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白熊宣布後隔天一早,小丸子就被顯示器中黑白熊的聲音吵醒:

[嗯~現在是早上七點,是個美好的早晨呢!那今天也充滿幹勁的上吧!]

  畫面消失後,小丸子的雙眼惺忪,不自覺地揉了揉雙眼:

[才早上七點了啊......再睡一下吧!]

  正當她要上床繼續睡眠時,門鈴聲忽然響起:

"叮咚!"

[誰啊......]她不情願地走到門口打開門,發現站在前方的是小玉:

[那個......小丸子,食堂就差妳沒來了!花輪說每個人都要現身,所以就叫我來叫妳了。]

[......那等我一下喔!]小丸子趕緊簡單地梳洗一番,而後隨著小玉前往食堂。

 

  小丸子人一進到餐廳,大野就開口:

[小丸子妳也太晚起床了吧......]

[就是啊!平常這個時候應該已經吃完早餐了吧!]小金井同意地點點頭。

[七點哪裡晚啊......有時候七點太陽才剛升起而已耶!]小丸子不滿地鼓著腮幫子。

[唔?!]大野頓時間不知所措。

[好了你們......差不多該停了吧!]小雪出聲道。

[總而言之,每天早上黑白熊廣播後就來食堂一起吃飯吧!小丸子,可別睡過頭囉!]花輪提醒眾人。

[蛤?好麻煩喔!]小楓忍不住抱怨。

[真是的......哪來這麼多意見啊?]杉山沒好氣地看著她。

[這樣也沒有損失啊!就配合一下吧!]一樹勸道。

[......唉~好吧!]她嘆了口氣。

[既然協定好了,那我就先去圖書館看書了。]長山正打斷離開時,小楓跟上前道:

[我也要去!]

  然後,兩人就消失在餐廳內了......

[那我們也走吧!]小惠和美西子手牽手一同離開餐廳。

  接著,其他人也各個離開餐廳了,只剩下小玉和小丸子。

[咦?小玉妳不跟其他人一起嗎?]小丸子問道。

[沒關係。等妳吃完早餐後我們可以一起繞著校園晃一圈,順便聊聊天。]小玉面帶笑容道。

[果然小玉人最好了!跟大野和杉山就是不一樣!]

[哈哈沒這麼誇張啦!]

[都高中了還這副德行!果然花輪和長山就是比較成熟!]小丸子將叉子用力插進香腸內。

  待小丸子享用完早餐後,她們倆便攜手繞著校園晃了一圈,聊著各自國中時的生活......

  

  下午小丸子前往小惠的研究教室找她寒暄幾句,而後受她邀請一起跟著練習基本動作......

[真好......好羨慕小惠妳這苗條的身材。]小丸子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正在拉筋的小惠。

[因為舞者有規定體重不能太重,有些跳躍舞步身子得要輕才能辦的到,而且太重也會造成舞伴的負擔。]小惠解釋道。

[是這樣啊......好辛苦喔!]她聽了有些同情。

[不會啦!做自己喜歡做的是一點也不會苦,反而讓人心情愉悅呢!]

  忽然間,門被人打開:

[我幫妳拿來了!]此人正是空,他手中拿著一瓶運動飲料。

[謝謝你!你人真好。]小惠接過運動飲料後感激道。

[喔?妳叫空幫妳拿啊?]小丸子問道。

[嗯。空在比妳更早之前來看我跳舞,後來發現沒有帶運動飲料,所以就叫他幫我拿了。]她將飲料瓶打開後咕嚕咕嚕地喝了下去。

  後來,三人又暢談了一番,之後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內了。

 

  第二天早晨,小丸子正要去食堂時正巧碰到要過去的大野和杉山:

[喔~難得沒有睡過頭耶!]杉山首先調侃一句。

[哼!我想早起也是辦得到的!]小丸子得意地抬起頭。

[真不曉得是誰小學幾乎都在遲到的......]大野此話一出,立刻招來小丸子的搥打:

[大野你一定要這樣挖苦我嗎?]

