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的兩三天黑白熊都沒有什麼動靜,而在這期間大家彼此的感情逐漸熱絡起來。

  後來第三天中午他們在食堂享用午餐時,黑白熊忽然出現在他們面前:

[這幾天都沒有看到本熊,是不是覺得很寂寞啊?]

[完全不會。]小楓爽快地回答。

[不會有人想看你吧!]一樹也跟著吐槽。

[不如說快點把我們放出去還比較實際。]小丸子開口。

[吼......難得我都準備好動機了,居然這麼不熱情......]黑白熊蹲在地上畫圈圈。

[動機?]小雪聽到關鍵字眼眉跳動了一下。

[嗯~就是殺人的動機啊!我啊!已經在昨天指定某個人作為兇手了,如果他不殺人,本熊就會殺死他最重要的人。]它解釋道。

[這根本是威脅吧!]小金井氣憤地拍桌。

[所以才稱為動機嘛~]黑白熊的身旁彷彿開出兩朵小花。

[我說黑白熊,一次最多可以殺幾個人啊?]小楓提出疑問。

[喔?我沒有說嗎?那就把這加入校規裡吧!你們現在查看電子手冊應該就看的到了。]它話一出,眾人的電子手冊都發出嗶一聲。

  小楓興奮地將電子手冊打開,看見新增的校規後念道:

[每個人最多只能殺兩個人。喔~兩個人啊!我知道了。]

[噗噗噗!那祝你們順利,再見啦~]黑白熊一個轉瞬間消失在現場了。

 

[喂!難道妳想要殺人嗎?]在黑白熊離開後美西子質問她。

[嗯?我只是做個確認而已,幹嘛這麼激動啊?難不成美西子其實很想要有人死嗎?]她反問對方。

[妳這傢伙--]美西子想衝上前狠狠揍她一拳,但被小惠及時抓住:

[美西子,快住手!]

[快放開我!小惠。這傢伙我不揍不痛快!]她不停地甩動手臂,想掙脫小惠的束縛。

[美西子這樣不行喔!此時的泉田就是想看到妳這樣子的反應呢!妳想稱她的意嗎?]花輪啜飲一口花草茶後開口。

[诶?我才沒有這種惡趣味呢!有這種癖好的應該是黑幕才對吧?]小楓道。

[黑幕?]小玉疑惑地望著她。

[妳的意思該不會是策畫這起自相殘殺的黑幕吧?]大野問。

[當然囉!如果不是有人刻意策畫,根本不會有人沒事把人關起來互相傷害吧!]她一臉理所當然的態度答覆道。

[就這點來說小楓的看法是有可能的,我也認為是有人策畫的。]小雪點點頭表示支持其看法。

[嘖!我們到底是得罪誰了啊?]杉山搔了搔頭。

[現在去問黑白熊它可能就會說"殺了人之後或許就能知道了。"這樣的話。]優可開始想像。

[也是呢......那動機的事......該怎麼辦啊?]小丸子提起黑白熊方才講過的動機。

[也不曉得那個人會不會主動坦白......]長山低下頭。

[喂!究竟是誰被指定為犯人?快從實招來!]杉山提高音量好讓全場所有人聽到。

  可是,即使所有人都聽見了,依舊沒有人有出來承認的打算......

[真是白癡耶!怎麼可能會有人承認啊?]小楓毫不留情地潑了冷水。

[......妳就非得要酸人才高興嗎?]空道。

[拜託!這種事看在我這辯論家眼裡盡是愚蠢,完全毫無大腦可言。]她愈說愈不客氣。

[......算了。反正我也不打算跟妳有好交情。]杉山想到之前小玉的話,硬是將憤怒忍了下來。

[不用理她了。走吧!]美西子拉著小惠離開了。

 

  她們倆離開食堂後,小丸子忍不住道:

[雖然妳說的話也不是沒有道理,但是也不需要這麼直接吧!]

[辯論家就是要咄咄逼人才能讓對方啞口無言啊!與其用那些虛假的話術浪費時間,還不如直接來比較省時。]小楓露出一抹微笑,手指抵在唇前。

[再說下去也是浪費力氣,走吧!]大野拉著小丸子的手臂向外離去。

[喂!等等我啊!]杉山和小玉也跟著他們腳步離去。

  其他人見狀,也各個離開食堂,只留下小楓和一樹在現場......

[小楓妳總是這樣......這樣子是交不到朋友的。]一樹語重心長道。

[朋友......我不需要那些會妨礙我的東西。]她不在乎地將熱奶茶喝下肚。

[那麼,我在妳眼裡也是個阻礙嗎?]他的臉正對著小楓的臉。

[當然。]小楓面帶微笑地望著他。

[......是嗎?]

