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信守承諾呢!不錯......"

"......"

"在證據收集完之前是一定會在死人的,為了報復那個人,我肯定是會在最後給予致命的一擊。"

"就為了這個......還要再犧牲同伴?"

"同伴?我完全不在意除了她和她朋友之外的人呢!所以才任由王馬君亂來啊!

雖然我很想拿他當擋箭牌,但以他的性情肯定會把我拖下水......真麻煩,那個人怎麼設定出這種人。"

"設定?還有你想做什麼?!"

"放心,在死兩個人後,我會將所有真相說出來,到時候可別絕望了。"

"......你要說話算話。"

"我會信守承諾,不過那個人大概率不會活下來了。"

"......我知道了。"

"真在乎夥伴呢......如果是我早就讓她和茶柱桑以外的人全部去死了......"

 

  隔天早上,最原和愛花一如往常來到餐廳集合,卻發現入間和王馬不在:

[咦?美兔桑和小吉君呢?]愛花詢問其他人。

[王馬那傢伙不曉得,但入間應該是在計算機室弄那個超大計算機吧!]百田猜測。

[也有可能是在研究教室發明東西,之前讓她幫我調整身體時就看到很多製作到一半的機器。]機望推測。

[做到一半的機器?]泉田喃喃道。

[這樣啊......]最原理解地點點頭。

[好不甘心......權太完全不曉得自己有什麼地方可以幫上忙。]權太的臉色很難看。

[不!這不是權太的問題,這是我們所有人要好好思考的事情!]百田安慰道。

[雖然是南死說的,但他說的沒錯!轉子我也要思考要做什麼!!]茶柱精神十足道。

[我也是,我要好好思考了。]白銀表情十分堅定。

 

  用完早餐後,百田忽然說要來個臨時訓練,所以又召集鍛鍊小夥伴到中庭......

[終一!把東西拿出來吧!]百田指示道。

  最原如言將模擬刀拿出來,結果春川眉頭緊皺:

[居然有這種東西......]

[咦?魔姬桑不開心嗎?]愛花察覺到她的表情變化。

[唉......只是一看到這個,就會讓我想起之前暗殺差點失敗的事情......]

  於是,她開始講起自己的黑歷史:

[在每次暗殺前雖然會給基本的相關資料,但目標平時的交際情況,出門路線,甚至房屋資產使用情況都要一一調查出來。

那次的目標雖然平時一本正經地上班,但是私底下卻是個喜歡角色扮演並且去漫展的宅宅。]

[喔?就是像白銀那種人嗎?]百田開口。

[嗯。所以我把主意動到角色扮演的特殊包身上,只要將暗殺工具放進去,就能不被懷疑地進入漫展殺掉對方。

結果......當然的我似乎長得跟某個人物很像,還被當成是真的角色扮演家被拍照......

當時他們差點發現了我的暗殺工具,以及我手上的是真刀。]春川表情無奈道。

[哈哈!沒想到居然是這樣啊!]百田笑出聲。

[沒想到是這麼可愛的失誤啊......]最原差點笑出來。

[應該沒有被你們的老闆追究吧......這件事。]愛花有些擔憂。

[任務成功就沒說什麼,但是即使是這種小失誤,也會被打上"廢物"的標籤。

這樣孤兒院的資金就會斷掉,我也失去了待在那裡的意義了......]

  聞言百田和最原才意識到自己說錯話,於是趕緊道歉:

[抱歉......不該笑妳的。]

[我也是......抱歉。]最原滿臉愧疚。

[沒關係,我沒有生氣。]她搖搖頭,表情有些彆扭。

[魔姬桑這樣很可愛呢!]愛花捏了捏她的臉。

[......偶也......]

  春川不甘示弱,也回捏過去,形成了兩邊彼此捏臉的情況......

[哈哈!感情真好呢!]百田笑出聲。

[是啊......]