[我只是陳述事實啊!]他帶點戲謔的眼神看著小丸子。

  看著他們倆追打的杉山,正巧這時小玉也來了:

[喔?一來就看到這麼需要墨鏡的畫面。]

[就是啊......不如去跟一樹借副墨鏡吧!我想他的研究教室應該會有。]杉山小聲建議。

[這主意不錯。]

  兩人想著想著,各個竊笑了起來......

 

  用完早膳後,小丸子前往一樹的研究教室跟他聊上幾句:

[哇!這些都是影集嗎?好多喔!]

[嗯。有時候演戲前會參考一下前輩們的演技,然後再加以致用。]一樹向他解釋後,從櫃子裡頭抽出一張光碟:

[我之前看到這一部覺得很好看,要不要一起看?]

[好啊!好啊!]她興奮地點點頭,並等待一樹將其播放。

 

  和一樹一起欣賞完電影後,小丸子忍不住讚嘆道:

[這部真的好棒!尤其是女主角那句:"不要再欺騙自己了,讓我們都夢醒吧!"]

[我也這麼覺得!我們的看法還蠻一致的,等我們出去後我可以招待妳到我的戲的拍攝現場喔!]一樹邀請道。

[好啊!我一直都想去呢!而且還可以為我的漫畫提供靈感!]她開心地露出笑容。

[我拍戲幾乎都是親自下場拍的,連有些較為情色方面的也不例外,也因此常被小楓嘲笑說我是男優。]

[咦?你和小楓以前就認識嗎?]小丸子問道。

[嗯!我和她從小一起長大,她每次總是讓人擔心,是個令人有些頭痛的女生呢!]一樹點點頭。

[如果她能夠用詞婉轉些,也許就不會常惹大野和杉山生氣了。]

[對於小楓來說可能有些困難吧!如果她用詞委婉的話就不是小楓了。]他苦笑道。

  又稍微多聊幾句後,小丸子就起身離開研究教室了......

 

  下午小丸子受到優可的邀請,在校園裡繞了一圈並聊了一些有關服裝的事情:

[優可好厲害喔!乾脆妳來當我漫畫的助手好了!]小丸子佩服道。

[沒有啦......這種事久而久之就會了。不過,最初去參加米蘭時裝週時,還一度被其他設計者嘲笑自己的年齡。]優可回憶起以前的事情。

[怎麼這樣?太過分了吧!]她忿忿不平道。

[但後來,我以實力獲得眾人的喝采,這也讓那些人不敢再瞧不起我了。]

[哇!那樣子一定很爽吧!]小丸子想像優可以壓倒性實力打敗他人的畫面。

[不瞞妳說......是有那麼一些啦!]優可害羞地低下頭。

  兩人暢談了幾句後,就揮手告別至各自的房間了......

 

  第三天早上從食堂離開後小丸子正要回自己房間稍作休息時,被一個聲音叫住:

[小丸子。]

[是花輪啊!怎麼了?]小丸子轉過身面向花輪。

[我晚上想辦一場小學的小型同學會,就我,妳,小玉,大也,杉山和長山。如何?]花輪向她提出邀請。

[其他人都答應了嗎?]她反問對方。

[嗯!都答應了。]他給了她一個答覆。

[那好啊!時間是什麼時候?]小丸子爽快地答應了邀請。

[就晚上九點開始吧!在我房內集合。]花輪撥弄了自己的瀏海一番。

[知道了,那我先進房了!]她說完後就進入自己房間,並且關上門。

......小丸子,妳都沒發現嗎?妳真的沒有發現嗎?

沒有發現......我對妳的愛意......

  花輪想著想著,移動雙腿緩慢的回到自己的房間......

 

  小丸子早上回到房間後又上床睡了一會兒,等到醒來時已經差不多中午了......

