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終於開始了,佐渡老師一進教室就道:

[各位同學,二月九日到十一日為畢業旅行,現在請你們以八人為單位來分組。]

 此話一出,大家開始搶人大作戰....

[小丸子,我們就妳,小玉,我,小惠,美西子,大野,杉山和空囉!]小雪走過來道。

[咦?那花輪呢?]小玉問。

[真抱歉!Baby~我那幾天要出國辦公,所以不能去畢旅了。]花輪撥頭髮道。

[這樣啊....那就這樣吧!小雪。]小丸子點頭答應。

[嗯。那我和小玉去跟老師說一聲,小玉我們走吧!]小雪牽起她的手。

[喔。嗯!]就這麼小玉和小雪離開離開位子了.....

[我說杉山,你的臉也太臭了吧!幸好小雪及時把小玉帶走,才沒讓她發現。]大野拍了他的肩膀。

[....有什麼辦法嘛...聽到她關心花輪,就會不開心啊.....]杉山道。

[那還真是抱歉啊!杉山。我可不是有意要讓她關心喔~~]花輪道。

[杉山你每次都說大野是大醋桶,其實你自己也沒兩樣吧!]美西子手插腰道。

[咦?杉山有這樣說過喔??]小丸子疑惑道。

[呃.....那是妳還沒醒來的時候說的啦!妳當然不知道啊!!]大野急忙解釋。

[是這樣啊.....]

 我哪能說是看到妳和今井親密的樣子時杉山對我說的啊....大野心想。

 

 放學後,小玉道:

[小丸子,今天能來我家嗎?]

[好啊好啊!走吧!!]小丸子立馬答應。

 

 到了小玉家後,小玉替小丸子倒了杯飲料後問:

[小丸子.....妳覺得要在第幾天跟杉山告白才好啊.....]

[咦??這個嘛.....我認為試膽大會或煙火晚會氣氛比較好,因為這樣可以獨處呢!!]小丸子回答。

[可是試膽大會如果不是跟杉山一組,就不會獨處啦!]

[也....也是啦!既然這樣就只剩下煙火晚會了....]

[那好吧!我會在煙火晚會時跟他表白的....]小玉下定決心道。

[加油喔!小玉!!!]小丸子替她加油打氣。

[嗯!!]她點點頭。

 

 同一時間,大野人現在在杉山家中.....

[怎麼啦?杉山。難得找我來你家。]大野問。

[那個.....我不是說我要跟小玉告白嗎?你覺得要在畢旅第幾天告白才好啊?]杉山道。

[咦?這種事你怎麼會問我呢?這是你自己的問題啊!]

[拜託嘛~~幫我想想看嘛!!你就思考如果你要在畢旅跟小丸子告白,你會選在第幾天行動??]

[哦....我想想.....應該是在煙火晚會吧!]大野思考道。

[煙火晚會嗎.....真是個不錯的主意呢!!謝謝你啦!大野。]杉山重拍他的肩膀。

[痛死了!輕一點啦!!]他輕拍被杉山打到的肩膀。

[雖然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要告白,不過助你告白成功啊~~]

[白癡!先擔心你自己吧!!]大野回敬一句。

[哼~小玉一定會答應我的!!]

[真是自信過剩.....如果小玉不答應我可不安慰你喔!!]

[我不會讓你安慰的,我反而認為是我得安慰你呢!]杉山道。

[這絕對不會發生的,你放心吧!]

 說出這句話的大野何曾曉得,兩個多月後自己會崩潰的大哭.....

 

 過了一個多月,他們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終於到來.....

[啊~~累了那麼多天,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了~~~]小丸子伸了個大懶腰。

[好了好了!快上電車吧!]大野催促道。

[好啦....]她慢慢地拖著行李,似乎有些吃力的樣子....

[我幫妳吧!]大野伸手拿走她的行李。

[咦?不用啦....]小丸子正想拿回來,額頭就被彈了一下:

[看妳慢吞吞的,要是上不了電車怎麼辦?]

[哪會啊??我才沒有慢吞吞的呢!!]小丸子氣鼓鼓道。

[好啦!你們兩位再吵了。快上車吧!]小惠勸道。

[嗯......]兩人同時道。

 呵呵~小丸子和大野感情真好,要不是大野說等這學期結束後再說,我還真想叫他馬上告白哩.....小雪心想。

 

 上了電車後,小玉拉了杉山的衣袖開口:

[那個...杉山....]

[咦?小玉,怎麼了嗎?]杉山有些緊張道。

[我....我可以和你坐一起嗎?因為小丸子跑去跟大野坐了.....]她問。

[喔!當...當然好啊!]

 

 看著兩人坐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大野和小丸子,坐離窗戶較近的大野小聲道:

[小丸子真有妳的,妳看他們現在氣氛真好呢....]

[看著小玉開心,我也樂著呢!]小丸子回道。

[就是說啊.....]

 過沒多久,小丸子睡著了,而且頭正好靠在大野的肩上.....

[真是.....]大野用寵溺的眼神看著熟睡的小丸子,同時在她臉上輕輕的一吻。

 坐在斜前方的小雪看到後怎麼可能放過這麼這絕佳鏡頭呢?她便用最快的速度,將這一幕拍了下來。

[拍到了嗎?小雪。]隔壁的美西子小聲地問。

[拍到了!拍到了!]小雪將方才拍到的畫面給她看。

[WOW~~太精采了!!!]她忍不住讚嘆。

[噓!!小聲點!!!話說剛剛我老弟有拍到杉山和小玉,他拿了相機給我,我們來看吧!!]小雪將空的相機打開,並且顯示出杉山和小玉的照片。

[真體貼啊~~~杉山。]美西子看得津津有味。

[就是啊......]她看著將自己外套披在睡著的小玉身上的杉山的照片道。

[呵呵!還沒在一起就那麼閃,要是在一起了就算戴十副墨鏡也不夠用啊!!]

[沒錯沒錯.....]

 

 而空和小惠這裡.....

[難得和平了呢....沒有泉田野楓,沒有櫻井優可......]小惠道。

[就是啊!這樣小丸子和大野他們應該能在一起了吧....]空同意道。

[對啊!為什麼小丸子和大野之間會有那麼多阻礙呢?]

[......妳就這麼確定杉山和小玉之間沒有嗎?]

[咦?有嗎??]小惠有些疑惑道。

[搞不好那些女生都會在畢旅時跟杉山告白,要是被小玉聽見了,這不就成為兩人間的阻礙了嗎?]空道。

[對耶....我都沒想過這一點,那我們應該阻止她們跟杉山告白才是!!]

[....這樣好嗎?每個女生都有表達自己心意的權力啊....]

[說的也是,那就別讓小玉聽見不就好了嗎?]小惠道。

[嗯。也只能這樣了.....]空點點頭。

 

 

 

下回待續~~~

杉山和小玉能順利向彼此透漏自己的心意嗎?

還是會再出現屏障??

嗯.....

那麼......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