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清晨,明日香起了個大早。由於腿部不方便,想出去也不大方便....

[噗噗噗!當時不反抗我不就沒事了嗎?]黑白熊突然在她面前現身,她原先平靜的臉頓時多了分警戒:

[你又想做什麼?]

[別這樣嘛~難得本熊今日心情特好,所以就送了妳一樣玩意兒。]它說著說著憑空拿出了一個輪椅。

[....這輪椅沒有問題吧?]明日香仔細地確認。

[當然了~而且我也不能對你們下殺手啊~那,再會了。]黑白熊做出保證後即刻消失了。

 ......為什麼這傢伙要對我釋出"善意"呢?是怕我死得太早嗎...

 嘛~想這麼多也不是辦法,多虧這個,總算能在不動到腳的情況下獨自出門了....她想著想著,坐上輪椅後離開了自己的小屋。

 

  一會兒時間過去了,此時的天空已被太陽照亮,黑白熊廣播也開始撥放,大家也紛紛起床了....

[明日香,我們來接妳了。]邊古山敲了敲門。

[快起床了,不會還在睡吧?]宗戒開口。

[不曉得...咦?人不在??]她將門打開後發現裡頭空無一人。

[怎....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罪木發現在明日香房門口的宗戒和邊古山。

[罪木,妳有沒有看到我妹?]宗戒向她詢問道。

[咦?明日香同學嗎....沒有呢...怎麼了嗎?]她疑惑地看他們倆。

[因為明日香不在房內,所以就想問問看有沒有人看見她。]邊古山解釋道。

[咦????我..我有跟她說過傷口好之前不要隨意走動的....這樣傷口又會裂開的...]

[不用擔心啦!我現在有輪椅了,不要緊的。]明日香的聲音從他們三人後頭傳來。

[诶?這個輪椅是哪來的啊?]宗戒好奇地問。

[黑白熊給的....]她回答。

[那傢伙送的東西不會有問題嗎?]邊古山有些不放心。

[它說這不會害死人...哎呀!別管這個了,快去餐廳吃飯吧!]明日香催促道。

  此話一出,他們便朝餐廳方向前進...

 

  進入餐廳後,日向便開口打招呼:

[早啊!宗戒,邊古山,罪木,明日香。]

[早...早上好。日向。]罪木回道。

[喔呀喔呀!小明日香做的那個輪椅是哪來的啊?]澪田東瞧西瞧我所坐的輪椅。

[就是啊!我怎麼沒看過??]左右田眼睛為之一亮。

[呃....事實上,這是黑白熊給的。]明日香回道。

[诶??黑白熊老師給的嗎?]索妮亞頓時嚇到。

[感覺那傢伙所給的東西都會有問題...]九頭龍道。

[用過之後是沒什麼問題啦....而且它還會長腳爬樓梯呢...]她回道。

  西園寺聽著聽著,開口道:

[诶~感覺好方便啊!明日香姐姐,用完之後給我吧!]

[呃...好啊...]

[好了!該說說正事了。]十神打斷他們的對話。

[我說你啊!怎能隨隨便便打斷女生的話呢?]小泉指責他。

  十神無視她,續道:

[我在晚上想辦個派對,你們所有人都要給我出席!!]

[派對嗎?也就是說有吃的囉!!!]終里聽了興奮道。

[晚上嗎?可是...晚上餐廳會關起來吧!]七海道。

[嗯....如果在餐廳旁的舊館呢?]狛枝建議道。

[诶?那裡可以用嗎?]索妮亞開口問。

[包在人家身上吧!如果是要增進感情的話人家一定會全力協助你們的!]莫諾美現身道。

[出現了呢...邪惡的生物....]田中開口。

[嗚嗚嗚....人家這麼想幫你們,卻這麼對待人家....]她一臉失望地在地上畫圈圈。

[....既然她都這樣說了,那就在舊館辦吧!]七海道。

[這樣的話得先去打掃呢...誰要去呢?]日向開始思考人選。

[與其想那麼久,不如交給命運來決定吧!]狛枝拿出一把籤。

[哦?抽籤嗎?那就這樣吧!]貳大說著,率先過去抽了一支。

  大家見狀,也紛紛過去抽了一支。最後的結果是--

[咦?是我嗎?明明是超高校級的幸運,怎麼會那麼不走運呢?]狛枝苦笑地看著自己手中的紅籤。

[很好,打掃就交給狛枝,而食物就交給花村了。]十神下指示。

[哼哼!我會讓你們見識超高校級廚師的實力的...]花村梳了梳頭道。

  就這樣,派對的事就這麼定了下來....

 

  至於派對之前的這段期間,其他人各個往別人房間拜訪去...