在不久前,這還是無法想像的事......沒想到自己能跟除了今泉桑和赤松桑外的人要好。

如果能像赤松桑說的那樣繼續維繫這樣的感情,成為朋友--不!是一定會成為朋友,還會從這裡出去!!最原心想。

[你們不是要拿模擬刀鍛鍊嗎?快點啊!]愛花掛在春川身上。

 

  依愛花所言,他們用了模擬刀進行鍛鍊,過了一會兒才回去休息,準備夜間時段的鍛鍊......

"叮咚!"

  聽到門鈴聲,最原以為是愛花,百田或是春川來叫自己,結果居然是--

[喔!土肥原--不對?你好像是叫雞雞原......算了!哪個都行!]入間自顧自地說著。

[入間桑有什麼事嗎?]最原詢問她。

[巨乳每人直接上門拜訪,你這種萬年處男只要勃起就好了!!

至於我來幹嘛......感到高興吧!多虧本小姐,你們終於可以從這個封閉世界離開了!!總之你給我快點去四樓電腦室!!]她說完後就迅速離開了。

 

  秉持著她的話可能有真實性的最原,還是依她所言來到四樓計算機室:

[大家都被叫來了啊......]最原環視四周所有人。

[不管怎麼想......都是在胡說八道吧!]夢野不抱任何期望道。

[難說喔!搞不好會有有趣的事情發生呢!!]王馬一臉興奮。

[話說回來......為什麼王馬君早上沒有來餐廳呢?]泉田好奇地問。

[哈哈!因為有些事情要確認嘛!]

[確認什麼?]茶柱有些好奇。

[哎呀這不重要啦!茶柱醬!]他不打算回答。

[入間,妳說的逃出去的方法是什麼?]春川直接切入主題。

[當然是去異世界啊!去到一個沒有互相殘殺和黑白熊的世界裡!]入間正經道。

[蛤?!異世界?]大部分的人都像茶柱一樣整個懵逼。

[想知道嗎?是不是很想知道嗎?那就給本小姐下跪吧!下跪完在告訴你們!!]她說完後大笑。

[為什麼要下跪啊?!]白銀整個人不解。

[之前最原和赤松給本小姐下跪時那種感覺簡直爽翻天......如果愛花下跪那肯定會更爽......啊~

所以你們這些雜魚們快動啊!快下跪啊!!]

[嗯?該下跪的是妳吧?]王馬開口。

[咦?!!]入間整個怂了。

[妳不是要我們聽妳說話嗎?那就下跪求我們啊!

我們大家可是為了妳這種每天用奇怪眼神看著愛花醬的人犧牲了自己的時間,那妳作為回禮,給我們下跪不是應該的嗎?!]他不停怼對方。

[诶?!為......為什麼啊?!本小姐為了所有人在這裡不眠不休的......愛花......]入間用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愛花。

[呃......美兔桑......]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啊?!她整個人不知所措。

[愛花醬不能對這種母豬心軟,既然她沒有要說,大家就解散吧!]

  王馬此話一出,入間態度大轉變:

[等......等等!!]

  語畢,她立刻使用土下座式下跪,用帶點哭腔的語氣道:

[求您們......聽我說幾句吧......]

 

  大家看著下跪的她陷入了沉默,還是機望先開口:

[這樣入間桑太可憐了......]

[我們先聽聽看美兔桑怎麼說吧......]愛花蹲下來將人扶起。

[嗯。說的也是。]白銀同意。

[哈哈!太好了呢!入間醬!]王馬開心道。

[......入間桑已經被你折磨的懷疑人生了。]泉田難得吐槽。

[真是的!妳要消沉到什麼時候啊!快張開妳那張臭嘴說話啊!母豬!]他瘋狂怼人。

[這簡直是人生攻擊......]夢野都開始同情起來。

[異世界就是......在那個超大計算機裡面......

