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自己喜歡的人跟自己的想法一樣。我好高興啊!小雪。]小金井聽到小雪的告白,忍不住興奮道。

[真的嗎......你不是騙我的吧??]這時小雪深怕這一切都是錯覺,所以想一再確認。

[當然啊.....但是,我不能和妳在一起。]

[為什麼?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小雪問道。

[因為.....我配不上妳啊!]小金井苦笑。

[說什麼啊....怎麼會-----]她說到這,就被打斷:

[小雪妳從小天賦異稟,學任何東西都比我快上許多,而且在外交上的表現也很出眾.......像我這樣樣比不上妳的男人怎麼配的上妳呢?]

[.........]

[所以與其選擇我,不如選擇比我優秀的藤野茂吧!]小金井忍住心中的痛,努力地將字擠出來。

[......你這個笨蛋!!!]小雪哭道。

[咦????]

[在我的眼哩,你,小金井風太郎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沒有人能取代你的位置!!!]

[小雪.......]

[所以,你不要在自暴自棄的了。快點把我娶進你家啦!!!]小雪不停地擦眼淚。

 話一出,小金井便將她擁入懷中:

[....小雪,妳等著。我馬上把妳接進來。]

[嗯.....我等你。]

 

 過不到兩天,小金井家便向佐倉家提出長男小金井風太郎與長女佐倉雪的婚約。

[嘖.....居然又多了一家.........再把雪叫過來吧!]佐倉真護下令。

[是,老爺。]潔西卡接到指令後連忙奔去房內找小雪:

[小姐,老爺有事找您。]

[來了嗎......我馬上到,妳先下去吧!]小雪露出微笑。

[是。]

 潔西卡退下後,一旁的空問道:

[是風太郎哥嗎?]

[八成是吧!那我去了。]小雪正要打開門。空喊道:

[姊!]

[怎麼了?]她問。

[要....要加油喔!為了自己的幸福.....我也比較希望自己未來的姊夫是風太郎哥。]空打氣道。

[嗯。]她點了點頭。

 

 抵達佐倉真護的房內後,他便開口:

[小金井家也提出婚約了,這下妳有選擇權了。說吧!妳要哪一家?]

[當然是小金井家囉!父親大人。]小雪毫不猶豫道。

[......妳就那麼喜歡小金井風太郎嗎?]他問道。

[是!他是我最喜歡的人,除了他,我誰也不嫁!!]

[....很好!很好!這骨氣不錯嘛.....那好吧!我答應了。]他起身道。

[謝謝您的成全!!]小雪欣喜道。

[不過啊~妳有件事居然沒有發現呢!]

[咦?]

[其實這一切,只是為了讓風太郎主動向我們家提婚約並且讓你們能夠知道對方心意所設的局呢!而妳居然沒有發現,看來妳還是太嫩了啊~雪。]佐倉真護手插口袋道。

[什麼????父親大人,您這玩笑也太-----]小雪一聽後既好氣又好笑道。

[有什麼關係嘛.....我只是不想再讓你們重蹈我和琉子的覆轍了.......]他的眼神透露出一些感傷。

[父親大人....]

 

 小雪一回房,空就急急忙忙跑來問:

[如何?如何?父親大人答應了嗎?]

[當然是答應啦~]小雪比出YA的手勢。

[太好了呢!姊。]

[是啊.....]

 

 隔天放學,醫院裡頭.....

[那還真是恭喜你們了!!小雪,小金井。]小丸子恭喜道。

[謝啦~]小雪開心道。

[我說.....你們好歹為我們的眼睛著想吧!我們的眼睛快瞎了.....]杉山看他們感情甜蜜蜜的模樣忍不住道。

[你羨慕啊!杉山。快去找一個女朋友就好啦~~]小金井調侃道。

[就是啊!]空也跟著附和。

[哈哈!杉山被嗆了!!]大野哈哈大笑。

[你也沒有女朋友,憑什麼笑我啊你!!]杉山反擊回去,立馬戳中要害。

[話說小丸子,妳能趕上明年3月多的畢旅嗎?]小玉問。

[醫生說我復健狀況良好,應該是可以。]小丸子回道。

[那真是太好了!我還以為我不能和妳一起畢旅了呢!!]

[就是啊......]

 

 

下回待續

哈哈小雪和小金井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呢~~

那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請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