到啊!]

[烏間老師的防禦技術實在太過完美無缺了!]岡島點點頭。

[老師~放學之後大家一起去喝杯茶吧!]陽菜乃邀請烏間老師。

[......你們的好意老師心領了,但是我之後還得等防衛隊的聯絡才行。]烏間老師拒絕後就離開了。

[連私生活也是滴水不漏耶......]村松開口。

[......說起來,烏間老師他跟我們之間似乎有道無形的牆壁,像是在跟我們保持距離一樣。]桃花想了想後開口。

[雖然很嚴苛但也很溫柔,而且也很重視我們這些學生啊!但是這些感情果然......應該也只是為了應對他肩負的任務而已吧!]陽菜乃道。

[你們這麼想可就不對了。那個人確實是......為了暗殺為師才由政府機關派來的軍方工作人員。烏間老師的體內也是留著非常優秀的教師之血啊!]殺老師湊過來。

 

  在那之後隔了幾天,我們操場上來了一位新的教官......

[那個人是誰啊......]其他人開始竊竊私語。

等等!父親他們是認真的嗎?居然......派他過來嗎?我心裡有些訝異。

[妹,該怎麼辦?那人根本是神經病啊......]翔梧在我耳邊低語。

[先靜觀其變......畢竟我們都還是學生,多多少少應該要收斂一些。]我小聲回覆他。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鷹岡明!從今天開始我會作為烏間的助手來這裡工作。請多關照了,E班的各位!]鷹岡老師爽朗地來個自我介紹,並將手中的袋子和箱子都放置在地上。

[......搞什麼,這全都是蛋糕跟喝的吧......]三村蹲下來窺視箱子和袋子的內容物。

  楓打開其中一個盒子,興奮地眼睛發亮起來:

[這不是La Hermes的巧克力泡芙嗎?]

[哇!這一盒是巧克力布朗呢!]我開了一盒後也開心地將盒子擁在懷裡。

[這個是Mlonchhichi的捲筒蛋糕啊!]不破的語調都洋溢著幸福的情緒。

[這麼貴的東西我們真的可以吃嗎?]磯貝看到這麼多名貴的甜品後有些不太好意思。

[喔!吃吧!吃吧!別在意!儘量把我的錢包徹底吃空好了!]鷹岡老師爽朗的笑了笑後席地而坐:

[你們可別以為我這是在釣魚執法喔!我只是想盡快跟你們處好關係罷了!增進感情......像這樣大家圍在一起是最有效的吧!]

  翔梧聽到這句話,差點沒被剛要進喉嚨的蒙布朗給噎到。

我看還是跟父親投訴好了......雖然不知又要付出什麼代價,不過照以往對他的經驗,接下來所換得來的肯定會很可怕。

啊!不過甜點還是要吃的嘛!在那之前就盡情的吃吧!我想了想後繼續朝草莓蛋糕下手。

[但是......鷹岡老師,你對這些高檔甜食知道的還真清楚啊!]桃花一邊吃著布丁一邊道。

[嗯......老實說,我非常喜歡吃甜食。]他露出了俏皮的笑容。

[明明長得人高馬大的,還真可愛啊......]菅谷道。

[殺老師也來吃一塊吧!不過我之後一定會要你命的,哈哈哈!]鷹岡老師拿了一塊蛋糕給殺老師。

  殺老師受此誘惑下,開始瘋狂吃起來......

[明明是同僚,卻跟烏間老師完全不一樣呢!]木村開口。

[給人的感覺就像隔壁老爹一樣!]原壽坐下來拿了一塊甜甜圈,

[哈哈哈!老爹就老爹吧!這不也挺好的嗎?既然咱們大家都在同一間教室裡,那就說明咱們大家是一家人吧!]他抱住莉櫻和三村。

 

  吃得差不多後,鷹岡老師就開口:

[從明天開始體育課就由鷹岡老師上了。]

[是的。]大家都熱情回應。

[為了分擔烏間的重量才這樣決定的,那傢伙就專心做他的事務工作好了!對吧!]他看了一眼旁邊的烏間老師。

  烏間老師沉默不語,一句話也沒說。

[沒問題的!我不是說過了嗎?我們是一家人。就相信我這個做爸爸的,全部都交給我吧!]他拍胸脯保證。

  然後,他們在吃完後一會兒,便開始踢足球了......

 

[鷹岡明,他是在我空降部隊時的同期戰友,聽說他做教官這方面的才能遠在我之上。]烏間老師要離開前跟殺老師說明鷹岡老師這個人。

  在踢球的過程中,千葉問了陽菜乃:

[妳怎麼想?]

[诶?我還是比較喜歡烏間老師啊!]陽菜乃回答。

[但實際上,我們根本就摸不清烏間老師到底在想什麼啊!]岡島開始表明他的看法:

[總是擺著嚴肅的表情,也不參與聚餐和娛樂活動,就算我們約他他也很少會跟我們一起來。這方面鷹岡老師表現的就友好多了啊!在他的手下練習說不定會很開心啊!]