然後只要把這個跟計算機連起來的頭盔帶到頭上......那個人的意識就會轉化為數據,就......就能去程序世界裡面了......]入間開始說明。

[我明白了!只要把那個砸爛就會有出口了吧!]權太點點頭。

[不是!這樣會壞掉的!!]她大聲道。

[總而言之,就是虛擬現實嗎?]春川問道。

[比......比那個厲害的多......甚至......可以說是另一個世界。

因為它能把意識整個傳過去,能讓人就像在現實世界一樣在活動喔!]

[原來如此......妳希望我們一起去嗎?]白銀問她。

[沒錯!一起去吧!]入間高興道。

[蛤?要去那個程序世界?]百田有些猶豫。

[才不去!]茶柱第一個反對。

[咦?!!明明說好要一起去的......]她很受打擊。

[沒有這回事!!]夢野吐槽道。

[把意識輸入計算機後,意識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愛花詢問她。

[在幫忙搬沙發的時候就聽入間醬說了......好像她已經幫我們準備好新的身體,也就是虛擬形象。]王馬替入間解釋。

明明都知道,卻還逼她下跪嗎?最原心想。

[虛擬形象是什麼?]權太完全不明白。

[就是做為自己的替身的虛擬角色,存在於程序世界中的自己的分身。]機望用易懂的方式跟他說明。

[總之,我們用這個把自己的意識抽離出來後,然後在塞到程序世界裡的虛擬形象中。

這麼一來就能盡情享受新的身體和新視界了!!這可是沒有黑白熊和自相殘殺的世界喔!!]入間洋洋得意道。

[那......那我們的身體會怎麼樣呢?]茶柱提出疑問。

[那個啊.....就是進入睡眠狀態啊!就跟做夢一樣。大家出發吧!]她不停地催促。

[......這只是在逃避現實吧?]泉田一針見血。

[吾絕對不去,聽起來就很危險。]夢野極力反對。

[煩死了!本小姐都說沒有危險了!!!]

 

  恰好在這時,黑白熊和黑白熊寶寶們出現了:

[喔呀?在我製作的東西前面做什麼啊?]它問道。

[诶诶诶?居然是黑白熊做的?!]茶柱整個大驚失色。

[真不愧是爸爸,連程序世界都能做出來!]黑白芬妮歌頌道。

[爸爸?我們的爸爸是誰?]

  黑白太郎一臉懵逼,但是在看見機望後就高興道:

[找到了!是爸爸!!]

[我才不是你爸爸!!]機望反駁。

[就讓本熊說明一下,這是我以某個程序為範本製作出來的--自相殘殺模擬器喔!!]黑白熊高興地解說。

[嗯!聽到這個我決定不去了。]白銀下定決心。

  入間見狀,趕緊出聲:

[等......等等!!]

[這是黑白熊做的,肯定會有危險啊!!]她表明理由。

[本小姐已經不眠不休地調整過......排除所有危險要素了......絕對沒問題的!]

  在入間和白銀互相爭執時,泉田提出疑問:

[黑白熊,你來這裡的目的不僅僅是要幫我們解說吧?]

[泉田君說的對,而且這牽涉到黑白熊,說不定有什麼陷阱。]機望同意泉田的話。

[爸爸說的都對!]黑白太郎附和道。

[等等你站哪邊的啊?!]黑白芬妮整個無言。

[別叫了!我真的不是你爸爸!!]機望強烈否定。

  黑白太郎聽到後頓時灰心喪志,十分萎靡:

[它有點可憐啊......不如就認了吧。]白銀有些同情它。

[我才不要呢!又不是我的孩子,為什麼非得承認啊......]

[我說你們這些人,沒去過程序世界就別發牢騷啊!!

只要去過一次就會明白......那裡真的是很棒的世界,你們絕對會喜歡的!!