[喝啊~沒想到一睡就是四個小時......快去吃午餐吧!]她喃喃自語的同時,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頭髮後,然後趕緊到食堂享用午餐。

 

  人一走進食堂,就看見空,小惠和美西子在討論事情,不過他們一看到自己,就立刻上前問道:

[小丸子,妳下午有空嗎?]美西子激動地問她。

[嗯?沒什麼事啊?怎麼了?]小丸子心裡產生疑惑。

[妳下午可不可以來看我和小惠一起跳雙人舞?]她邀請道。

[雙人舞嗎......好啊!就去看看吧!]

[太好了,謝謝妳。]小惠感激道。

[不會啦......話說還有誰要去啊?]小丸子好奇地問。

[嗯......有長山,空和優可,就這樣。]她回答道。

[這樣啊......那我吃完後就和你們直接過去囉!]

[妳慢慢來也沒關係,我們可以等。]空開口。

[喔。嗯......]

 

  吃完午餐後,小丸子就移駕至小惠的研究教室,和長山,空以及優可欣賞小惠和美西子的舞蹈表演。

[哇!那個跳躍好厲害!]小丸子看到美西子一個靈活地跳躍讓小惠接住,頓時佩服不已。

[如果默契不好,感覺很有可能會失敗呢!]優可道。

[真不愧是超高校級的......我都有點想幫他們寫劇本了。]長山忍不住點了點頭。

[喔?是什麼劇本啊?]空好奇地問。

[這個我就不劇透了。]他賣起關子來,讓我們不由得啼笑皆非。

 

  好不容易時間到了晚上,小丸子依約來到花輪的房間:

[花輪,是我。]她敲了敲他的房門。

  聽到聲音的花輪趕緊到門邊替她開門:

[進來吧!大家都在裡面了。]

  她一進來後,杉山就開口:

[難得沒有遲到呢!]

[哼哼!現在的我可不一樣了!]小丸子得意地哼了一聲。

[杉山你就別再說下去了,這樣子小丸子只會越來越得意而已。]大野喝了一口果汁道。

[哪有得意啊?我只是陳述事實而已!]她氣的嘟起嘴。

[......好啦!好啦!快坐下來吧!]大野的臉頰上泛起微微的紅暈。

喔?大野你這小子--杉山一眼就看出了端倪

感覺大野好像對小丸子--小玉也默默地點點頭。

[既然小丸子到了,那大家就玩得痛快一點吧!]長山道。

[喔~難得長山會這麼開放耶!]杉山勾著長山的肩膀。

[在這種自相殘殺中,樂觀是必要的,開心一點自己的情緒也能比較正面吧!]花輪道。

[說的是呢!]小玉附和他。

[好!那就玩到通霄吧!]小丸子說著,整個人開始嗨了起來。

 

  但在同一時間,某個人被黑白熊叫了出來:

[你找我到底有什麼事?]那人質問黑白熊。

[嗯~最近都太和平了,沒有死人真無趣。]它答非所問道。

[你的目的究竟何在?就不用再賣關子了。]

[那就直說了。本熊要你在明天午上十二點前殺一個人!]黑白熊提出了一個震驚的要求。

[蛤?沒事幹嘛要殺人啊?而且我是絕對不會殺人的,我們會想方法逃出這所學園的!]那人大聲駁斥。

[噗噗噗!不聽話嗎?那等時限到了,我就對--]黑白熊一說出不聽話後的結果,那人聽了臉色大變:

[你敢對他出手你試試看!]他雖然想把黑白熊抓起來揍一頓,但想到之前這麼做的後果,他還是選擇忍了下來。

[噗噗噗!我期待你的表現喔!]黑白熊說完後就離開現場了,只留下雙膝跪地的那人。

 

 

 

 

 

 

日常生出來了

可是感覺有點渣

請各位原諒我這個小喳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綜小丸子彈丸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