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大野櫻和大野樹送至幼兒園後回到家....

[呼!終於能好好休息一下了。]小丸子躺在沙發上道。

[對了,老婆,其實妳在大學時就有來見過我對吧?]大野將水果冰置冰箱內後走過來問。

[呃....有這回事嗎?]她撇開頭。

[給我老實說,妳是不是大學時有救過我??]大野將小丸子的頭轉向自己。

[.....好啦!好啦!我承認總行了吧!!你那麼想知道,我不如把在國外的事情通通跟你說好了....]

 

 時間回溯至小丸子在美國剛升大學的那一年.....

[好緊張....都沒有認識的人....]小丸子喃喃自語道。

 (以下為英文對話...)

[那個....妳是櫻桃子同學嗎?]一個金髮碧眼,身材火辣的女生問道。

[是的。]她回答。

[太好了!快點跟我來我們科系集合處吧!]那女生道。

[呃....請問妳是..]

[喔。忘了自我介紹,我是克莉絲汀.緹娜,今年要十九歲。]克莉絲汀向她自我介紹。

[十九歲?那就是學姊囉!請多多指教。]小丸子道。

[不用那麼拘謹啦!叫我克莉絲汀就好了~~]

 

 兩人聊著聊著,很快地來到了科系集合處.....

[學妹帶來了嗎?這樣人就到齊了呢!]一位金髮男子道。

[好!那麼現在各位學弟學妹們開始交流吧!!]克莉絲汀合掌道。

 此話一出,大家開始向彼此自我介紹....

[哈囉!妳是東方人吧!我叫伊蓮恩.里諾,妳呢?]一位褐色捲髮女子向小丸子打招呼。

[妳好,我是櫻桃子,是一名日本人。妳可以叫我小丸子。]小丸子道。

[啊~~小小隻的好可愛喔!!]伊蓮恩捏著她的臉。

[伊蓮恩,妳又再捏別人了....]一個聲音從小丸子後方響起。

[唉喲!這麼囉哩八唆的也只有傑瑞德了....]她放開道。

[初次見面,我是傑瑞德.堤亞,請多指教。]那聲音的主人自我介紹。

[你好,我的名字是大衛.賽凡斯。]傑瑞德旁邊的黑髮男子也跟著道。

[你們好,我叫櫻桃子,是日本人。你們可以叫我小丸子。]小丸子回禮道。

[日本人啊....真是少見呢!]大衛道。

[那個.....我叫蜜雪兒.尤尼,我能和你們做朋友嗎?]蜜雪兒的聲音從大衛後方響起。

[當然歡迎啊!]伊蓮恩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就這麼,小丸子,伊蓮恩,蜜雪兒,傑瑞德和大衛五人成為了好朋友....

 

 幾個月後....

[嘿!各位,難得這週沒事,我們出去玩好不好??]伊蓮恩提議。

[好啊!我一直很想在美國晃晃呢!!]小丸子道。

[那....伊蓮恩,我們不如去玩高空彈跳吧!!]傑瑞德建議。

[高空彈跳是什麼啊?]小丸子困惑地問。

[高空彈跳就是先在腰上綁上護具後再從很高的地方跳下去。]大衛向她解釋。

[聽起來有點可怕呢....]

[不會啦!跳下去後妳會覺得不好的事通通煙消雲散了,那種感覺很暢快呢!!]傑瑞德道。

[沒關係啦!如果小丸子不想要就別勉強了....]蜜雪兒道。

[不!蜜雪兒,我決定去玩。]小丸子鼓起勇氣。

不愉快的事都會煙消雲散嗎.....如果對他的思念能這麼散了那就好了....她心想。

[太棒了!!那我們走吧!!]傑瑞德喜道。

[喔!!]

 

 到了高空彈跳的地點....

[唉~真是的,傑瑞德你都玩幾次了?不會膩嗎??]伊蓮恩穿上護具道。

[才不會呢!永遠不會膩喔!!]傑瑞德回道。

[那....小丸子,我們先下吧!]大衛道。

[咦??!!]小丸子吃驚地看著他。

[沒關係,我也會在旁邊跟妳一起下去的,放心吧!]他回給小丸子一個溫暖的笑容。

 小丸子看到他那溫和的笑容,心裡一個刺痛.....

不好,想起他了....她心想。

[那好,我們先下去吧!]她答應道。

[嗯。那麼數到三時,一跳下去。]大衛開心道。

[好....]

[那麼,一,二,三,跳!!]

 話一出,兩人同時往下跳.....

[哇!!!!!]小丸子興奮地尖叫。

 

 至於上方的傑瑞德,伊蓮恩和蜜雪兒.....

[欸!伊蓮恩,我看大衛這小子已經喜歡上小丸子了呢!]傑瑞德道。

[是啊....小丸子魅力無窮啊~~]伊蓮恩點點頭。

[不曉得小丸子是怎麼看大衛的呢....]蜜雪兒喃喃自語的同時,眼裡散發出一股殺意,不過很快地又恢復原狀。

[喂!!!你們不下來嗎???]下方的大衛大聲喊道。

[這就下去!!!]傑瑞德喊回去後,立馬跳了下去。

 伊蓮恩和蜜雪兒見狀,也跟著跳了下去.....

 

 五人上岸後,傑瑞德道:

[今天午餐我請客吧!!]

[太棒了!!各位,盡管吃不用客氣。傑瑞德大人可是錢多多,用也用不完的~~]伊蓮恩開心的歡呼。

[喂喂!我哪有錢多多啊!]他彈了伊蓮恩的額頭。

[哎呀!很痛耶!!]她忍不住抱怨。

[已經很輕了....]

[兩人還真速配哩....]小丸子小聲地跟大衛和蜜雪兒說。

[是啊!是啊!]兩人同意道。

[我都聽到囉!小丸子。我跟這傢伙哪裡速配了?]伊蓮恩道。

[就是啊!我跟這傢伙一點都不配!!]傑瑞德點點頭。

[口是心非的兩人....]小丸子喃喃自語。

[就是....]大衛點頭。

[你們兩個!!!]伊蓮恩和傑瑞德同時大喊。

 

 

 

下回待續

不曉得下一回是何時出呢

因為接下來是要打暗殺教室自創角同人呢

不過啊

不論是哪個

都要多多支持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