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香歸來後隔天,班上又恢復以往的嘻嘻哈哈......

  只是......

[啊~快熱死了啦!]終里熱得用裙子搧風。

[就是啊!不想動了啦......]西園寺熱得攤在桌上。

[我說花村你就生出個冰淇淋來給我們吃啦!]左右田開口呼喚花村。

[你們都吃了好幾桶不是嗎??已經沒有材料了啦!]花村指著一旁疊得跟山一樣高的空桶子道。

[我說雪染老師,還是快想個辦法吧......]小泉望向講台上得雪染老師。

[嗯......要不要去海邊玩水呢?]索妮亞提議。

[嗯!是個不錯的主意呢!而且還可以去那裡修練我的魔力。]田中點頭贊成。

[诶?可是泳裝--]罪木還沒說完,立馬被西園寺打斷:

[去海邊好麻煩啊!還要走過去!]她不斷地擺動雙腿。

[這不構成問題,我可以叫我們國家的直升機來在你們。]索妮亞說著便撥了一通電話叫人派直升機過來。

[只是去個海邊居然要用到直升機嗎?]宗戒一臉無言地看著她。

[既然有直升機,那就去個無人島吧!這樣就不會有人來打擾了!]明日香滿臉興奮道。

[喂喂!又不是去野外求生。]九頭龍開口。

  此話一出,索妮亞國家派來的三台直升機就出現了......

[各位!快上來吧!]索妮亞率先上機。

[咦?可是現在泳衣不再我們身邊啊!]七海講出了方才罪木想說的話。

[這點小事我索妮亞.內瓦麥已經辦妥了,我命令你們火速上來!]索妮亞那王女氣勢頓時大開。

[好!那我們就出發吧!]雪染老師充滿幹勁道。

[喔!]

 

  他們一行人搭著直升機抵達了一座無人島後,第一個率先跑下來的便是貳大和終里......

[大叔!我們來打一場吧!]終里幹勁十足。

[放馬過來吧!]貳大揮揮手示意她進攻。

  於是,兩人亦如往常地開打起來......

[真是的。都難得來到這裡了,就不能休戰嗎?]御手洗仍不忘帶著自己的電繪板和電繪筆。

[這句話是要對你說才對吧!難得來了就稍微休息一下嘛!]小泉指責起他來。

[不過沒想到真的來無人島了,真的沒問題嗎?]狛枝問了身在前方的索妮亞。

[沒問題。所有必須的物資都在那台紅色得直升機上。]她看了一眼一旁的紅色直升機。

  西園寺跑過去翻了翻,發現一顆碩大的西瓜:

[哇!有西瓜耶!來玩打西瓜吧!]

[好耶!唯吹最喜歡打西瓜了!那麼佩子醬的竹刀可以借我們嗎?]澪田央求道。

[好啊!那我和宗戒也一起參加吧!]邊古山將竹刀遞給澪田。

[太棒啦!還有誰想要打西瓜?]她大喊一聲,立馬吸引了田中的注意力。

[這種事怎麼能少了本王呢?就讓你們這些人見識本王所蘊含力量的厲害!]他擺出了招牌的中二姿勢。

[我也很想體驗看看日本的打西瓜呢!請務必讓我一同參與!]索妮亞也湊上前。

[既然索妮亞小姐要參加,那我當然也要同進退啊!]左右田一聽到索妮亞要參加,自己一個上前表明了自己的意願。

[我!我!]花村跑了過來。

[老師我也要參加!]雪染老師興奮地衝上前。

  就這麼,他們九人開始了打西瓜活動......

 

[喝!]邊古山竹刀揮下去,發現撲了個空。

[佩......佩子,能不能......稍微揮小力一點呢?]宗戒眼神飄向先前被打昏的左右田。

[可......可是如果不揮大力一點,西瓜不就破不了嗎?]雖然眼睛被紅布矇著,但從臉部依舊能看出她有些苦惱。

[嗯......既然這樣就由我來導引妳吧!請妳抓住我胯下的那--]花村話尚未說完,便被宗戒一拳打昏了。

[哇!小輝輝被打昏了!!]澪田一臉驚恐地看著倒地不起的花村。

[哈哈!宗戒哥哥幹的好!]西園寺狂笑的同時給了他一個讚。

[哼!那種人最好永遠不要醒來!]宗戒用唾棄的眼神看著倒地的花村。

這已經是護妻狂人的等級了吧!花村同學你辛苦了。雪染老師有那麼一瞬間同情起花村來。

[哼!沒有本王的引導就迷失前往魔獸洞窟的方向了嗎?就讓本王來幫助妳吧!]田中派出了他的破壞神暗黑四天王至邊古山身旁。

  那四隻倉鼠照著田中所說的跑至邊古山的腳邊,開始引導她前往西瓜的方向......

[哇!田中你真厲害!]索妮亞的眼神閃閃發亮。

[嗯......謝謝。]田中將臉頰埋在圍巾中,似乎是要隱藏什麼。

喔~喔~我都看到了。雪染老師和宗戒露出奸笑。

 

  同一時間,九頭龍,狛枝,罪木,七海和御手洗在椰子樹下乘涼。

  至於明日香和小泉則深入島內探險了......

