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後,Ribon的編輯前來醫院拜訪小丸子了......

[初次見面,我是編輯日向陽菜。請多指教。]日向陽菜鞠躬道。

[呃....您好.....]小丸子有些緊張道。

[櫻老師,您是否願意來我們公司呢?如果願意的話我就是您的編輯了。]她遞出一份合約。

[可是....我真的可以嗎?]

[那當然!我也看過您拿去新人獎參賽的漫畫呢!那實在是太厲害了!!!]

[謝謝......聽日向小姐您這麼一說,讓我稍微有信心了。]小丸子露出微笑。

[哎呀~別那麼客氣,叫我陽菜姐就好了~]

[那您也可以叫我小丸子老師就好了~]

[您這麼說就是答應了嗎?]她激動道。

[是的,那個....能不能幫我從桌上拿一支原子筆呢?]

[當然好啊!]她將桌上的筆拿給小丸子,而小丸子拿到後便在合約上簽名。

[那麼我們以後好好相處吧!]日向伸出手。

[嗯。]小丸子握住她的手。

 

 一個多月過去了,在學校的美西子道:

[真是的!沒有小丸子似乎變得有點無聊了呢.....]

[是啊!再加上多了兩對情侶,女生之間相處的時間少了許多呢.....]小玉點頭。

[如果我男友也在,那就是三對了呢!]

[咦?美西子妳有男朋友??]小玉驚訝道。

[有啊!只是我來日本,所以就暫時和他分別了。不過他說八月時會到日本來看我,到時候又能見面了呢~~]美西子興奮道。

[真好啊.....]

 真不曉得我的心意何時才能被他感受到呢......小玉心想。

[小玉!]大野叫道。

[怎麼了?大野。]

[妳有看到杉山嗎?]他問。

[咦?!杉山嗎?沒有耶.....]小玉一說"杉山"二字,臉不由得泛起點紅暈。

[是嗎....謝啦!]大野說完便離開了。

 

 大野一離開,美西子意味深長的靠過去:

[小玉啊~~~]

[做...做什麼啊?]小玉有些結巴道。

[妳~喜歡杉山對吧?]她露出賊賊的笑容。

[哪....哪有啊?]小玉急忙否認。

[哎呀~都臉紅了還說沒有?]

[總之沒有就對了!!]

[嘻嘻嘻....口是心非....]

 

 至於大野這裡.....

[杉山,小玉一說妳的名字就會臉紅呢!!]大野道。

[一...一定是你看錯了啦!!]杉山嘴巴上這麼說,心裡卻有點開心。

[我說杉山,你叫我去試探我去了,我照實回報給你你也不相信,你到底是怎樣啊?]

[我...]

[杉山,明明是個男人,居然這麼扭扭捏捏的!總而言之,你去跟她表明心意就對了!!]大野雙手叉腰。

[咦???]杉山訝異道。

[杉山,我都表白了。你還不敢嗎??]

[你那樣不算啦...小丸子都忘了.......]他反駁道。

[你們當初可沒說不能讓她忘記喔~所以還是算。]

[.........太狡猾了你....]

 

[好了!所以什麼時候表明心意呢?]大野以及身在其他地方的美西子問道。

 

[呃....這.........]小玉和杉山此時並不曉得,他們所回答的一模一樣:

[我決定了!在修學之旅時告訴她(他)!!]

 

[很好很好!]大野和身在他處的美西子很有默契地在同一時間點頭表示滿意。

 

 放學後,除了去上鋼琴課的小玉以外,其他人都來到醫院看小丸子:

[小丸子~我們來囉!]大野打開門道。

[你們來啦~]小丸子掩飾住自己剛才害羞的那一瞬間,將畫具擺置一旁。

[小丸子妳已經開始畫了嗎?]小雪問。

[嗯,日向小姐說公司那邊叫我先畫短篇的漫畫。]她回答。

[喔。對了,小丸子,我跟妳說一件事喔!千萬不能跟小玉講!!]大野道。

[大野!!跟小雪他們講還不夠,還要再跟小丸子講啊?]杉山不滿道。

[當然要跟小丸子講啊~因為她和小玉是最好的朋友,有什麼關於小玉的事情你可以問她啊!白癡!!]

 .......大野你回去時死定了你.....杉山心想。

[好啦!到底是什麼事啊?大野。]小丸子好奇道。

 於是,大野將早上的事情一字不漏地轉述給小丸子聽......

 

[喔~~杉山,想追我家小玉啊~~~]小丸子意味深長道。

 ......小姐,小玉啥時變妳家的了啊?杉山心裡三條線道。

[要提升自己在對方心裡的好感度,就要從最基本的做起!]小丸子道。

[....這我當然知道啊!!]杉山回道。

[後天就是小玉生日了,你知道嗎?]

[咦??]他吃驚道。

[唉~連這個都不知道,還誇口說自己基本的都知道了....]小丸子搖頭嘆氣。

[.....好啦好啦!我錯了!!那麼後天我們在醫院慶祝小玉生日,可以嗎?]杉山轉移話題。

[好啊!真是個不錯的決定呢!]小惠同意。

[很好!!那我們開始準備吧!!!]小雪道。

[喔!!!!]

 

下回待續~~

呵呵

杉山終於要有所行動了呢~~~

那麼請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