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幾個月,班上沒有發生什麼太大的事情,也沒有任何活動及比賽。

 雖然沒有活動和比賽,但是有----"期末考"!!!!

[唉~~~下星期三要期末考了,離那天到來只剩一星期了......]小雪趴在桌上道。

[對啊!到底為什麼要有期末考這種東西呢??]杉山問道。

[哎呀!期末考完就是暑假啦!撐過去就自由了。]小玉安慰他們。

[就是嘛!爭氣點!]大野道。

[你這成績好的當然不用擔心啊!!]杉山不滿道。

[你以前成績也沒差到哪去啊!分明就是你最近太混!]

[我哪有混?!]

[別吵了!不如假日去圖書館讀書吧!]在一旁看書的小丸子提議道。

[好啊!好啊!什麼時候呢?]小玉舉雙手贊成。

[你們什麼時候有空啊?]她提問。

[我星期六早上不行喔!]小雪道。

[我們家那時有事要出去,所以不行。]空向大家解釋。

[那小玉,大野和杉山呢?]小丸子問道。

[我都可以啊!]大野回答。

[我也是。]杉山附和。

[我都行!鋼琴課這週暫停一次。]小玉說道。

[那.....就星期天早上囉!]小丸子下結論。

[嗯!]小玉等人異口同聲道。

 

 星期天早上,圖書館門口

[哎呀~原本以為小丸子會最早到呢!真是遺憾啊!]杉山感嘆。

[遺憾個什麼勁啊!!]大野重捶杉山的背部。

[喔!!很痛ㄟ!!]

[活該!]

[你們又在做什麼屁孩舉動啊??]此話一出,兩人便向前看,發現是小雪和空正往這走來,而這句話正是從小雪口中所出。

[咦?!小丸子和小玉呢?]空問道。

[還沒來。]杉山回答。

[真難得!莫非是發生什麼事了?我打電話問問。]小雪說完便拿出手機撥打小丸子的號碼。

 

[喂?]小玉接起。

[小玉?!怎麼是妳接電話?小丸子呢?]小雪疑惑地問。

[小丸子她.....生病了!]

[生病??!!]她吃驚道。大野一聽,立馬搶過小雪的手機,問道:

[是什麼病?]

[據說是一種流行性感冒,她現在發高燒又嘔吐的。你們先進去吧!我留在小丸子家照顧小丸子。]小玉道。

[.......好吧!那就交給妳了,小玉。]大野答應地很勉強,現在的他恨不得馬上到小丸子的身旁照顧她。

[大野,你放心!我一定會照顧好小丸子的!]

[嗯!那掰掰。]他說完後便掛掉電話,開口:

[小丸子得了流行性感冒,小玉說她要留下來照顧她,並叫我們先去讀書。]

[喔。那好。我們進去吧!]空說話的同時打開大門進去,剩下三人見狀也連忙趕上。

 

下回待續

大野的關心又表露無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