[為什麼九頭龍不跟著去呢?]狛枝問道。

[純粹不想進去而已......]九頭龍答覆他。

[莫非是怕會尷尬嗎?]七海歪頭推測。

[才......才不是呢!]他趕緊否認。

看來就是了呢......其他人很有默契地想道。

 

  而探險的明日香和小泉兩人不亦樂乎,時而會一起拍照作紀念......

[這座島上有好多沒看過的東西啊!]明日香環視四周茂密的樹林。

[就是啊!頓時獲益良多呢!]小泉同意地點點頭。

[不過怎麼會連一隻動--]她正要講"物"時,發現前方出現一隻疑似老虎的東西。

[什--]

  明日香趕緊將小泉的嘴巴摀起來,示意她不要出聲,而她也以點頭作為回應。

  兩邊同時望著彼此,明日香正打算帶著小泉逃跑時,一個爽朗的聲音在老虎身後響起:

[抱歉!抱歉!嚇到妳們了嗎?]

  一位上半身赤裸,顯露出那巧克力色健美肌膚,下半身穿著牛仔褲,有著烏黑微翹的頭髮和紅色眼眸的男子自叢林內現身。

[你......你是誰?]小泉警戒地問道。

[呃......看來是有必要做點自我介紹。我是超高校級的旅行家,叫深森步。]他向她們伸出手,但明日香沒有領情的意思: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看來我不怎麼受信任啊......其實我被壞人暗算了,然後被丟在這座無人島上。]深森向她們解釋。

  小泉吞了口口水,小聲地問明日香:

[明日香,他的話能信嗎?]

[就目前來看他沒有說謊的跡象......]她以微小的音量答覆道。

[雖然憑著旅行家的才能順利活過6天,但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妳們倆看起來是來玩的,能幫助我回日本嗎?]深森提出請求。

[如果是這樣是沒什麼問題啦......]小泉看了一眼明日香,而她也以點頭同意小泉的話。

[真是太感謝妳們了!]他一個熊抱抱住小泉和明日香。

[那......那個--]小泉試圖推開他的同時,明日香一個出手將他打飛:

[我看還是把他丟在無人島上好了。]她額頭青筋微露。

[冷......冷靜點,明日香。]

  經小泉勸說之下,明日香便冷靜下來,一同與她將人抬至老虎背上一同往其他人所在的海邊前進......

 

  約一個小時後,索妮亞他們接乘坐在椰子樹下休息......

[真是的......狛枝你再怎麼幸運這也太誇張了吧......]九頭龍想到方才玩沙灘排球時狛枝不是被對方發球砸到頭,不然就是要接球時忽然摔跤。

[哈哈......這也是無可奈何的嘛!]經由罪木包紮之下,全身纏繞著繃帶畫紗布的狛枝無奈地笑道。

[畢竟是那個以幸運為才能的那個狛枝嘛!不意外啦!]左右田搔了搔頭。

[話說回來,小泉和明日香怎麼還沒回來啊?]索妮亞疑惑道。

[也是......時間也過一個小時了。再怎麼樣也該回來了--]七海話尚未說完,一個人影忽然從叢林內飛了出來。

  他們吃驚地站起身,而後又看到不斷抓著明日香手臂的小泉不斷地搖頭,似乎是在阻止什麼似的......

[明日香......不要衝動啊!]小泉不斷地勸導。

[我已經忍不了了......這還真是第一次有人可以讓我這麼火大......]明日香道。

[發生什麼事了,小泉同學?]雪染老師上前關切。

  在小泉解釋來龍去脈的同時,宗戒關心一旁氣呼呼的明日香:

[那個男生是犯了妳什麼大忌啊?妳這麼生氣可不常見啊!]

[......他煩到讓我想扁人。]她簡短回覆道。

[嘛!不需要為了這種人生氣,這樣很浪費力氣的。]九頭龍上前安慰她。

[......]她默默地將頭靠在九頭龍的懷裡,一言不發。

  宗戒和邊古山見狀,立馬離開現場防閃光......

 

  後來時間接近傍晚時,他們一行人連忙收拾物品後搭上直升機......

[來~小泉,明日香,過來跟我一起~]深森兩手抓住她們倆,搭上三台中最右邊那台。

[喂!我可沒說要--]明日香正想下直升機,直升機的門已自動鎖上。

  看著他們三人搭乘的直升機離開後,左右田調侃道:

[哎呀呀~九頭龍你有對手了呢!]

[科斯科斯!可不能一直放任他這樣騷擾明日香姐姐呢!不然被搶走就不好了呢!]西園寺也開口。

[什麼對手啊你們......]九頭龍看著起鬨的兩位。

[喔?難道這意思是說九頭龍根本不把他看在眼裡嗎?]索妮亞興奮的雙眼發亮。

[看不出來你挺有自信的嘛!]貳大笑道。

[放心吧!九頭龍同學,我們都會支持你的!]雪染老師拍了拍他的肩膀。

[嗯......不然大家一起來想想辦法來解決深森這個問題吧!我相信大家一定有方法的。]有些疲倦的七海也參一腳。

[喂喂!為什麼往奇怪的方向發展啊?]他望著開始討論起來的眾人道。

[不能只是靠我們,少爺您也要多努力才是。]邊古山在他耳邊低語。

[夠了妳......佩子。]

 

 

 

 

下回待續~~~

這篇也是個大~~廢~~文

大概是太久沒更的關係吧......

希望各位讀者能支持這個系列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