[咦?七海怎麼來了?]日向開了房門後發現在門口的七海。

[日向...能陪我一起打遊戲嗎?因為是雙人的...]七海問道。

[嗯。好啊!]他爽快地答應了。

[謝謝...那我們去大廳吧!]她露出了溫暖的微笑。

[哦...嗯。]日向心跳有些加速道。

  於是,這兩人便去大廳打起遊戲來了....

 

  時間過著過著,終於來到晚上了.....

[我說冬彥,你真的不去嗎?]宗戒,邊古山以及明日香在九頭龍房門口。

[就是啊!十神說大家都要去喔!]明日香跟著勸說。

[我可沒興趣陪他們,你們去就好了。]九頭龍果斷回絕後,立即把門關上。

[吼...真是的!]她氣鼓鼓道。

[既然這樣那也沒辦法了,我們就先過去吧!]邊古山無奈道。

[嗯...]

 

  於是,他們三人前往舊館...

[喔,是你們三個啊!先讓我搜身,至於明日香和邊古山就交給七海了。]十神說著開始搜宗戒的身子。

[那...就失禮了。]七海也開始搜明日香和邊古山的身子。

[這做的也太嚴密了吧!]宗戒忍不住抱怨。

[哈哈...我剛才也是這樣說的,只是十神說他這是以防自相殘殺的情形發生。]一旁的日向苦笑道。

[那是當然的,身為領隊的我可不能容許自相殘殺的情形發生。]十神開口後停下手邊動作,續道:

[好了,你可以進去了。話說九頭龍怎麼還沒來呢?]

[我們有叫他,但他說他不想來。]宗戒回道。

[嗯...邊古山和明日香也沒有問題了...]七海起身道。

[等等!那台輪椅得交給我保管!!]十神走過來道。

  明日香一聽,忍不住吃了一驚:

[咦??這樣我要怎麼走路啊???]

[十神,這樣明日香會很不方便的。]邊古山同意地點點頭。

[....切!好吧!]他收回方才的決定。

[那我們進去吧!]宗戒邁開腳步道。

 

  他們進入大廳後,索妮亞便開口:

[你們來啦!]

[人就快要到期了--]罪木話尚未說完,西園寺就開砲:

[母豬給我閉嘴!!]

[嗚嗚...為什麼西園寺總是要罵我母豬呢....]她開始哭泣。

[因為妳就是啊!妳不知道嗎?]對方理所當然地回應。

[嘛!西園寺就別欺負罪木了..]小泉開始安慰罪木。

[哈哈!真想趕快開派對啊!!]貳大道。

[就是啊!!桌上的食物看了都口水直流啦!!!]終里盯著食物不停地流口水。

[大家先等等,我會一一將美食送上來。]花村將一些食物端上桌後,又跑回廚房了。

[真不愧是超高校級的呢...]狛枝喃喃自語道。

[...那個,萬一黑白熊來搗亂的話..該怎麼辦呢?]索妮亞提出疑問。

[喔喔!不愧是索妮亞小姐。就是啊!黑白熊如果來攪局該怎麼辦啊??]左右田跟著附和。

[....那就讓我在門口看守吧!]七海自告奮勇道。

[咦?可是這樣七海就沒辦法參加派對了呢...]小泉有些不捨。

[沒關係!人家也會陪她的!!]莫諾美忽然出現在眾人面前。

[出現啦!!!!!]左右田驚呼。

[嗯...我們就相信她吧!感覺莫諾美是認真的...]七海道。

[那就姑且相信這邪惡的同夥一次吧!]田中道。

[人...人家才不是哥哥的同伴呢!!]莫諾美反駁。

 ......這到底是不是同伴啊?日向內心無奈道。

[既然這樣,有電力總開關的地方是不是該監視一下,說不定黑白熊會鎖定那個地方。]邊古山建議。

[聽起來不錯呢!那就麻煩邊古山了。]十神點頭道。

[咦?佩子要去監視嗎?那要不要先帶點食物過去啊?不然會餓的。]宗戒開口。

[說的也是呢!謝謝你,宗戒。]邊古山拿了個小盤子盛些食物後離開大廳了。

[......真是的,光線太強烈,墨鏡都要裂了.....]明日香把墨鏡拿了下來。

[宗戒哥哥和邊古山姐姐的感情真好啊!科科....感覺就很好玩....]西園寺開始竊笑。

[哈哈!這樣才好不是嗎?話說派對可以開始了吧?老夫都要餓扁了!]貳大問道。

[等等。]十神說著,朝串烤肉的方向過去,然後開始大吃特吃。

[喂喂!!居然偷跑!!]終里抗議道。

[我這麼做可是在回收凶器和試毒。]他邊吃邊解釋。

 ....這已經不是試毒的程度了吧!日向心裡忍不住吐槽。

 

  過了一會兒,十神吃完將鐵串收至保險箱內後開口:

[好了!凶器處理完畢,可以開始了。]

[太棒啦!!!]終里開心地朝食物的方向撲過去。

 

 

 

下回待續~~~

請各位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