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他們瞞著小玉偷偷準備生日派對的事情......

 在準備期間,他們有意避開小玉......

[那個.....小雪...]小玉一開口,小雪就道歉道:

[對不起,我和小金井要去約會,不能陪妳去看小丸子了。]

[呃....沒關係啦!反正你們是情侶,我也不好意思妨礙你們的相處時間。]小玉揮揮手。

[謝謝妳,不過妳可以找其他人啊!]小雪道。

[小惠和空要去玩,大野和杉山要和其他人踢足球,美西子則是要去處理家務......看來大家都很忙呢....那我就一個人去了。掰掰!]她向小雪告別。

[嗯。順便幫我們向小丸子說聲抱歉。]

[好的。]

 

[小丸子,我來了。]小玉打開病房門道。

[小玉妳來啦!其他人呢?]小丸子放下手邊的稿子問。

[其他人....都有自己的事,他們要我跟妳說聲抱歉。]

[喔,沒關係啦!總不能讓他們一直過來看我啊...這樣他們的事情都會因我耽誤了。]小丸子邊說邊想:

 抱歉了小玉,明天一定會讓妳開心的!

[對了,小丸子.....因為妳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想把這件事情告訴妳......但妳要保證不能說出去喔!!]小玉有些忐忑道。

[我對天發誓,絕不把小玉的秘密說出去!!好了!發誓完了。說吧!是什麼事?]小丸子對天發誓。

[就是.....其實我....喜歡杉山.........]她越說頭越低,臉也越來越紅。

 呵呵!小玉也喜歡杉山呢!!小丸子在心裡暗自竊笑。

[喔~~原來是咱們家小玉喜歡上杉山了啊~~~]

[討厭啦!小丸子。]

[哈哈!我不鬧了。那妳說這個是有什麼事要我幫妳的嗎?是要我幫你們牽線嗎~~~]小丸子賊賊道。

[不是啦!!我決定在修學旅行那時候跟他表白。可是我....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小玉道。

[哎呀~小玉,現在才六月中呢!修學旅行是明年二月多的事情,現在想太早了啦!]

[是....是嗎?]

[當然是啊!而且心意這種事,可是得自己想才行喔!這我可幫不了妳。當初我想跟花輪表白時,妳也是這麼跟我說的喔!雖然被他搶先一步就是了....]

[這麼說也是.....謝謝妳小丸子.....]小玉道。

[我們是朋友,謝什麼啊?!]小丸子握住她的手。

 

 隔天一大早,小玉以外的人都來到小丸子病房內開始布置.....

[快點快點!小玉要走進醫院了!!!]美西子看著窗外走進醫院大門的小玉道。

[杉山!!快點!快點!]小金井催道。

[呼~終於好了。快點關燈!!]杉山令道。

[嗯!!]空趕緊關上燈。

 接下來,就等小玉出場了......

 

 在空關燈後不久,小玉便進來了.....

[咦?電燈怎麼是關著的啊??小丸子~~]小玉東張西望道。

[喝啊~~小玉,我睡覺時習慣拉上窗簾並且關燈,我剛剛才醒來,妳可以幫忙開燈嗎?]小丸子故作哈欠道。

[喔,好啊!]她一打開燈,迎來的是一陣又一陣的禮砲聲:

[碰!碰!碰!]聲音剛落,小丸子等人便齊聲道:

[小玉,助妳十七歲生日快樂!!!!]

[這.....]小玉被這突如其來的祝福愣住了,一會兒後才回過神來:

[謝謝你們.....太開心了.........]小玉感動落淚。

[哎呀!好好的怎麼又哭了呢?快拿去擦一擦!!]杉山急忙抽出幾張衛生紙遞給她。

[沒有啦...只是開心到哭了啦.......]

[哈哈!真是的!妳開心就好。]

 很好!杉山。就是這樣!!!大野心裡讚嘆道。

[那麼壽星,快去吹蠟燭切蛋糕吧!]杉山伸出手道。

[嗯。]小玉點了點頭,伸手握住他的手隨他過去。

 

 時間不早了,其他人紛紛向小丸子道別,除了大野.....

[怎麼了?大野。]小丸子盡量保持冷靜,因為她不希望自己對大野有點好感的事被發現。

[那個....妳車禍當下的事都忘記了嗎?]大野詢問。

[嗯....不過聽大家說我是在走路時一個不留神出事的......奇怪,怎麼感覺好像怪怪的......]

[誰知道呢.....但小丸子,事情都過去了,就別再想了。好嗎?]

[嗯。]她應了一聲後,腦海裡忽然出現一個聲音:

"[我喜歡妳!!喜歡的不得了!!!]"

 在這同時,還出現了一個畫面,她看到自己身上都是血,而且一旁還有人抱著自己不斷地呼喊:

"[小丸子!小丸子!]"

 小丸子想看那人是誰,但只看到脖子以下的部位,脖子以上的地方呈現一片模糊.....

 她想再看得更清楚時,頭就開始疼痛了:

[頭....頭好痛.....]小丸子雙手抓著頭道。

[小丸子,沒事吧??]大野見狀,連忙上前關心。

[呼~呼~沒事了.....頭不痛了.......]她喘氣道。

[要早點休息喔!我先走了。]

[嗯。]

 那個人.....究竟是誰?她心想。

 

 

下回待續~~~

小丸子對於車禍當時的情形有回想起的眉目了.....

究竟她能否想起那時----大野跟她說過的話呢?

呵呵

讓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