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他們搭乘箱根空中纜車....

[小玉,妳看風景好漂亮喔!!]小丸子指著窗外風景道。

[就是啊!很美麗呢....]小玉點點頭。

[各位,要不要來拍張照??]小雪拿起相機道。

[好啊好啊!!]小惠開心地合掌。

[欸欸!美西子,別在這裡製造震動啊!!]小玉看著不斷踩踏纜車地面的美西子道。

[哎呀!有什麼關係啊~~又不會突然停下來~~~]美西子嘴巴上這麼說,但還是停止了動作。

[話說大家好像都到另一端了呢....]小雪對著鏡頭微笑。

[是啊...真抱歉,還讓妳們等我......]小惠低頭道歉。

[沒關係啦!小惠,妳也不是故意不舒服的啊!]小丸子道。

 突然間,車廂頓時停住了.....

[喂喂!!別開玩笑了.....]美西子喘氣道。

[大家,美西子有幽閉恐懼症,快多多聊些事情,不然昏過去會變成另一個人!!!]小惠驚覺美西子的異常。

[啊啊...那...我們來玩遊戲吧!!!]小雪趕緊提議。

[好啊好啊!可是我們要玩什麼啊??]小丸子問。

[呃...這個....]小玉一時不曉得該玩什麼。

[呼!呼!呼!]美西子的喘氣聲愈來愈厲害。

[振作點!美西子!!有我們在,沒什麼好恐懼的!!!]小惠搖了搖她。

 

 另一頭等待小丸子等人的班上同學,看到忽然停止行使的纜車,不由得嚇了一大跳....

[小丸子他們該不會也停在半空中吧???]大野焦急地問。

[可能真的如你所說的呢!大野....]空道。

[老師先去問服務人員,同學們乖乖待在原地等著!!]佐渡老師急得跑去詢問服務人員。

[小玉.....]杉山喃喃道。

[現在比較會出狀況的應該是美西子.....小惠說過她有幽閉恐懼症。]空道。

[幸好現在不是夏天,不然她們肯定會中暑......]大野道。

[是啊...]

 

 幾十分鐘後,纜車恢復動力,小丸子等人也平安下纜車....

[妳們沒事吧??]佐渡老師上前關心。

[沒事啦!管那麼多幹嘛??!!]美西子不耐煩道。

[呃....瀨川同學.....]

[老...老師!!那個事情是這樣的.....]小惠開始解釋...

 

 聽完小惠的解釋後,空看了美西子點了點頭:

[變成另一種人啊....而且還徹底變成另一種性別了呢.....]

[剛才小丸子險些被....變成男生的美西子給----]小玉正想繼續說下去,就被小丸子摀住嘴:

[啊哈哈哈!什麼事也沒有!!真的.....]

[別那麼害羞嘛!剛才真是可惜了....差點就能奪走了呢....]變成男生的美西子撩起她的髮絲。

[放開"你"的手!!!]大野將"他"的手拿開,將小丸子護在後頭。

[哼!不解風情的男人.....]"他"對於大野的介入感到不滿。

[話說....我們該怎麼稱呼"你"呢?男版美西子。]杉山問道。

[喔~~這個嘛....叫我美男子不就得了。]"他"回答。

[不要!好噁心。]空馬上吐槽。

[我這亮麗的外型本來就是美男子的料啊!!叫我美男子有什麼不對啊???]

[可是女生叫男生美男子很奇怪耶!就用我之前幫你娶的鹿月不就好了。]小惠道。

[蛤??可是小惠,名字用久了會膩啊!!幫我再想一個嘛!!不然.....]"他"說著說著,已飛快地速度將小丸子圈住:

[小丸子,妳幫我想一個吧~~]"他"用極為曖昧的語氣道。

[喂!!都說你不准碰她了!!!]大野用蠻力將"他"拉開。

[切....一直妨礙我....]

[不然....."你"就叫....久也吧!]小丸子道。

[好的,那麼請各位稱我為"久也"吧!]久也聽了以後道。

[喔....]

 

 參觀完箱根神社後,小玉小聲地問:

[小丸子....妳要怎麼處理久也啊??]