然後你們就會對引導你們的本小姐產生愛意......所以一起去嘛!求求你們了!]入間對愛花撒嬌道。

[可是這是黑白熊製作出的程序世界啊......]愛花仍有些猶豫。

[就去一下下嘛!]她拉住對方的手。

[別為難今泉桑啊......入間桑。]最原出聲並拉開入間的手。

[嗯......既然入間醬都說自己已經調整過程序,也就是說現在的程序世界是安全的嗎?]王馬問她。

[是......是的,本小姐已經把能成為凶器的危險物品代碼全部消除掉了......]入間點點頭。

[不愧是媽媽!]黑白太郎稱讚道。

[媽媽?討厭......這種胸口熱熱的感覺......難道就是母性嗎?]她臉色泛紅。

[嗯.....關於泉田同學的回答,我來的目的當然不只是為了解說。

其實啊......我在入間同學不注意時,偷偷放了一個秘密在裡面,而這個祕密正是外面世界的秘密喔!]黑白熊出言打岔。

[外面世界的秘密?!]百田吃驚道。

[雖然還不能告訴你們那是什麼類型的秘密,但是只要你們拿到它......就能完完全全清楚這學園之外的狀況啦!!]它解釋道。

[這種說法......好像外面發生了什麼大事一樣......]白銀覺得有不祥的預感。

[這樣就很奇怪了......為什麼入間桑沒有說你放的東西呢?理論上以入間桑的能力不可能沒發現才對......]泉田懷疑起入間。

[噗噗噗......因為那很重要啊!要是好不容易準備好的東西就這麼沒了,本熊可是會很困擾的......

所以我有告訴她不能把那個刪掉,否則處刑伺候。]黑白熊露出爪子。

[嗚嗚嗚......本小姐也沒辦法啊......]入間很是可憐。

[剛剛黑白熊說的那個秘密......難道說跟隕石有關係嗎?!]茶柱猜測。

[在意的話就去看啊!噗噗噗......]它摀著嘴笑道。

[既然可以通過這個渠道獲得外界的情報,可不能坐視不理呢!

說不定知道真相後,我們就能找到方法阻止自相殘殺了......]王馬的表情變得稍微認真些。

[能阻止自相殘殺?我知道了!權太也要去!!]

  不光是權太,大部分的人聽到能找到方法阻止自相殘殺也表明自己想去的意願:

[我心裡的聲音告訴我......既然有阻止自相殘殺的可能性,就必須進去。]機望開口。

[這什麼東西......別再提神明之類的好嗎?]王馬表情很是嫌棄。

[這不是受安琪桑影響,每當我陷入迷茫,內部的聲音都會為我指引方向。

我願意聽從這個聲音,也一直都是這樣過來的。]它正經地解釋道。

[我也要去!我從來沒去過程序世界呢!]百田表明意願。

[......那我也去。]春川也加入。

[那我要去,我必須找出秘密面對真相。]最原也答應進去。

[我是沒意見......可是我們進去後我們身體就沒有任何防護手段,很沒有安全感呢。]泉田對安全產生疑慮。

[只要黑白熊們不搗亂,全部的人進去程序世界應該就安全了吧......

我很好奇那個秘密是什麼,所以我決定進去。]愛花分析後表明自己的立場。

[是這樣沒錯......可是萬一有人偷偷離開殺人怎麼辦?]茶柱表出心中的擔憂。

[本小姐早有應對手段!不過必須讓你們親自進去看!!]入間滿臉不屑。

[哈哈!既然入間醬都這麼說了,那我也進去吧!]王馬同意進去程序世界。

[......好吧!那我去。]泉田點頭。

[龍一去吾也要去......]夢野開口。

[等等!夢野桑要去轉子當然也要奉陪!]茶柱也答應了。

  眼看其他人都同意,白銀不禁疑惑:

[為什麼......這很可能是黑白熊的陷阱啊......]

[有時候就是需要冒點風險,付出多一點東西才能有碩大的收穫啊!

俗話也說"放長線,釣大魚"不是嗎?]王馬笑瞇瞇道。

[雖然這似乎不是這麼用......但我不想一個人呆著,我也去吧!]她妥協道。

[很好!大家待會聽從本小姐的指示,進入程序世界吧!!]入間興致勃勃道。

 

 

下回待續~~~

鋪梗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