 

  自食堂離開的小丸子等人,杉山氣道:

[泉田那傢伙會不會太過分了?有必要講話那麼傷人嗎?]

[杉山,冷靜點。]小玉連忙安撫杉山。

[我知道......]

[其實不光是你,我也很想朝她臉上揍一拳。]大野扳手指道。

[大野,我看你也需要冷靜些。]小丸子彈了他的額頭。

[竟敢彈我額頭?]他用雙手捏了捏小丸子的臉頰。

[唔......看我的!]她不甘示弱地捏了大野的臉頰。

  看著兩人如此逗趣的模樣,杉山和小玉不由得笑了出來......

 

  時間不知不覺來到下午四點多,從自己的研究教室出來的大野和杉山正打算去食堂找點東西吃時,架在天花板上的顯示器突然亮了起來:

[屍體發現!屍體發現!一名死者位在超高校級體操選手的研究教室裡,請其他人趕緊前往現場。過了一會兒將進行學園裁判。]黑白熊拿著一杯雞尾酒將話說完後,畫面就暗了下來。

[什麼?]杉山不敢相信自己方才所聽見的。

[大野!杉山!你們看到了嗎?]小丸子和小玉從各自房內跑出來慌慌張張地叫住他們。

[看到了。我們趕快去現場吧!]大野此話一出,其他人點了點頭後便趕緊前往二樓。

 

  他們一趕到現場,發現其他人也到了,而倒在現場則是--

超高校級的體操選手,瀨川美西子。

[美......美西子......]小惠哭倒在地上。

[為......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啊?]優可滿臉驚恐。

[既然出現了死者,就表示我們之中有人殺了她吧!]小雪的語氣中盡是痛苦,似乎自己也不忍說出這種話。

[小雪這句話真是對極了!沒有必要覺得於心不忍喔!]小楓佩服般地拍起手來。

[那......那之後要做什麼呢?]小玉問道。

[哼哼!這種時候就由我來給你們一點小幫助吧!]黑白熊瞬間出現在眾人面前,然後遞給小丸子一個黑白平板。

[這上面詳細記錄了死者的身體狀況喔!畢竟不給你們一點小幫助的話你們一定很快就全滅了啊!到時候只剩下一個人那有多無趣啊!那麼好好幹吧!]它說明黑白平板的功用。

[咦?全滅?]一樹楞了一下。

[啊!我忘記說了。如果在學園裁判中順利找出犯人,那麼就只有犯人要接紹處刑。若反之,則是除了犯人以外的人通通去接受處刑!]它講到自己開始捧腹大笑。

[全員處刑?]長山對此大吃一驚。

[那祝你們好運啦!]黑白熊心滿意足地離開現場。

[可惡......既然這樣那也只能犧牲犯人好讓其他人活下來了,來調查吧!]小金井道。

[嗯!開始吧!]小雪冷靜地走至美西子的屍體前進行屍體搜查,而其他人也四處查看這間教室有什麼異常的地方。

 

  整理出的線索如下:

死者為超高校級的體操選手瀨川美西子。

死亡時間為下午三點二十七分。死因是中毒,除此之外有擦傷,抓傷等傷痕。

地上有一瓶碎掉的毒藥,是由倉庫內所取得。而毒藥的特性是喝了會立即死亡,且嘴巴會滲出血。

桌上有一盒粉底,小惠聲稱是美西子叫自己替她拿過來,在來的途中因身體不適,所以叫一樹代理。

地上有一張透明的包裝紙,上頭有些白色粉末和衣料纖維。

小雪表示她有看到美西子從倉庫內出來,並向她打了聲招呼,對方也給予回應。

首先發現者是空和小惠,原因是空去小惠的研究教室探望小惠時聽到隔壁有巨大的聲響,兩人覺得不大對勁前去查看時便發現屍體。

大野和杉山兩人當時都在各自的研究教室。

小楓,小丸子,小玉和優可當時一個人待在房間。

長山在圖書館內看書,途中一樹也過來看書。

 

[嗯......好像還差了什麼......]小雪將這些線索綜合起來開始思考。

  正當小雪快要得出個所以然,顯示器又亮了:

[時間差不多了!那麼請大家到體育館旁的紅色大門前集合!]黑白熊說完顯示器便黑掉了。

[嗯~好像要過去了呢!]小楓道。

[不用妳說我們也正打算過去。]長山推了推眼鏡後轉身離開。

[我們也走吧!小丸子。]小玉拉著小丸子的手。

[嗯!]小丸子點了點頭的同時心想:

我們一定會揪出犯人的,這不僅僅是要讓美西子得以安息,這還關係到我們全體的性命!

 

 

 

 

下回待續~~~

天啊!

真是一篇廢文

各位讀者真抱歉......

 

 

0億,目前並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綜小丸子彈丸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