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日向也入席了....

[日向同學也在真是太好了呢....]七海露出笑容。

[呃..嗯。]日向別過頭,掩飾那已經泛紅的臉。

[很好!那麼大家--]雪染老師說到這,大家很有默契地接了下去:

[我們開動了!!!]

  語畢,大家開始享用花村的美食...

[日向你待在預備學科一定很無聊吧!想來的話老夫會帶你來的!!]貳大熱情道。

[哈哈..謝謝你的好意....]日向聽了有些感動。

[蛤?讓這個區區預備學科來嗎?]狛枝毫不客氣地潑他冷水,他聽了很不是滋味。

[喂!狛枝你這傢伙很沒禮貌耶!!]九頭龍指責他。

[就是啊!就是啊!]左右田附和。

[日向同學,請不要把狛枝的話放在心上。]七海安慰日向。

[嗯...]他點點頭。

[沒辦法,因為我只崇尚強烈的希望嘛!話說居然讓大家如此指責像我這樣的渣渣,真是深感榮幸啊....]狛枝的崇拜模式再度開啟。

[....又來了。狛枝哥哥真是個怪人。]西園寺道。

[呃...狛枝的精神本來就有點不正常,別在意他說過的話。]明日香對著日向道。

  日向正想回應,盤子掉落的聲音忽然響起....

[唔....]終里兩手摀著胸口,跪倒在地上。

[喂!喂!妳沒事吧?]貳大立即將她扶起。

[請...請別碰我....]終里用軟綿綿的聲音說話。

[哦..抱歉。]他連忙將手移開,臉頰同時浮現紅暈。

[...貳..貳大大叔....]對方用極具誘惑力的眼神,聲音逐漸靠近貳大。而貳大也受此吸引,開始緩緩靠近對方....

[這....ˋ這是....可是...我沒有加那個進去啊!]花村兩手夾在雙腿內側。

[哦?是這個嗎?]西園寺拿出了空的罐子。

[妳...妳居然把它加進去了???]他吃驚地看著西園寺。

[嗯,對呀!]

[那可是...色慾高湯啊...唔?!]他發覺自己的分身不對勁,試圖將"他"穩定下來。

[呵呵!這對花村哥哥的效果是不是太好了點呀?]西園寺竊笑。

[我...我的右手....]田中阻止自己有些失控的右手。

  至於本來就是情侶的邊古山和宗戒,此時已緊緊地擁吻彼此了....

[振,,,振作一點啊!明日香。]九頭龍關心在他身旁臉紅通通的明日香。

[...冬彥....要抱抱...]明日香整個人撲進九頭龍的懷中。

[咦??]他驚訝地看著抱著自己的明日香,如此惹人憐的她令他對她的喜愛又更上一層樓。

[真是的....]九頭龍溫柔地用雙臂將她摟在自己的懷內。

[嗯....果然還是冬彥的最溫暖了....]明日香心滿意足地用頭磨蹭他的身體。

 嗚啊啊!明日香真是的....怎麼那麼可愛啊...九頭龍心想。

[御...御手洗同學.....]罪木向御手洗開口。

[怎麼了嗎?罪木。]御手洗問。

[能...能不能稍微借我一下"那個"呢?]她說著,蹲下來將他褲子的拉鍊解開。

[等...等等!罪木,妳在做什麼啊?]御手洗頓時驚慌失措。

[沒有啦....只是稍微"含"一下而已。]

[不...不要啊!!!!!!!]他吶喊道。

[日...日向同學....]七海用迷糊的雙眼看著日向。

[诶?七海,沒事吧??]日向上前關心不斷喘氣的她。

[日向同學....喜歡我嗎?]她一問就是如此爆炸性的問題。

[诶????]日向原先熱的發紅的臉這下更紅了。

[....不喜歡我嗎?]七海神情有些落寞。

[不!不是!只是....]

[太好了~日向也喜歡我~~]她開心地抱住日向。

 什..這.....難道...七海她..喜歡我嗎?日向心想。

  正當他百思不得其解時,他們聽見一旁西園寺的笑聲:

[哈哈哈!幸好我沒吃那噁心的馬鈴薯燉肉,不然就慘了。]她對於自己沒吃的決定感到沾沾自喜。

[那...要不要來跟紅蘿蔔啊!]花村精神抖擻,一步又一步地將西園寺漸漸逼近牆邊。

[咦?花村哥哥....]