  翔梧一聽,小聲地對我說:

[妹......怎麼辦?他們已經徹底被騙了。]

[我有跟父親反應,但他要的是證據。不然接下來你都翹課,在一旁用我的手機將證據拍下來然後傳給父親。]我提出做法。

[是可以。但是鷹岡老師是父親派下來的人,這樣子對他來說是違逆啊!]他想到自己剛來時被父親叫過去夫欽所說過的話,不免有些擔憂。

[......也許吧!但我也大了,應該......忍耐力也稍微好一些,我會想辦法硬撐過去的。]我回想起小時候父親對我的教育,不由得臉色一沉。

[......好吧!如果出事我會找人來救你的。]

 

  今天過去了,很快就迎來明天。也是鷹岡老師第一天上任......

[大家都集合了吧!那我們從今天就開始上全新的體育課吧!]鷹岡老師開場白後續道:

[雖然你們可能覺得嚴格了點,但是等結束後我一定會請大家飽餐一頓的!]

[老師你只是因為自己嘴饞才這麼說的吧!]莉櫻狐疑起來。

[這個嘛......多虧了這樣老師才這麼壯啊!]他刻意避開莉櫻的視線後開口:

[那麼,大家就打起精神來從高聲大喊開始吧!等我說完1,2,3後大家就一起比出V的手勢然後高喊Victory吧!]

  大家一聽,忍不住笑出聲來......

[嗚啊!不只老土,還是山寨呢!]木村笑道。

[少廢話!不是山寨,是Hommage!]鷹岡老師說著說著從包包內拿出了一張又一張的紙:

[好了!為了應對新的練習內容,E班的課程表也徹底改變了喔!把這個傳給大家吧!]他將一疊疊紙遞給最前面的學生,然後他們再往後傳。

  他們一拿到單子,整個人都傻了......

  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三節課是學科,之後的七節課都是訓練課程,最後一節課是到九點。

  星期六則是一節學科加上五堂的訓練課程。

  星期天則是休息。

[......這不是真的吧?]不破喃喃自語。

[總共十節課......]磯貝也用難以置信的眼神看著課表。

[一直到晚上九點......都要訓練?]渚對此感到不可置信。

[這根本不用念書或是玩了吧......]我忍不住搖搖頭。

[這點訓練量是理所當然的啊!而且理事長也已經親口應允了。他說"既然地球危難當頭,那就沒辦法了。"只要你們按照這個課程表訓練,你們的暗殺能力就會得到質的飛越了。那我們馬上--]他話尚未落,前原就打斷他:

[請等一下!這個實在太過分了吧!]

[嗯?]他一臉疑惑。

[只有這點時間學習的話我們的成績會下跌的!理事長在這方面也跟我們承諾過的!]前原停頓了一下,接著繼續說明他的理論:

[而且也沒有能玩的時間,這根本是做不到的啊!]

  語音正落下,鷹岡老師就用他的膝蓋猛力踹了他的肚子:

[不是做不到,是去做才對。]

  他將前原摔至地上,我和一些人趕緊上前查看:

[沒事吧?]我輕撫前原的背。

[我說過了吧!我們可是一家人啊!我是你們的爸爸啊!這世上,根本就不存在違抗爸爸命令的家人吧!]鷹岡老師別有用心的看我一眼:

[妳和妳哥同樣也是在我的管束之下喔!你們的父親可是這麼說的。違抗我的話會怎樣你們最清楚吧!]

[那不甘你的事!]我瞪了他一眼。

[來吧!首先是一百次一組深蹲,一共作三組喔!]鷹岡老師恢復那以往的笑容:

[想要退出的學生就儘管退出吧!到時候老師就用自己的權利換新的學生近來補充生源,經由我的訓練培養出來的強大士兵可有的是啊!只要補充役兩個近來那隻章魚就完蛋了。]

  他緩緩走過速水和竹林的背後道:

[但是呢......老師其實是不想這麼做的啊!畢竟你們是我重要的家人啊!作為爸爸,我真的希望你們能全部留到最後啊!]

[就讓我們一家人將地球從危機中解救出來吧!好不好?]他從背後抱住神崎和三村。

  神崎的身體不停發抖,用怯生生地眼神看著鷹岡老師。

[怎樣?妳一定也會照爸爸說的去做對吧?]他用手撫摸神崎的頭部。

[是......是的......那個......我......我才不要呢!我還是希望能上烏間老師的課。]神崎勉強露出微笑。

  鷹岡老師正想用手朝她臉部打過去,我趕緊用雙手抓住他健壯的手臂:

[神崎,快跑!]我試著替她爭取閃避時間。

[......妳知道妳這麼做的下場嗎?]鷹岡老師望著我,而我也立即放開手退後幾步。

[但我也不能看你再繼續打我的朋友。]

[如果有什麼異議的話,就讓我們用拳頭來交流吧!爸爸我還挺擅長用拳頭說話的!]他面帶笑容地擺出拳擊的架式。

 

 

 

下回待續~~~

似乎很久沒更這系列的了

文筆有點......渣

對於這系列的粉絲深感抱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