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過去了,大學第一次的期末考小丸子他們也順利度過了.....

[哈哈!煩人的期中考總算過去了!!!]傑瑞德開心地伸懶腰。

[對啊對啊!而且接下來就是冰品節了呢!]伊蓮恩道。

[冰品節??]小丸子一臉疑惑道。

[小丸子妳不知道嗎?冰品節就是個互相送冰品表達自己心意的日子。]大衛解釋道。

[咦....聽起來很有趣呢!話說這個活動是什麼時候創的啊??]她問。

[據說是五年前有個學姊在公布欄上貼了自己想吃冰的訊息,而誇張的是居然真的有人買冰給她吃了.....]

[然後學校聽說這件事情後覺得學生實在太懶了,所以就把它變成一個活動。]蜜雪兒接口說下去。

[原來是這樣啊!]小丸子聽完後不禁點了點頭。

[啊~~我好想吃冰喔!伊蓮恩送我冰吃~~~]傑瑞德嚷嚷著要冰。

[想太多!自己買不就得了!!]伊蓮恩火速回絕。

 既然是表示心意,那我不如做冰給伊蓮恩他們吃吧!算是這幾個月以來相處的謝禮.....小丸子心想。

 想著想著,在和他們道別後便去超市買了製作冰淇淋所需的用具以及材料.....

 

 等到回到與陽菜姐的住處,差不多是晚上六點多的事了.....

[回來啦!小丸子。]陽菜姐從廚房探出頭來。

[嗯!我剛剛去了超市,所以比較晚回來。]小丸子拖鞋道。

[咦?去超市??]

[對啊!不久後就是學校的冰品節了,我想製作冰淇淋表達對伊蓮恩他們的心意。]她向陽菜姐說明緣故。

[是這樣啊.....那麼妳可以邀他們到家裡坐坐再把做好的冰拿出來給他們享用,這樣不是很好嗎?]陽菜姐建議。

[這主意不錯呢!]小丸子聽了後大喜。

[喔!對了,小玉又寄信過來囉!拿去吧!]陽菜姐將信遞給她。

 小丸子接過信後,默默地走回房間了.....

[看來會哭一會兒呢.....先去洗澡吧!]陽菜姐脫掉圍裙,從房間內拿出換洗衣物後,便進浴室洗澡了.....

 

 至於進了房間內的小丸子緩緩地將信打開來.....

小丸子:

 最近在國外有發生什麼好玩的事嗎?

 我和聰一起進了東京大學的這段日子過得很好,周遭有許多善解人意的學長姐,以及剛結交的好朋友....

 而且,很多女生都很羨慕我有聰這樣的男朋友,我聽了可得意著呢!

 至於小雪他們在英國過的也算順遂,雖然小雪一進去就跟最有勢力的學姊槓上了,不過她可是那個萬能的小雪呢!當然反將學姊的勢力奪去,成了校園中的中心人物。

 小惠和美西子兩人則在英國的芭蕾團中很快地成了團裡的活招牌,想要買到他們劇團的票如果不先預訂或是出高價,根本無法入手啊!

 至於大野嘛....他還沒回信給聰,所以不太清楚他在法國過得好不好,不過據花輪所說,他在學校內廣受女生的歡迎,但即便如此他從不主動跟女生說話,大部分都是跟在男生在聊天抑或是獨自一人。

 小丸子,大野是那麼的喜歡妳,而妳是那麼的喜歡大野,為什麼不給他一次機會呢?我認為即便分隔兩地還是能維繫感情啊!

 即便妳一直躲著他,逃避他,試著不去想他,我相信妳對他的感情是不會消逝的.....

 

                                                                                                        小玉筆

 

 把信讀完後,小丸子才意識到自己已經流下淚來,以至於信中的字被淚水滴的模糊不堪.....

[咦....怎麼哭了.....]小丸子喃喃道。

[明明這話都出現過那麼多次了,也下定決心不再哭了,可是....為什麼......我的淚腺會這麼不聽使喚呢?]她摀著臉的當下,腦海裡迅速地閃過與大野在高中的點點滴滴。

[嗚啊!!!]小丸子再也承受不住對大野壓抑的思念,崩潰地痛哭。

 哭著哭著,人就趴在桌上進入夢鄉了.....

 

 就這麼,一天過去了......

 

 隔天的課程結束後,小丸子邀請伊蓮恩他們來到家中....

[哇!!小丸子,這就是妳和妳編輯住的地方啊!!!]伊蓮恩一進小丸子家中眼睛便為之一亮。

[嗯,是啊!好啦!別光站在那,快坐吧!!]小丸子招呼他們坐下。

 

[嗯~~好吃。]伊蓮恩吃得心滿意足道。

[小丸子妳有空能不能教我怎麼做呢?]蜜雪兒問。

[喔,當然好啊!]

[欸!伊蓮恩,據說我們下星期去法國參訪,是真的嗎?]傑瑞德問道。

[咦?!!真的假的??]小丸子被這消息嚇到。

[嗯!是啊!要去兩個星期,好像是去地中海那一帶....]

[是喔....]小丸子心裡頓時鬆了一口氣....

 據小玉所說,大野是去巴黎那邊讀書,而非我們要去的地中海那邊。好險...不然就有可能碰到他了....

[不過這件事老師不是有說過嗎?難不成傑瑞德和小丸子當時在發呆??]大衛疑惑道。

[呃....我那時好像是睡著了...哈哈.....]傑瑞德尷尬地笑了笑。

[我因為考完試腦袋放鬆所以什麼也沒聽進去了....]小丸子道。

[哈哈。反正現在都知道了應該也沒差吧!我們不如趕緊在這兩週內惡補法語吧!]蜜雪兒笑了笑。

[說的也是呢!那我們快開始吧!!]傑瑞德道。

 

 

 

 

 

下回待續

最近時間少之又少

所以篇幅不僅變短

品質也變差了==

請讀者多多體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