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場夢後幾個月,這學期總算結束了.......

[小丸子~~~]有個人走進小丸子的病房道。

[不破老師??]小丸子驚訝道。

[小丸子啊!妳可真是我們漫畫社的驕傲啊!!為師都快痛哭流涕了!!!]不破老師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道。

[哦......老師啊!究竟是怎麼了啊?]她拿一張衛生紙遞給老師問道。

[我跟妳說,妳的漫畫得到了漫畫新人獎呢!!!]

[真的假的???]小丸子震驚道。

[是真的!!而且集英社中的Ribon還想請妳過去呢!!]不破老師開心道。

[哇~~~太棒了!!!!]她興奮地歡呼。

[他們相關的人會在下星期的今日前來拜訪妳,妳得先做好準備喔!]

[嗯!我會的。]

 

[真的啊!那真是太好了!小丸子。]放學後前來探望的小玉替小丸子高興道。

[是啊....]小丸子開心的笑著,同時盡量避免和大野正眼對上。

 自從做了那個夢,她只要看見大野,臉就會紅通通的.....

[恭喜妳了!小丸子。]空道賀道。

[咦?空,你姊呢?而且小金井也不在,怎麼了嗎?]小丸子問起小雪和小金井。

[喔,他們啊......]

[到底是怎麼了?快說啊!!]她看空不回答,開始焦急起來。

[就是.....]空看小丸子那麼迫切的想知道,於是就把事情跟她說清楚......

 

 那是一個禮拜前的事情......

[少爺,小姐!老爺有事找你們。]潔西卡前來向處理公事的小雪和空道。

[知道了!先下去吧!]小雪應了一聲後,潔西卡便退下了。

[弟,我們走吧!如果晚到的話他又會發脾氣了.....]她起身道。

[也是...那我們走吧!]空也跟著起身。

 

[父親大人,我和空來了!]小雪敲了敲他們父親的房門。

[進來吧!]一個低沉的聲音道。

 於是他們便打開房門,走了進去......

[父親大人找我們倆有急事?]空畢恭畢敬道。

[嗯.....我們家和藤野家有著深厚的情誼你們很清楚吧!]他們的父親-----佐倉真護緩緩開口。

[是。]兩人齊聲道。

[所以....為了穩固我們兩家之間的關係,我希望雪能夠和他們家的次男-----藤野茂訂婚。]

[我反對!!]小雪抗議。

[喔....雪,真難得.....妳居然違抗我?]佐倉真護冷笑,令人寒毛直豎。

[我的堂姊-----佐倉紗織已和他們家的長男-----藤野智結婚了,我想應該沒有必要再把我送進藤野家吧!]

[哼!藉口!那麼妳想去哪一家呢?]他冷哼了一聲。

[這.......父親大人,恕我不能告訴您。]

[既然說不出來,那就聽從我的安排!!!]他勃然大怒道。

[不!!!父親大人,我不是你與其他企業連結關係的一枚旗子,我是人啊!!!我也有權選擇我的歸宿!!!!]小雪不甘示弱道。

[妳真是瘋了妳!!!空!!好好勸勸你姊姊,不然休怪我無情!!!!好了!你們離開吧!]佐倉真護說完,便繼續瀏覽下屬給他的資料了。

 

[事情就是這樣,我想現在我姊正在小金井家跟他說這件事吧!]空說完後,美西子憤怒道:

[空!身為弟弟的你怎麼不去勸勸你老爸呢???]

[我能勸的話早就勸了,可我父親說什麼也不聽啊......]空無奈道。

[小雪真可憐.....]小玉同情道。

 

 這時,小金井家......

[什麼??你父親真的這麼說???]小金井吃驚道。

[是啊.....這種事情怎麼能他說得算呢?這可是關係到女孩子的終身幸福呢!而且我根本不認識那叫藤野茂的男人,跟一個不認識的在一起不如叫我去死算了!!!]小雪激動道。

[小雪......]

[小金井,你們家向我們家提出訂婚的請求好不好?]小雪求道。

[咦??]小金井嚇到。

[就是這樣!拜託嘛~~~]

[可是....小雪,妳.....喜歡我嗎?]

[喜歡!!喜歡的不得了!!!]小雪臉紅道。

 

下回待續~~

哎呀~小雪說出真心話了呢!!

令我好生感動啊~~

那麼小金井會不會答應呢?

請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