[因色慾波動而覺醒的我,任誰也無法阻止!!!!]花村道。

[嗚...只..只要舔鞋底就好了吧!]西園寺看著分身已挺直地朝著自己的花村道。

[不是!!是更上面的--]他話尚未說完,忽然有人朝他揍了一拳:

[天殺龍神拳!!]

  花村人就這麼被打飛至其他處了...

[七..七海.....]西園寺出聲。

[不許對我的同班同學出手...]七海喘氣道。

[...我也是妳的同班同學啊....]花村虛弱地開口。

[沒受傷吧?七海,西園寺。]一旁的日向過來關心她們。

[嗯。沒事的。]七海回答完,人就倒下了。

[七海!!!]他趕緊接住她。

  而一直待在邊緣處的狛枝,自言自語道:

[希望還真是舒服啊....]

 

  後來,經日向,西園寺以及一些人的努力下,將一些需要休息的人扛進保健室....

[七海剛剛真是太帥氣了!!尤其是"不許對我的同班同學出手"那句。]索妮亞在七海床旁道。

[雖然花村也是同班同學就是了....]小泉苦笑道。

[不過剛才真的很厲害呢!]罪木一邊照顧澪田一邊道。

[話說冬彥,你跟我妹之間總算又拉近一步,真是恭喜你了...]宗戒露出賊賊的微笑。

[什麼東西啊....]九頭龍沒好氣地看他一眼後,回過頭來關心躺在床上熟睡的明日香。

[九頭龍真的很喜歡明日香呢!]索妮亞道。

[咦??才...才沒有。]

[九頭龍同學以為這樣就能騙過我嗎?太天真了!]雪染老師說著說著,續道:

[那麼,明日香不在的時候,我們就開個作戰會議吧!]

[喂!別擅作主張--]九頭龍正想反對,小泉就搶先道:

[好啊!]

[沒有異議。]邊古山點頭。

[加油吧!九頭龍。]日向也鼓勵他。

[咦?連你也這樣??]九頭龍吃驚道。

  就這麼,今日在這吵吵鬧鬧中結束了。迎來新的一天....

 

[好!今天大家也要充滿幹勁喔!!]雪染老師精神十足道。

[為什麼老師這麼有精神啊?]左右田忍不住問。

[因為老師是成年了啊!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難怪我也一點也不覺得疲倦呢...]索妮亞此話一出,左右田有些訝異道:

[索妮亞小姐,難道說--]他想繼續追問下去,雪染老師就道:

[好!今天的班會是要宣布這個班的班長,雖然競爭選舉也不錯,不過老師還是抱著私心地選擇了自己心中的人選。班長就由七海同學擔任了~]

[咦?不要啦!]七海馬上拒絕。

[凡事都要有第一次嘛!]她鼓勵道。

[我覺得七海很適合喔!]索妮亞贊成雪染老師。

[我也贊成索妮亞小姐的話。]左右田道。

[挺不錯的啊~]終里開口。

[老夫贊成。]貳大同意道。

[班長這個位置很適合妳喔!]明日香也跟著同意。

[我也覺得不錯。]九頭龍道。

[我也這麼認為。]宗戒開口。

[我也附議。]邊古山點頭。

[還可以啦!]西園寺開口。

[我沒有意見~~]澪田站起來道。

[很棒的一拳喔!]花村比出了讚的手勢。

[我覺得挺好的啊!]小泉點頭贊成。

[我覺得七海很適合呢!]狛枝開口。

[如果是七海的話...]罪木支支吾吾道。

[此乃世界的選擇嗎?]田中道。

[我也覺得七海同學挺適合的。]御手洗轉過頭看她。

[七海同學,要不要試試看呢?]雪染老師再問一次。

  七海看了看大家,而後點頭:

[嗯。]

[那恭喜七海成為我們班的班長囉!!]

  語畢,班上歡呼聲四起.....

 

 

 

 

下回待續~~

感覺好久沒出特別篇了~~

趕快趁有空的時候出

不然之後又要段考了!!!

請各位多多支持柳晴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