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行程結束後,他們住進了箱根的溫泉旅館.....

[小丸子,我們吃飽後一陣子就去泡溫泉吧!]小玉放下行李後道。

[好啊好啊!]小丸子興奮地點點頭。

[那個.....小丸子,之前所發生的事情真的很抱歉,那傢伙又給人添麻煩了.....]美西子向她道歉。

[沒關係啦!撇開有點變態不說,"他"本性其實不壞啦!!]她搖搖頭。

[妳不介意就好.....]

[好了好了,我們快去吃飯吧!]小雪道。

[喔,嗯!]

 

 吃飽飯後一會兒,他們男女分開去泡泉了.....

[小丸子,小雪,妳們挺有料的嘛~~]美西子盯著兩人的胸部道。

[哪....哪有啊????]小丸子聽到後臉整個紅了起來。

[美西子真是的,羨慕就直說嘛~~~]小雪道。

[唔.....才沒有呢!!!跳芭蕾本來就要瘦啊!!不然給別人抬時他的手會不堪負荷,嚴重的會還可能被踢出去呢!!]美西子有些激動道。

[美西子說的沒錯,身為蕾舞蹈家最重要的是要有良好的柔軟度以及良好的身材呢!]小惠同意她的說法。

[喔,說到這我讓想到一個問題。小惠,妳和我弟交往那麼久了,接吻過了沒啊~~~]小雪緩緩靠近她問。

[咦???這.....]

 

 在隔壁偷聽女生對話的空等人,聽到小雪這麼問,讓空的臉飛快地紅了起來:

[姊真是的.....幹嘛問這種問題啊......]他小聲地碎念。

[我也很好奇呢!空。你們有沒有過了啊~~~]杉山好奇地露出賊賊的笑容。

[這.....干你什麼事啊???我什麼時候和她接吻是我們的事,跟你無關!!!]

 

 就在這句話說出來沒多久,又聽到美西子問:

[對了小玉,妳對杉山有什麼看法呢??]

[咦?我嗎??]

[嗯!就是妳。]

 隔壁的杉山一聽美西子這麼問,立馬豎起耳朵仔細聆聽小玉的回答.....

[我覺得.....杉山他很可靠,又很幽默.....]小玉答道。

 喔~小玉我好開心喔!!!原來妳是這麼看我的啊~~~~杉山心裡開心道。

[聽到小玉這麼說,很開心喔~~]大野道。

[別講那麼大聲啦!!!]

 

 溫泉泡完後,他們便去外頭的煙火晚會了......

[哇!!好漂亮喔!!!]小丸子抬頭看著天空。

[是啊.....]大野同樣望著天空。

[大野.....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幫我擋住久也,我看你當時好像快要發瘋的樣子,辛苦你了......]她注視著大野道。

[沒什麼啦.....]

[.....杉山他要行動了嗎?]

[嗯!其他人都想辦法別讓其他人打擾到他們兩個。]大野回道。

[是嗎......我想小玉一定會答應的,因為她是那麼地喜歡杉山啊.....]小丸子道。

[小玉也喜歡杉山嗎???]

[對啊!而且她也打算在這時候告白呢!]

[哈哈!兩人還真有默契.....]大野笑道。

[就是啊.....話說居然沒有女生找你告白,還真稀奇啊!我看杉山比你還要受歡迎喔~~~]

[笨蛋!我才不管那些呢!而且就算有,我也會以秒速拒絕的。]

[是喔......]小丸子聽了心裡有些高興道。

 

 至於小玉和杉山這.....

[那個....小玉,我有見事想跟妳說......]杉山開口。

[其實我....正好也有話要對你說.......]小玉道。

[咦??那不然妳先說吧!!]

[不不!你先說!!!]

[.......好吧!其實......我....從國中開始,就很在乎妳。可是到了高中,這在乎逐漸變成了喜歡,甚至是愛.......]杉山鼓起勇氣道。

[杉山......]

[小玉,妳能不能成為我的女朋友呢?]他正式向小玉告白。

[........天啊......這不是夢吧......我不是在作夢吧.....]小玉眼上的眼淚逐漸落下。

[這不是夢,小玉。]杉山將她摟進懷裡後續道:

[妳看,我不就在妳身邊嗎??]

[......就是說啊......]小玉道。

[那麼....妳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嗎?]他用手拭去小玉臉上的淚水。

[嗯......]

 

[真是太好了.......]一旁看的小惠感動道。

[就是說啊.....]小雪看得如癡如醉。

[杉山....你做到了呢......]大野道。

 我是否能像他一樣,順利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呢......他心想。

[大野,就剩你單身囉!!]空小聲道。

[不用你管啦!!]

[喔!小丸子,女生剩你單身囉!!]美西子道。

[是啊.....]小丸子應了一聲後心想:

 小玉真好,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可是我.....我卻不能.....

 正因如此,我才要把握和他此時共度的每個時光......

 

 

下回待續~~~

杉山和小玉終於在一起啦~~~~

恭喜二位~~~

脫離單身俱樂部~~~

那麼

敬請期待下一回喔~~

(來放張杉山小玉圖)

13909037_998470260269664_8309369038171914257_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