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累死了.....死班導.....明明大隊接力是暑假完後的事情,幹嘛現在就開始練啊......]小丸子邊罵邊喘氣。

 [老師想提早讓我們做準備嘛!佐渡老師只是想讓班級在學校發揚光大而已。]小玉安慰道。

 [小丸子別抱怨了!大野是康樂,比我們還辛苦呢!]前方的空開口。

 [也是......]她看向大野道。

 [我們去看大野好了沒,待會兒一起去合作社。]杉山說著,便跑向大野身旁。

 [兄弟,好了沒?]他問道。

 [快好了!再等一下。]大野邊回答邊做伏地挺身。

 [呃......頭好昏喔.....我想休息一下----]話至此,小丸子便暈過去了。

 [小丸子!!!!]大野急忙將她接住。

 [大野,你先將小丸子送到保健室,這裡交給我們!!]小雪道。

 [好。這裡就交給你們了。]說完後就將小丸子公主抱起來,快速奔至保健室。

 

 待大野走後,杉山賊笑:

 [呵呵!又是個獨處的好時機.....]

 [就是啊!]小雪附和。

 

 但他們沒注意到,不遠處的殺氣:

 [櫻桃子.....別以為這樣就能迷惑大野了.....]此人正是泉田野楓。

 

 此刻,保健室的護士道:

 [你是她同班同學嗎?]

 [是。]大野回答。

 [櫻同學是睡眠不足而導致昏迷,只要在這睡一會兒就沒事了。]

 [原來如此.....]

 [提醒她要有適當的睡眠,我看她至少有整整兩天沒睡了。]護士叮嚀道。

 [怎麼會.....]大野嚇了一跳。

 [那我先出去辦事,這裡交給你了。]

 [好。]

 

 護士走一陣子,大野坐在小丸子身旁,心想:

 我怎麼會連這種事都沒發現呢?我真是太失敗了!!!他自責地摀著臉。

 [大野......]小丸子緩緩地伸出手。

 [小丸子,妳醒了!]大野高興的同時,用雙手將她扶起來。

 [我....在這裡躺多久了?]她詢問。

 [大概一,二個小時了吧。]

 [啊啊啊!!!!這麼多時間被浪費掉了,我漫畫進度落後掉了,我得趕緊開工才行------]小丸子正要下床時,被大野反推回床上道:

 [不行!!!護士說妳要多休息,妳就是因為要畫漫畫,才兩天不睡覺的,對不對?]

 [唔.....]她無話可說。

 [妳以後再也不准做這種事了,這樣我,小玉,小雪以及杉山和空都會很擔心的!]大野微怒地說。

 [......知道了啦.....而且你.....靠太近了.......]

 [啊!啊!抱歉!!]大野連忙把手拿開,身體離開床道,臉頰還有些紅暈。

 [沒關係.....咦?大野你怎麼了?發燒了嗎?]

 [沒有!沒有!我先回教室了,自己多休息喔。]大野起身道。

 [嗯....啊!對了...]小丸子忽然想到事情。

 [怎麼了??]他問道。

 [謝謝你.....]小丸子頭轉至一邊地說。

 

 

下回待續

啊啊啊啊啊啊!!!大野撲倒小丸子啊啊啊啊!!

太刺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