[我也不知道啊....我才想知道為什麼他一直糾纏我啊?幸好大野幫我擋住了,要不然我真的會發瘋....]小丸子無奈道。

[不過我看大野也快發瘋了呢...等美西子恢復原狀後好好慰勞他吧!]

[說的也是呢....]

[我說小惠,難道就沒有方法解除嗎??]小雪問。

[呃....我最後一次看到也是國小的時候,一時還想不起來該怎麼做.....]小惠臉帶歉意道。

[那麼小惠妳就好好想吧!有些麻煩的事我們會幫妳處理的,妳只要專心想就好了。]空搭著她的肩膀道。

[嗯!!]她點點頭。

[不過我勸妳快一點喔!不然大野快爆青筋了.....]小雪看著臉色極為不悅的大野道。

 

 嗯....想一下國小她變成那樣時的情況....

 那時好像是以前被別人反鎖在倉庫裡的樣子....

[美西子,妳不要緊吧?看妳都氣喘吁吁了....]我那時這麼問。

[呼!呼!我.....我有幽閉恐懼症.....如...如果昏過去....那傢伙....就會-----]她話至此,便昏過去了。

[美西子!!!]我急得上前關心。

 

 不久後,美西子緩緩起身,但奇妙的事----她變成男生了啊!!!!!

 老天.....這就是美西子說的那傢伙嗎???我心想。

[哎呀~好可愛啊~~~~]"他"輕撫我的臉頰。

[那個...."你"是誰.....]我問。

[就看妳取什麼名字給我呢.....]

[那...那就鹿月吧!!]我胡亂取個名字。

[是嗎.....謝謝妳啦....]鹿月說完便在我唇上一吻。

 咦?????我內心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應付。

 不過也因此,鹿月又昏過去了.....

[唔.....我怎麼昏過去了.....]美西子起身。

[咦??美西子,妳回來了。]我道。

[.....剛才那傢伙.....有對妳做什麼嗎??]她問。

[妳說鹿月嗎?他剛剛叫我幫他取名字呢.....]我自動省略被親了的那段。

[是嗎.....沒對妳做奇怪的事就好.....]

 

[我想起來了!!!!]小惠突然大叫。

[想起來了嗎??]小雪問。

[嗯....可能要委屈小丸子了.....]

 

[咦????要我跟久也接吻?????]小丸子吃驚道。

[不行!!!!!]大野道。

[......大野我知道你非常不願意,可是如果不這樣就無法讓久也變回美西子了.....]小玉道。

[大野,謝謝你的關心。但為了朋友,我得做。]小丸子下定決心道。

[小丸子.....]大野依舊不願道。

[有個這麼關心我的朋友真好呢.....]

 咦...朋友.......大野一聽到這句話後整個人愣住。

[那麼各位,我去找美西子了囉!先失陪了~~]小丸子說完後便離開了。

[大野.....]杉山道。

[原來....在小丸子的心中,我只是"朋友"啊.....]大野越說心裡越酸澀。

[不是的!!我相信在小丸子心中,你一定是個無法取代的特殊存在!!]小玉道。

[我也這麼認為。]空同意。

[大野,別因為這樣就氣餒了喔!]小雪道。

[....謝謝你們.....]大野發自內心感激。

 

 而小丸子這邊....

[久也~~~]她邊喊邊跑道。

[找我有事嗎?小丸子。]一個聲音從她後方響起。

[呼!呼!終於找到你了.....]小丸子轉過頭來喘氣道。

[妳先喘氣吧!我可以等。]

[真是.....你都不知道我找你找得快累死了....呼!呼!]

[喘不過氣來嗎?]久也問話的同時,一個箭步上前用唇將她的唇封住。

[??!!!]小丸子被這突如其來的反應嚇到。

[呵呵....小丸子妳真有趣----]久也話尚未說完,便昏了過去.....

[真是的....總算結束了......]

 

 

 

下回待續~~~~

沒想到美西子居然有這種設定啊.....

真令人吃驚啊~~~

大野這回想必快發瘋了吧.....

那麼

下回繼續收看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